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刚怀上,紧张兮兮的姐妹们

  • Mummyjas 2015-5-22 17:07:18
    看大家都帖子,刚怀上的姐妹们都在操心这操心那,有因着床肚子隐隐约约痛而操心的,也有因少量出血而操心的。

    其实大家都应该放松。是你的就是你的,即使不保胎孩子也会健康出世。国外不主张保胎,因为子宫有个优胜劣汰的过程。不要去保一些不健康的胚胎。不然出生后大人孩子都遭罪。

    给大家讲一个故事,我的朋友怀孕4个月,半夜睡觉忽然大出血,立刻去医院,医生第一句话就是问他们是不是AA了?当然没有,朋友在睡觉呢!是无缘故的出血,开宫也检查不出来,因为太多血块,看不清楚。只能等第二天干净点才能B超。朋友想,坏了,孩子没了,因为自己流了好多血块出来。
    第二天检查,发现胎儿还在!!!所以说,怀孕期间会有很多小问题,都不是你操心就能解决的,因为很多东西都是没有原因的!你问医生医生也说不出,看你自己跟孩子的缘分。放轻松,接受自然的状态。

    我们一起努力吧!
    返回备孕心路版块>
    全部回复
  • 杨家羊羊羊 | 怀孕 (40周)
    是的呢,正能量的帖子,宝宝和自己是缘分,属于自己的不可能丢了!
  • 婉约的九姑娘 | 怀孕 (40周)
    唉,说是这么说,都知道要放松顺其自然,但现实就是很难放松的,久不久就会套一套症状,久不久就会手贱测测早早孕,很难控制
  • Mummyjas | 怀孕 (40周)
    婉约的九姑娘 发表于 2015-05-22 19:33

    唉,说是这么说,都知道要放松顺其自然,但现实就是很难放松的,久不久就会套一套症状,久不久就会手贱测测早早孕,很难控制
    哈哈,都会有这样的!但是要经常对自己说,会来的,只是时间问题。过于紧张不易怀,反而放松心情,说不定就有惊喜呢!
  • 谢谢楼主,满满的正能量!
  • Mummyjas | 怀孕 (40周)
    梦琪梦瑶 发表于 2015-05-22 21:11

    谢谢楼主,满满的正能量!
    大家加油!!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