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8号排卵

  • q1456154865849 2016-3-18 19:10:23
    这是今天早上和下午测的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和平哥的宝贝
    恭喜恭喜,接好孕
  • 静丹ZoE
    恭喜恭喜,接好孕啦
  • w1457320876755
    接头棒,传递好运给我,我也是八号排,亲,你有什么明显症状吗?可不可以给我说下!
  • 盾时孕来
    恭喜恭喜!接楼主好孕啊!
  • w1456756760515
    好给力的双杠 求传双杠
  • 彦子李三
    恭喜,接好孕!!!
  • w1452764869337
    我想咨询你一下,你是排卵日要了几次啊
  • 大爱猴宝宝
    恭喜恭喜传我好孕
  • w1451352300314
    同八号,接好孕
  • w1456373700743
    恭喜恭喜,接健康宝宝在我腹中
  • 熏衣草小乖
    恭喜恭喜,求传好孕!
  • STJC
    同8號排,接好孕,昨晚測還是白板,今日不敢測,擔心又失望
  • q1456154865849
    w1457320876755 发表于 2016-03-18 19:18

    接头棒,传递好运给我,我也是八号排,亲,你有什么明显症状吗?可不可以给我说下!
    胸痛尿多
  • 红粉佳人2016
    q1456154865849 发表于 2016-03-18 19:39

    胸痛尿多
    同排,同症状,今早白板,55
  • q1456154865849
    w1452764869337 发表于 2016-03-18 19:35

    我想咨询你一下,你是排卵日要了几次啊
    排卵期2号到11号安排了5次,6号早上一次7号排卵日老公不舒没安排,8号早上安排了
  • w1457496701301
    恭喜~接好孕
  • q1456817934723
    恭喜恭喜,接好孕
  • 来个猴宝宝谢谢
    加深快,恭喜,接好孕
  • q1456154865849
    谢谢姐妹们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