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降了,姨妈应该快来了,也是种解脱,但彻底不知道怎么备孕了

  • krfdni 2016-3-18 09:07:58
    悬赏 20 个金豆 已解决
    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彻底迷茫了,请教该如何继续。

    备孕两个月

    上个月,没有测排卵,也没有每天测体温,因为出差,只在体温的降低的开始和上升到最高点分别安排了一次。没想着能怀,结果在快到月经期的时候有些反应,背上某个点酸,胸胀乳头疼,肚子隐痛,有针刺感,但因为正逢过年,那个时候对症状了解不多还是不知道已经怀了。因为正逢过年回老家也没验孕,直到经期过5天回到上海测到有粉印,可是第二天,不知道是因为胚胎本身质量不好还是其他各种原因,在经期推迟6天的时候体温下降了,肚子也变得更疼了,中午左右就开始流血了,以生化告终。

    这个月,认真备孕,每天测体温测排卵,虽然没测到强阳,但是也在试纸最深的两天,配合温度的最低点,也就是应该在所谓的排卵期连续安排了很多次,后来隔了两三天又补了一次。排卵后每天测zzy和排卵,前十天没有任何症状,十天开始胸胀,肚子隐痛,背酸腰酸,还一度以为我是不是着床晚。随着经期的一天天推迟,可是zzy一直白板。感觉又无望了。然后就是到今天,经期推迟6天,终于测到体温下降,正式宣告失败。

    对比两次,我真的凌乱迷茫了,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了。因为第二次那么科学,而且加上生化后更容易怀孕的假说,可是缺活生生失败了。我能想到的原因只有这些了:
    1.心情,第一次因为无所谓,也没想到一次就能成功,所以比较无所谓。第二次觉得如此科学备孕加上前一次生化,所以感觉成功几率很大。但是一次次测出白板,心情变得越来越焦虑,这几天每天都四五点醒就睡不着。
    2.第二次我还喝了两次黑豆豆浆,会不会因为我本身内膜比较厚或者卵泡比较大,喝了反而不好?

    其他就真的没了,真的很沮丧,这个月吸取了上个月的经验,排卵后坚决不做剧烈运动,很小心的保护者肚子,都中断了所有舞蹈健身的活动,每个周末窝在家里,感觉肚子都大了一圈,可是可是却没成功。我知道可能是我太急于求成了,但因为想生猴宝宝,感觉真的时间不多了,前两年因为动过手术所以不能生,好不容易养好了病想开始,可是却这么打击我,因为既然上个月能生化,就说明受精没问题。

    接下来我想我会去检查一下身体,确定自己子宫等情况,还会去监测下卵泡,只有再战了。只是我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心情固然重要,但是要放松心情又谈何容易。请有经验的jm帮看看是什么问题,提提建议。谢谢!

    附上这个月和上个月的体温图,上面的是这个月的,我觉得我的体温还是蛮好的,是用腋下的,发现腋下温度的确挺受影响的,而且左右腋下还不一样,我一般每天早上都测好几次,确定一个稳定的温度,下个月我会改用舌下方便一点。

    最佳答案

    s1737899103 查看完整内容

    才两个月,不用太着急啦。找准排卵日多做功课,过了排卵期之后放松心情转移注意,该干啥干啥,运动什么的完全没必要停掉。最好让老公也多锻炼,生化和早期的流产多半是受精卵本身的质量不太好,和老公也有关系的。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s1737899103
    才两个月,不用太着急啦。找准排卵日多做功课,过了排卵期之后放松心情转移注意,该干啥干啥,运动什么的完全没必要停掉。最好让老公也多锻炼,生化和早期的流产多半是受精卵本身的质量不太好,和老公也有关系的。
  • krfdni
    s1737899103 发表于 2016-03-18 09:26

    才两个月,不用太着急啦。找准排卵日多做功课,过了排卵期之后放松心情转移注意,该干啥干啥,运动什么的完全没必要停掉。最好让老公也多锻炼,生化和早期的流产多半是受精卵本身的质量不太好,和老公也有关系的。
    多谢,我也真的要试着放松心情转移注意力了,虽然很难,但一定要这么做。运动其实我本身是还蛮多运动的,我老公懒是懒的,但也每周逼着他去游泳,再试试吧,多谢,反正我这个月是会去检查下身体,前面想着如果可以怀了就不用检查了,还是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吧。多谢多谢!
  • krfdni
    沉得好快,伤心
  • krfdni
    尼玛,姨妈还没来,腰都酸死了
  • gigi520 | 宝宝 4岁
    我也是降温了2天,姨妈还不来,很愁啊,推迟2天了
  • krfdni
    gigi520 发表于 2016-03-22 17:11

    我也是降温了2天,姨妈还不来,很愁啊,推迟2天了
    我后来第二天晚上来了
  • gigi520 | 宝宝 4岁
    我降温了2天还不来,很烦
  • lcy飞翔
    虽然很想要猴宝宝,但这也急不来的,放松心情哈
  • krfdni
    q1452147396929 发表于 2016-03-22 17:31

    虽然很想要猴宝宝,但这也急不来的,放松心情哈
    关键不知道如何放松》^^《
  • lcy飞翔
    krfdni 发表于 2016-03-22 18:37

    关键不知道如何放松》^^《
    不去想怀孕的事,该干嘛就干嘛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