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迹暖暖APP
90%孕妈妈都在用

考试啦!!10道题2分钟内测试你是否是个合格的孕麻麻

  • 大白 2019-1-11 11:29:45
    今天来玩一个好玩滴~

    测试一下姐妹们对孕期知识的了解程度,总共10道题,每题10分,60分合格,80分以上优秀哦,赶紧来玩玩٩(๑>◡<๑)۶ 
    考试开始喽
    ●▽●▽●▽●▽

    1. 得知怀孕喜讯,在回家的路上就看到一只非常可爱的狗狗,怎么处置是上上策?

    A:双喜临门,迅速带回家,陪肚子里的宝宝一起成长

    B:在路边陪狗狗一起等待主人

    C:交给警察叔叔,寻找失主

    D:来的不是时候,只当没看到算了

    ●▽●▽●▽●▽

    2. 下列哪项运动是宝宝不可能在肚子里做的?
    A
    :打哈欠、吮吸和吞咽 
    B
    :在羊水里自由泳 
    C
    :玩脐带做鬼脸 
    D
    :爬行、走路

    ●▽●▽●▽●▽

    3. 下面哪种音乐适合作为胎教音乐呢?
    A
    :摇滚
    B
    :周杰伦Rap
    C
    :莫扎特钢琴曲
    D
    :凤凰传奇民族风

    ●▽●▽●▽●▽

    4. 胎儿的性别是在什么时候就决定了的,此后宝宝的遗传性别就无法改变?
    A
    :排卵时
    B
    :受精时
    C
    :受精卵着床时
    D
    :孕3个月后

    ●▽●▽●▽●▽

    5.   女人的这几个阶段,哪个阶段的内衣罩杯可能是最大的?

    A:青春期

    B:妊娠期

    C:哺乳期

    D:更年期

    ●▽●▽●▽●▽ 

    6.   怀孕期间发烧了,该怎么办?

    A:赶紧吃退烧药,以防病毒对胎儿造成影响

    B:抗住!坚决不吃药!让老公贴身照顾,24小时不间断提供热水

    C:理智对待,体温未超过38.5度时物理降温,超过后直接收拾行囊去医院

    ●▽●▽●▽●▽

    7.   到孕中晚期,憋不住尿的原因一是增大的子宫压迫膀胱所致,二是因为?

    A:盆底肌肉松弛

    B:宝宝踢子宫

    C:体重增加

    D:胎儿增大

    ●▽●▽●▽●▽

    8.   准妈妈们经常会用胎心仪听到宝宝小火车的声音,那么宝宝胎心的正常范围是多少呢?

    A60-80/

    B80-120/

    C120-160/

    D160-200/

    ●▽●▽●▽●▽

    9.   如果孕吐严重,孕妇服用哪种维生素具有较佳的止吐效果?

    A:维生素

    B:维生素A

    C:维生素B6 

    D:维生素K

    ●▽●▽●▽●▽

    10. 宝宝在肚子里会不会哭?

    A:会
    B
    :不会
    ●▽●▽●▽●▽
    恭喜恭喜,答题结束了哦~
    pexels-photo-1648374.jpeg
    姐妹们快来在评论区晒出你的成绩,互相PK,还有什么孕期知识欢迎分享出来哦,一起学习~

    单选投票, 共有 564 人参与投票

    41.84% (236)

    26.77% (151)

    26.06% (147)

    5.32% (30)

    您需要登录之后方能进行投票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做了题的来对一下答案了哦~~ 1C 2D 3C 4B 5C 6C 7D 8C 9C 10A
    第一次怀孕,太多惶恐与不安,也有很多疑问,还好孕迹暖暖App有很多姐妹热心的帮助我。墙裂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孕育难题都能快速解决,还能让宝爸参与胎教、早教。快安装孕迹暖暖App,试试吧

    芋头芋头芋头 : 我觉得第七题答案应该选a,原因一子宫增大跟胎儿增大是一个意思吧,原因二就应该是肌肉松弛。

    djn654082641 回复 芋头芋头芋头 : 同意,我也觉得第七题的答案应该是A

    共2条回复>>

  • 全对,就是这么厉害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cdcbccacca错了一个,身为医学生竟然第七题错了,尴尬

    djn654082641 : 我觉得第7题就应该选A才对

    共1条回复>>

  • 香溪桥 | 怀孕 (25周)
    孕迹好声音 爱笑猪 福气猪 活泼猪 健康猪 精灵猪
    刚好及格
  • 艾霖baby | 怀孕二宝 (5周)
    我需要在努力点,希望能做个好妈妈
  • 佩琪的MM | 怀孕二宝 (40周)
    对八题
  • 阿颜 | 备孕二宝中
    居然错了三个
  • 小小江哒麻麻 | 怀孕 (29周)
    全对,优秀
  • 2017丫丫 | 怀孕二宝 (33周)
    哦哦哦哦哦哦哦
  • 备孕男宝中 | 怀孕 (29周)
    错7,需要加强,话说宝宝在肚子里怎么哭啊

    小小江哒麻麻 : 哈哈!就是说他也会有正常的喜怒哀乐吧。

    共1条回复>>

  • 小芙蝶会补天 | 怀孕 (40周)
    健康符
    BDCBCCACAA(´∩ω∩`)错了三
  • 希希小姐 | 怀孕二宝 (40周)
    怎么知道答案?
  • 为啥会哭
  • 健康符
    第一题就没有标准答案吧
  • 不知道要叫什么 | 怀孕 (24周)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1
  • w1498452259719 | 怀孕二宝 (40周)
    孕迹好声音
    对了七题
  • 安东尼- | 怀孕二宝 (40周)
    错了两道题,80分
  • 依依爱你哟 | 怀孕 (40周)
    错了三道,唉,有两个不应该错的,本来都想到了正确答案
  • 小泥鳅的娘亲 | 宝宝 (10个月)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爱笑猪 福气猪 活泼猪 健康猪 精灵猪 健康符
    60分
回复层主
已有52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