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第二天检查性激素六项,指标正常,谢天谢地。

  • 小美爱情加油 2015-5-22 10:25:03
    昨天是月经第二天,我着急嘛慌的跑到医院做了个内分泌六项检查,今天怀着忐忑的心情去拿检查结果,拿给医生一看,医生说各项指标正常,建议我这个月促排,给开了来曲唑片,问我检查胰岛素没有?我说不知道,因为是熟人,她也没要求我检查,给我开了盐酸二甲双缓释片,说胰岛素不正常可以治疗,正常吃也不影响,我想,是药三分毒啊,我纠结吃还是不吃,这些年都觉得我自己是个病篓子啦。唉,希望促排成功,早点宫内好孕,真的没劲折腾了。
    返回备孕心路版块>
    全部回复
  • 小绵羊兔 | 备孕中
    性激素不是要第三天测吗?我今天去拿的结果,但是胰岛素有点低,还没给医生看,也不懂是什么情况。亲你怀了没有?
  • 你全正常为什么要吃药?为什么要促排?如果你卵子长得太大或者不好才需要促排吧。这医生是什么朋友啊。你卵泡怎么样?排卵期内膜怎么怎么样你查过吗?如果都正常我觉得还是不要吃药的好。像你说的,是药三分毒。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我卵泡长得慢,而且我半年前去年十二月份,做的宫腹腔镜手术,,之后避孕三个月,吃的达英35,术后要尽快怀孕。所以只能促排
  • 小绵羊兔 发表于 2015-06-27 13:44

    性激素不是要第三天测吗?我今天去拿的结果,但是胰岛素有点低,还没给医生看,也不懂是什么情况。亲你怀了没有?
    没有怀,这个月努力,上个月卵泡长得挺好,就是阴超说宫腔内有个高回声,不知道是什么,所以,这个月月经快干净了,再去做阴超看看,希望一切顺利
  • 小绵羊兔 | 备孕中
    小美爱情加油 发表于 2015-07-04 09:22

    没有怀,这个月努力,上个月卵泡长得挺好,就是阴超说宫腔内有个高回声,不知道是什么,所以,这个月月经快干净了,再去做阴超看看,希望一切顺利
    加油加油
  • julinla | 怀孕 (40周)
    第二天的也準?週一沒時間 也打算第二天去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孕迹暖暖 | 孕期APP

让你的孕期有迹可循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