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中查看更多精彩

1 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
2 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7.10排卵的集美们 有今天已经测出灰印的么 急死了!

  • wx_播星人Ukb4gZkP 2021-7-17 07:10
    7.10排卵 当天和第二天都安排功课 昨天起就迫不及待的测试 到今天早上都是白板 有同排的测出灰印的么?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w1514957737969 | 备孕中
    明天在测 今天晚上也可以测一根

    听我的,你可以加入我们同排卵/同病症/同城微信备孕群 ,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添加群主微信bbyouxi01拉你进群,赶快加入我们大家庭吧。

    wx_播星人Ukb4gZkP : 嗯嗯谢谢

    w1514957737969 回复 wx_播星人Ukb4gZkP : 不一定哦我一般是早上测的丢在一边晚上看

    共2条回复>>

  • w1514957737969 | 备孕中
    测了的试纸不要扔了 放在一边继续看

    wx_播星人Ukb4gZkP : 很白已经盯着五分钟了估计没戏

    共1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t1586434487236 | 备孕中
    忍不住测了,白板

    wx_播星人Ukb4gZkP : 我们是不是测太早了呀我昨天就开始测了试纸都快用一盒了

    t1586434487236 回复 wx_播星人Ukb4gZkP : 是有点早了

    共2条回复>>

  • 播星人fffhkf | 孕5周0天
    我是10号排的,还没测出来,急死个人,你还有几天姨妈日?我24号。

    wx_播星人Ukb4gZkP : 我27号来的周期是27天应该也是24号左右咱俩差不多

    t1621172464401 : 我也是24号,好着急

    共6条回复>>

  • lan666666 | 备孕达人(大宝)
    我7号排卵的已经放弃了
  • t1580527067714 | 备孕达人(大宝)
    同排,还没测,过两天再测吧!现在好像还太早了,测不出来的
  • Ciky-oct | 备孕中
    十一号的 这算有还是没有也不知道反正看着有印.. 哎

    播星人fffhkf : 哇,有印,什么牌子的试纸?

    Ciky-oct 回复 播星人fffhkf : 我用的是药店买的美格恩买不到别的了

    共2条回复>>

  • 依姐备孕时 | 备孕中
    app说我9号排卵,5.6号就白带拉丝了,我7号测到就有些像弱阳了,8.9.10安排了,到今天还是白板,感觉要放弃了

    wx_播星人Ukb4gZkP : 我也是的已经好几个月了想放弃了

    wx_播星人Ukb4gZkP : 唉我是10号排的刚测还是白板我也要放弃了

    共4条回复>>

  • 必抱猪宝宝回家 | 备孕达人(大宝)
    同10号排卵,就10号晚上安排了,前面后面都没安排,请问楼主测到了吗?我测了两天了,次次白板

    wx_播星人Ukb4gZkP : 还没晚上刚测一个还是白板感觉没希望了

    wx_播星人Ukb4gZkP : 今天早上刚刚测白的发光

    共5条回复>>

  • w1529850005734 | 备孕中
    继续努力加油观察一下
回复层主
已有32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