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公婆就要来了,焦躁!

  • 乌拉0707 2016-2-4 10:38:43
    其实公婆春节来家真的很正常,但是我压力非常大,而且被我老公弄的非常反感。我跟他说过无数次我和你爸妈不和你要负一半的责任,他还不高兴。他其他什么都好,就是不会处理事情,让我很恼火。
    前几天我爸托人送了一车年货到我家,三箱酒,两箱牛奶,还有水果粽子年糕什么的一大堆。知道今年公婆过来过年就说代向他们问好,尝尝他给的年货好不好之类的客套话。我宝生病住院,今年什么也没给我爸妈准备,我爸爸送完东西就开车走了。我爸转身一走,可能连小区门都没出,老公就说,这些全给我爸吧。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我就问为什么,他说公婆来我们没准备东西,我说可以大家一起吃,而且我怀孕四个多月,我爸专门给我送牛奶来,虽然没多少钱,但那是我爸对我的心,凭什么全给你爸。我真的很生气,我曾经对自己发过誓绝对不做倒贴钱的女儿。所以我特别不乐意用娘家的东西贴婆家。况且两家经济条件都不错,真没必要。刚生孩子那会我公婆来了一个星期,事情没做多少,我爸还特感谢他们来,送了一箱酒,搞得家里十几个酒瓶,家全是酒味,家公喝完还一个劲说是差酒,说我爸不会喝酒云云。我不懂酒,就知道那一瓶三百多,一箱两千多。后来为这事我还说了我爸一通,说他多余。
    再说说这几天他们要来,我就提前给老公说叫他跟爸妈说不要乱喂宝吃东西,不要带出去玩,毕竟还在住院,多尊重一下我。后来他就给他妈打电话,竟然说,我媳妇跟我说,要你们怎么怎么……唉,我真是无语了,要这么说,我婆能高兴到哪去啊!
    下午他们就要来了,早上还为他们又吵一架,宝还在医院吊针,真是压力大。我真心精力不足,让他爸妈来了自己铺下床做下饭,我真的很累。他们总叫我要理解他人,他们家怎么就不能理解我呢?!亚历山大!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
    全部回复
  • 本宫、言尽于此
    你老公真行,你们要是住在一起看靠你老公调解你跟他父母的关系估计就完了,而且你爸爸给你送东西他还要给他爸妈,结婚以后不是应该你们买东西给父母吗。
  • 。袁宝。
    。。。。。不好办啊
  • 想不出起啥名字
    你老公情商真低,讲话处事能力不行。又是自尊心高,容不得你指出他缺点。这种眼高手低的性格最难相处。
  • 謝以柔
    你爸給你的東西你就留著!如果要孝敬他父母應該你們自己掏錢再買過…我覺得你老公心裡根本就沒你!
  • 木兰花开了
    低情商的男人真难搞啊,本来婆媳关系就敏感。
  • 生命的胡琴
    情商低的老公总想在他父母面前装人!

    我老公算一个!
  • s1863947582
    遇到你老公这样的也真是没话可说。确实为楼下捏汗
  • 阿po
    不小心点错赞啦!宝宝还在吊针啊,真不容易,孩子爹真是太不懂事了
  • 碧宝贝
    你老公不会做人
  • 牛家小豆豆
    你老公唯恐天下不乱啊,怎么这么不会处理事情啊,情商太低了,这会让你很难看的,好好谈谈
  • 小地鼠的窝
    你老公情商真是好低呀 他跟别人也这样吗 还是只对你这样
  • 释然-放松
    不焦躁才怪,这事那事没几个顺心的吧,啊不过既然必须来,还是调整一下心态吧,放轻松点,不顺心时就回避一下,不正面冲突最好,大过年的
  • 满满mama
    你和你老公说话也不要太直接了,因为他要给你婆婆说,适得其反
  • 乌拉0707
    满满mama 发表于 2016-02-05 20:53

    你和你老公说话也不要太直接了,因为他要给你婆婆说,适得其反
    唉,我说话没啥艺术,我老公情商又低,肯定原话很我家婆说,所以家婆明早和家公一起走。算了,反正做好做坏他们都不会喜欢我的,不管了。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