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中查看更多精彩

1 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
2 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坐月子还是要去月子中心,婆婆指望不上

  • w1530680886517 2021-11-17 09:42
    从孕3个月到现在,婆婆说是来照顾我的,却总是三天两头要回家,我也是醉了,在她今天又以各种理由要回家时,我笑着说想回家就回家好了,回去住多久都行,想什么时候来了就什么时候来。我是真的这样想,总是这样来半个月,再回去二十天的,这是干嘛呀,不想照顾就算了,大不了去外面吃饭。其实她来这里说是照顾我的,也就是做做饭,偶尔给我老公洗洗衣服,我的小衣服都是自己洗,大件衣服都是放洗衣机洗,她也就是晾一下。一天天的她做啥饭咱吃啥,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问。我们住的小区距离老公老家,开车也就四十分钟的路程,想回去可以啊,很近很方便,有必要一回老家就住那么久吗?
    我们住在城区,老家在农村,农村没有暖气,还说让我回家做月子,找两个电暖扇让我坐月子用,真是够了。这边暖气开着不用,老家那么冷要我回家受罪。预产期是在农历十二月底快过年的时候,婆婆说不能不回家过年,就在城里过年一回怎么了,非要回家过年,完全不想别人,只想自己,我看她真是靠不住,还是花点钱找月子中心吧!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禧鬟 | 孕(二宝)33周5天
    就不要指着婆婆,没有期待没有失望

    w1530680886517 : 是的呢.....

    共1条回复>>

  • luluanan | 孕32周3天
    别指望婆婆。又不是亲生的能贴心到哪去。我宁愿花钱去月子中心买舒服,也不想月子里争吵留下病根

    w1530680886517 : 对呀,要不然受罪的是自己

    共1条回复>>

  • w1584368728121 | 备孕达人(大宝)
    我月子里婆婆没照顾还挑拨我们夫妻吵架

    w1530680886517 : 抱抱,我们太难了!!!

    共1条回复>>

  • 国庆崽崽 | 备孕达人(大宝)
    如果有钱就去月子中心,现在就该订了

    w1530680886517 : 嗯嗯,打算过几天去看看

    共1条回复>>

  • 播星人s5umb8 | 孕38周5天
    我都不敢指望婆婆 现在快要生了还一直去上班 她指着家里两个男人照顾我坐月子
  • t1607430220547 | 孕19周1天
    我也是这样子,老公不在婆婆就饭都不想做,让我自己做。所以我昨天订了月子中心,4万块钱26天
  • 鼠宝宝—苹果 | 备孕达人(大宝)
    新妍究生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自己轻松好多,我都后悔没去月子中心或者找个月嫂。
  • yli321 | 孕(三宝)20周2天
    婆婆伺候月子会气的你回奶堵奶,哈哈哈
  • w1556201449625 | 备孕中
    她们这个思想不行 就连我自己亲妈都不管我 我独生女 我儿子随我家姓 我二胎引产了 我妈伺候我三四天就走了 我现在又怀孕了 说让我妈来市里过年吧 孙子也都在这 我不回老家 她说她不能来 说家里供着神神 她们思想过年就得在村里过 我很无语 等以后老了不能动了就来找你养老了

    q1529794634659 : 哈哈哈,是的,感觉农村老人,特别不愿意来城里,不管是哪个老人

    共1条回复>>

  • 西瓜太太º | 孕32周2天
    新妍究生
    要早点定了,怕没位置
  • 一世幸福安康 | 孕20周6天
    老人回家过年的心理可以理解,但是既然来照顾你,又经常回去,有点不合适。如果家里有事可以跟你商量,喊你妈跟她轮流来。
  • w1625651250642 | 孕26周4天
    你这好歹还去看看你,我这从怀孕到现在,早期知道要先兆流产,至今都没来看过一眼,一说就是自己想吃啥就买点啥我都懒得生气
  • q1502494801383 | 产后(大宝)恢复期
    同款指不上婆婆,去的月子中心
  • w1600187132105 | 孕21周6天
    有条件肯定去月子中心的。能不和婆婆住一起就好了。
  • 刘佳沂__ | 孕23周6天
    即使指的上 坐月子期间的矛盾只会越来越多 婆媳关系越来越不好
  • yangBABY0729 | 备孕达人(二宝)
    2017播种红人
    我从来没指望过婆婆,因为我有妈妈,妈妈给了我足够的安全感
  • 突突突2021 | 孕36周1天
    别指望婆婆,只会添堵。我孕30w的时候婆婆磨磨唧唧来了,来了之后开始嫌弃床睡得不舒服,好嘛换了张床。换了嫌弃楼层漏风(我们住26楼)好嘛又加封了玻璃条,现在又开始各种找理由,我实在没忍住我说要么你回去吧!不然你睡不好吃不好,但是人家就还不走了。然后我说,月嫂我请好了人家都是专业的,别把你的那一套用在我们现在的身上。还那她气哭了,我勒个去!是来照顾我还是我要照顾她的情绪。后悔死了!
  • s2460649415 | 孕(二宝)40周6天
    哈,我是亲妈和婆婆都指望不上……
  • Ivybaby222 | 孕34周1天
    你婆婆至少还说来照顾你,我婆婆就不一样了,直接说想吃啥自己做,每天睡到十点十一点,做好早饭还得问他她吃不吃,老公每天工作辛苦,早出晚归,怀孕到现在,老公的衣服,自己的衣服自己洗,自己拖地,上次洗宝宝衣服腰疼的要死,别人也没说帮忙
回复层主
已有24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