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中查看更多精彩

1 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
2 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我的饭团来啦

  • s1826375513 2021-6-22 22:17

    生产纪实

    2018年8月12日早上七点十几分,肚子咯噔一下,当时第一感觉是不是要破水,然后瞬间破水了,像开阀的水龙头一样,根本止不住流水。老公立马从床上惊醒,叫上婆婆,慌里慌张收拾行李,立马去医院。当时我的心情还是很淡定的,过了预产期两天终于要发动了,想着瓜熟蒂落也没啥。去了医院,医生做了基本检查,胎监心电图血糖血压,一切都是正常,然后就开始待产时光。
    我的破水一直便随着生,刚开始肚子只有微疼,而且中间间隔很久,但因为羊水不停的流,只能卧床静养,不能随意走动,医生内检一次,才开了一指,让我耐心等待,如果肚子痛到十分钟三次的时候就去产房待产。利用中间肚子不疼的时光抓紧吃了一点东西,巧克力,虽然肚子不饿,但还是硬着头皮吃了一点下去。上午十点多的时候,肚子又开始一波疼痛,这种疼痛有点像例假疼痛的感觉,程度更深些,但身体还能接受,依旧跟我的朋友聊微信,说说笑笑。
    十一点多时候,肚子疼痛加剧,头上已经开始渗汗了,然后老公拉着我去产房待产,医生又一次内检,谁知才开了两指,而且宫颈口很厚,离生产还很远呢,让我回普通病房继续等着。中午老公买了卤鸡跟牛肉,让我多吃一点保存体力,我就吃了两个鸡腿跟几块巧克力,差不多到一点多的时候,明显发现肚子疼痛感加剧,而且每隔两三分钟一次,此时已经疼的冒冷汗了,护士见此状况,让我立马去产房待产。
    我以为去了产房就能立马生,心里好期待,终于要卸货了,谁知去了产房,护士内检一次,还是开了两指,此刻我心情很崩溃,怎么开十指那么难呢,让我在产房上耐心等待。此刻我的耐心真的一点点磨平了,但进了待产房也没办法,老公进来陪护。差不多到了两点多了,此时肚子又加剧疼痛起来,这次疼痛感是一波一波袭来,就像有人锤着我的肚子一样,疼的我根本坐不住,要不是老公硬拽着我,我直接要从床上蹦下来,每次间隔不到两分钟,等我稍微喘口气,下一波疼痛又排山倒海般袭来。老公见我疼成这样,就说要不直接去剖吧,我心里还在犹豫,已经疼了这么久,说不定在坚持下去就能生,我说我要打无痛,那个时候感觉只有无痛能解救我。
    随后麻醉师就过来,让我蜷缩腿,后背弯弓,接着后背被麻醉了,以为打无痛没有一点感觉,但针打进去那一刻,我还是各种抗拒、拼命反抗,要不是被两个麻醉师按着,人早就从床上蹦下去了。无痛过后,我的肚子更痛了,此时这种痛是肚子拼命往下坠,有一种要拉大便的感觉,我并不知道这是要生产的前奏,然后我就嚷嚷为啥打了无痛之后还是那么痛,麻醉师都不相信,老公见我疼成这样,看到我裙子下面都流血了,连忙找来护士帮我检查,护士内检一看已经开了八指,让我赶紧去产房,说马上就要生了。我就被人连拉带拽走进了那传说中产房。
    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多一点,躺在产床上,助产师让我两腿张开,手握住床板下面,有疼痛的时候让我使劲,深吸气、顺着肚子往下呼气,我试了几次每次都是无功而返,可能是因为打了无痛的作用,肚子一点也没感觉到那种巨疼感,只是感觉阴部胀痛感加剧,使劲了几次后,只听见有人说看到头了,已经看见三分之一,让我再使劲一次,终于在铆足全身力气后,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身体被侧切的声音,剪刀卡卡声响,在护士说头出来了那一瞬间,感觉身体无比轻松,朦胧中听见说是个小姐姐,护士特意把孩子屁股对着给我看,让我确认一下,最后就抱去称体重,16点38分出生,体重六斤半,孩子简单处理后就被抱了出去。那一刻觉得我的任务终于完成了。孩子平安降生
    随后助产师又帮我缝合伤口,已经没有丝毫的感觉了,终于生完了,这一刻解放了。现在回想起来,生孩子的感觉真酸爽,痛得让你怀疑人生,生完之后又无比轻松,哎,生娃这一任务就暂告一段落。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吉祥一家 | 备孕中
    造人7周年
    这娃可爱……真好,现在你又是二胎妈妈了,接上你的好孕气

    听我的,你可以加入我们同预产期/同城微信孕期群 ,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添加群主微信bbyouxi01拉你进群,赶快加入我们大家庭吧。

    s1826375513 : 之前生老大的时候写的,结果搁置了,转眼都要生二宝啦

    s1826375513 : 传你好孕期,都能如愿的

    共3条回复>>

  • 随遇而安zh | 备孕中
    好可爱的宝宝呀

    s1826375513 : 也好磨人宝宝呢

    共1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播九妹 | 备孕中
    爱心妈妈3 造人7周年 新妍究生
    亲亲,您的帖子已被评为精华,感谢您有用的经验分享,凭精华帖截图可领取30元的精华帖现金奖励,领取奖励请加管理员【播播学姐】。

    s1826375513 : 怎么领取呢

    共1条回复>>

  • t1624344453244 | 备孕中
    没经历过,和你一样期待小宝宝的到来

    s1826375513 : 很快就会经历的

    共1条回复>>

  • 加油鸭yy | 备孕中
    感觉母亲都很伟大哦~~

    s1826375513 : 为母则刚,以前不明白,现在瞬间懂了

    共1条回复>>

  • 安安,妈妈爱你 | 孕23周3天
    楼主写的太逼真生动了,我也准备要体验一次人生的难忘蜕变了,感觉妈妈太伟大了。

    s1826375513 : 生过才真真体会到那是一种什么样感觉

    共1条回复>>

  • SYLEI | 孕22周6天
    孕迹好声音
    一胎二胎都跟你时间差不多哦

    s1826375513 : 一起加油吧

    共1条回复>>

  • 故事如酒 | 孕(二宝)33周2天
    这小手指真长

    s1826375513 : 个子不低,嘻嘻

    共1条回复>>

  • 夕林宝宝 | 备孕中
    这是刚出生时吗?现在二胎恭喜恭喜

    s1826375513 : 对哇,出生第二天的时候

    共1条回复>>

  • 5.3rong | 产后(二宝)恢复期
    二胎生产很快,不用侧切

    s1826375513 : 希望如此

    共1条回复>>

  • 包包猪哦 | 孕13周3天
    恭喜恭喜 宝宝好可爱啊

    s1826375513 : 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哈哈

    共1条回复>>

  • 晨曦懿 | 孕(二宝)28周4天
    真好 我也二胎 借姐妹可爱健康小棉袄

    s1826375513 : 谢谢,祝你如愿哈

    共1条回复>>

  • 想要发财的李某 | 备孕中
    恭喜恭喜哦

    s1826375513 : 谢谢

    s1826375513 : 谢谢啦

    共2条回复>>

  • 大宝妈上来 | 备孕中
    幸福,开心。也希望有个健康的宝宝

    s1826375513 : 会的,都会有的

    s1826375513 : 一定都会有的

    共2条回复>>

  • 教堂边的小狐狸 | 孕17周3天
    宝宝也太可爱了趴,一切都是值得的。

    s1826375513 : 是的,一切付出都值得

    共1条回复>>

  • t1610377204792 | 孕36周1天
    好可爱的宝宝,接健康可爱男宝!!

    s1826375513 : 会的会的

    共1条回复>>

  • 猫咪小仙儿 | 孕28周1天
    每个当妈妈的都不容易,且伟大,恭喜,接超快顺产

    s1826375513 : 一起接顺产哇

    s1826375513 : 总之生娃经历太不容易,妈妈很伟大

    共2条回复>>

  • 笑口常开,好孕来 | 产后(大宝)恢复期
    那你还好,悬浮肚不好使劲然后无痛在我开完指就直接给我关了。。。说不给我关了说我不痛就不会用劲,当时真的痛的受不了,现在已经快忘了
  • 龙凤呈祥好运来 | 孕8周3天
    宝妈都二胎啦,接平安长大,足月生产。

    s1826375513 : 一起顺顺利利的哈

    龙凤呈祥好运来 回复 s1826375513 : 嗯,一起顺顺利利

    共2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48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