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排 请各位姐妹帮我看看,我快成对眼了

  • terrry 2016-3-13 13:25:29
    刚刚测的,我快瞎了 一下觉得有一下又觉得没有!别人灰印也明显 我有冲动下午去抽血,一了百了,明天姨妈日,今天又没有降温,,但是这么久了又测不到搞得我百爪挠心。帮我看看,谢谢了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Kaixin20151215
    好像有印
  • w1457833713276
    感觉有印呢
  • 饭团团子
    看着有印呢
  • terrry
    饭团团子 发表于 2016-03-13 13:50

    看着有印呢
    干了又没了。。
  • terrry
    w1457833713276 发表于 2016-03-13 13:46

    感觉有印呢
    我觉得真的是靠信念看出来的,,现在干了又没了 大哭
  • w1457833713276
    terrry 发表于 2016-03-13 13:57

    我觉得真的是靠信念看出来的,,现在干了又没了 大哭
    我的还有个印
  • kapok佳
    感觉有,干了没了不怕,明天再测测嘛,我前天也是湿的时候觉得有干了就变白板,结果第二天再测就很明显有印啦
  • weijiaxiaobao
    鸡宝宝 造人三周年
    感觉有印
  • terrry
    kapok佳 发表于 2016-03-13 14:02

    感觉有,干了没了不怕,明天再测测嘛,我前天也是湿的时候觉得有干了就变白板,结果第二天再测就很明显有印啦
    我下午去抽血的,我不想玩尿了,哈哈
  • sanita | 宝宝 2岁
    terrry 发表于 2016-03-13 14:05

    我下午去抽血的,我不想玩尿了,哈哈
    结果出来没哟i
  • w1455195699627
    我也感觉有,祝楼主下午拿奖回来,记得给我们通知,让我们着些也分清自己的到底有印无印的姐妹们也增加一下信心
  • terrry
    w1455195699627 发表于 2016-03-13 14:25

    我也感觉有,祝楼主下午拿奖回来,记得给我们通知,让我们着些也分清自己的到底有印无印的姐妹们也增加一下信心
    我现在再去医院的路上,我就怕是没有,,那不是给不了你们信心了
  • w1455195699627
    terrry 发表于 2016-03-13 14:26

    我现在再去医院的路上,我就怕是没有,,那不是给不了你们信心了
    相信自己,不管有没有放松心态,就算失败加油咱们下月再战,只是给你加油不是给压力
  • terrry
    w1455195699627 发表于 2016-03-13 14:38

    相信自己,不管有没有放松心态,就算失败加油咱们下月再战,只是给你加油不是给压力
    谢谢亲  等会告诉好结果
  • 度他余生。
    第一个看着有,试纸有说明到一定的时候就没有效果了!
  • 饭团团子
    有印应该没问题,等你消息
  • joy-tao
    亲,你有开闪光灯吗?开了拍,更清楚的……
  • 猴宝快快到
    楼主有印的
  • terrry
    饭团团子 发表于 2016-03-13 14:55

    有印应该没问题,等你消息
    我都排卵这么久了  其实很没信心 只是不想再瞎玩尿了,没有死心了下次再来 所以干脆抽血算了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