疯狂造人 App
和千万姐妹一起备孕
安装

5月8号排卵 今天大卫粉印啦❤️!附排卵至今的症状跟大家分享

  • 诸事皆顺吧 3 天前
    三月份在医院拿了叶酸开始吃
    但是有避孕 打算吃一两个月再开始
    末次月经4月24号 月经结束后五天就开始用大卫排卵试纸每天检测了
    5月7号强阳 晚上安排了一次没有讲究什么姿势 5月8号早上九点转弱了 就找出了体检单子才知道子宫后位 晚上安排了第二次 后入 之后瑜伽小狗式那样子大概半小时就睡觉了
    5月9号晚补了一次 然后就开始等待了。

    排卵后的症状!!

    5月8号排卵试纸转弱了 应该是上午九点排的
    pl1-3天 没有任何感觉
    pl4-6天 屁很多 下腹有痉挛的感觉
    pl7天 (5月15号)中午睡醒了之后有点反胃 可能是心理作用或者睡多了
    pl8天 (5月16号)感觉姐妹们说的症状我都消失了 一天什么感觉都没有 但是有姨妈痛(平时一般都是姨妈的前两天才开始痛)距离姨妈还有6天 早上晨尿zzy意念灰出现了 真是超意念 我觉得自己能看到 老公看不到 下午又测了一根 大白板!
    pl9天(5月17号) 依然没什么特殊的感觉 就是感觉有点累 腿抬不起来的感觉 胸有点涨 姨妈痛感 zzy早上晨尿白板 有一个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症状 脾气很大 这一天跟老公大吵了一架 我扯着脖子跟老公喊 但是一点小事情 根本不致于这样(距离姨妈还有5天)
    pl10天 (5月18号)比昨天还要累的感觉 还是一样的姨妈感和胸涨 下午脸突然热的发胀 早上晨尿zzy白板就去上班了 中午回到家发现早上那根意念灰 之后立马又测了 白板就放在一边去吃饭了 两小时之后 又看到了灰印子 不知道是水印灰还是意念灰还是亲妈灰啊 为了证明大卫zzy是不是放几小时后有水印 中午用我老公的尿测了一下 等了几小时看结果 结果我很开心呐 白得发亮 没印 不知道其他批次的大卫有没有自带水印 但至少是不是可以说明我这盒大卫应该是没有的水印的嘻嘻(距离姨妈还有4天)
    pl第11天 (5月19号)症状是姨妈感强烈 胸涨早上拉肚子了 晨尿分别试了两个不知名牌子的zzy和一个大卫排卵试纸 排卵试纸弱阳 有姐妹说可以通过排卵试纸提前看出来 心里有点小开心 两个zzy依然是放了一会才有意念灰 相比昨天也没有加深 不过能看到的是时间短了 测完了三分钟感觉没看到印就去做饭了 之后过了半小时再去看 两个zzy都有浅浅的灰
    pl第12天 (5月20号)依然偶尔姨妈感 很酸很胀 晨尿大卫排卵试纸加深 不知名牌子zzy试纸有印比昨天深一点点点点吧 大卫就剩一根了 说大卫是最稳的 打算后天姨妈日那天再用大卫测一下
    pl第13天 (5月21号)姨妈感没有了 胸也不那么胀了 大卫排卵试纸比昨天浅了一点 不知名zzy深了一丢丢 一样的 十分钟后才显色
    pl第14天(5月22号)今天是姨妈日 早上立马起床去卫生间用了仅剩一根的大卫zzy 杂牌子实在信不过 而且都还是放很久才出印 今早大卫给我一个惊喜 粉印啦!!! 排卵试纸也是强阳啦 过两三天就去医院就去医院官方了 !

    杂牌子有粉印的时候 大卫需要瞪瞎了眼睛才能看到印 还只有我自己能看到 老公看不到 大卫真是出了名的高冷 我见识到了 不过大家不要急 前期的大卫显色慢 我也用了老公的尿做了比较 你没怀孕 放10天也不会有印的 看到印子 坚持测就好啦


    所以 姐妹们不要急 我从第一次看到大卫意念灰到大卫出现粉印用了7天 姨妈不来 一切都有可能!!心情很重要!!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希望姐妹们都好孕!!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带鱼小姐 | 备孕中
    我5.9排的,一点粉印都没有。看来是没戏了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疯狂造人 APP ,以前很多备孕问题我也不懂。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和医生帮助,一搜索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安装疯狂造人 APP 试试吧!

    诸事皆顺吧 : 不急姨妈没来就继续测

    t1584088652875 : 我10号排卵的,也是白板,看来失望了

    共2条回复>>

  • 奇一 | 备孕中
    我PL12天的时候(昨天)大卫金秀儿放了一天也没有灰印。今天13天金秀儿仍然白板

    诸事皆顺吧 : 姨妈不来就有希望

    共1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琬琬兒 | 备孕中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 顺~和 | 孕5周2天
    恭喜楼主很幸运跟楼主一样,今天测了排卵强阳,早早孕试纸也两条杠了,好开心等再深一点再去医院官方哈哈哈哈哈哈

    诸事皆顺吧 : 恭喜啦

    共1条回复>>

  • 琬琬兒 | 备孕中
    看了妳的文,整个有信心了,我12排卵的,昨天测弱弱阳今天加深一点点而已,跟你一样没啥症状,只有微微的姨妈感,希望接到妳的好孕,老天保佑呀

    诸事皆顺吧 : 放心吧会好运的我现在就是一点症状都没有而且你排卵比我晚了好几天还早呢现在你还不到十天继续观察继续测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可以隔天测

    琬琬兒 回复 诸事皆顺吧 : 哈哈谢谢你,真的好怕又落空,不敢一直测希望接到妳的好孕氣

    共2条回复>>

  • 花笙 | 备孕中
    恭喜恭喜,接加深接好孕
    请问晚上半夜起来上过一次厕所,那早上7点的还算晨尿吗?

    诸事皆顺吧 : 用该算的吧

    共1条回复>>

  • t1589512306553 | 备孕中
    恭喜恭喜呀

    诸事皆顺吧 : 谢谢

    共1条回复>>

  • 你吃饭饭了吗 | 孕4周4天
    楼主我们同排卵期,我也是8号,末次4.23,我已经等不及19号就去官方了

    诸事皆顺吧 : 你去官方的时候试纸的颜色如何呀我这个颜色太浅了怕去医院血值不好自己压力太大

    你吃饭饭了吗 回复 诸事皆顺吧 : 我是排卵第11天,我用金秀儿比较敏感,是淡粉色,查出来是hcg30.一次查出来低没事的,主要看翻倍好不好

    共7条回复>>

  • 宝宝来啦来啦 | 备孕达人(大宝)
    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诸事皆顺吧 : 嘻嘻

    t1577919092946 : 恭喜恭喜,接本月好孕

    共2条回复>>

  • 蜕变后的美 | 备孕中
    恭喜楼主接楼主本月好孕

    诸事皆顺吧 : 谢谢会有好孕气啦

    共1条回复>>

  • 未成精的小狐狸 | 备孕中
    恭喜楼主 一样是8号排 今天是姨妈日,姨妈感超强,希望能接到好孕,祝一切顺利。

    诸事皆顺吧 : 谢谢啦祝好孕

    共1条回复>>

  • 依恋你的温柔 | 备孕中
    恭喜恭喜

    诸事皆顺吧 : 谢谢

    共1条回复>>

  • 大牛期待牛宝宝 | 备孕中
    接好孕啊,一只大白板,明天来姨妈,希望能翻盘
  • 恭喜恭喜!接好孕
  • 吉祥一家 | 备孕中
    鼠年勋章
    用于没看走眼了啦^_^
  • q1540362209884 | 备孕中
    恭喜楼主,接宫内好孕
  • 我们都爱小凤凰 | 备孕达人(大宝)
    恭喜楼主,接宫内好孕
  • t1584088652875 | 备孕中
    5月10号排卵的,今天测的白板
  • 是橘子阿 | 备孕中
    我跟你一样9号排卵的 今天第十四天 早早孕测出灰,希望每次测都能加深

    谭冠卿 : 咱们一样的,可是我还没看到意念灰,希望接你好孕

    t1577919092946 : 我和你一样,祝好孕

    共2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159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