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中查看更多精彩

1 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
2 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男孩真的很淘气吗?

  • Cindy09 2021-4-6 21:48

    宝宝秀

    我已经揍过很多回,
    老公说我儿子硬生生把一个贤妻良母逼成了泼妇
    我也不想啊,
    可是真的气人,
    让干啥就非不干,
    他明明能听懂就是要和你对着干,
    高兴的时候你说一遍他就去做,
    不高兴的时候非得气的你跳脚才去干。
    老公比我有耐心,
    很少生气孩子,
    还调侃说我脾气差,
    好了,
    今天晚上他带出门把他气的也够呛,
    过马路的时候不让站马路中间非要站,
    拉了警戒线围起来的地方不让过去非要去,
    电动车把手加油门的那里不让拧就非要死命拧,
    我的神,
    我光听听脑壳都疼,
    为啥我没生个女儿啊苍天,
    还生两个小子,
    以后日子咋过?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念念笑笑 | 孕(二宝)35周1天
    女孩也可以很调皮。朋友家的女儿比我家儿子大3个月,但是调皮度只高不低。她女儿前几天才把别人的汽车划花了,好在有保险。

    想想成年人也不一定听别人的话,几岁的娃不听话也就没啥稀奇了

    Cindy09 : 好吧,孩子调皮起来也不分性别

    共1条回复>>

  • 播星人H8UHe8 | 产后(大宝)恢复期
    造人7周年
    我女儿比儿子难搞,两岁多到三岁之间的娃就是难搞,特别叛逆,在我家女儿比儿子更叛逆。

    Cindy09 : 我都不知道怎么管教了,真的不想打他,可是说十遍八遍不听,揍一顿就老实

    播星人H8UHe8 回复 Cindy09 : 不可能听,我家也差不多,你跟她犟她更犟,顺毛捋稍微好一点,没有安全隐患和触及底线的情况下允许她自己做决定,情绪好的时候灌输正确的观念,我们现在比以前好一些了。

    共2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不要问我谁 | 备孕中
    2017播种红人
    偶尔揍一顿可以 哈哈

    Cindy09 : 我们一天有时候揍几顿

    共1条回复>>

  • 來來來,我家就女兒九月份八歲,我最近快被整瘋了。也是最近才明白很多人為什麼二胎會出現偏心因為有比較,雖然都愛但肯定偏,我幸慶沒二胎,要不然我肯定偏了。最近你和她說話永遠駁嘴讓往東偏往西,功課錯了讓改,回你一句就不改,考試錯了能讓你改嗎?我最近看她哪哪都煩!你說不愛,那肯定愛她的呀!

    Cindy09 : 真是头疼啊,确实,有了两个孩子肯定会有比较,心里多少会偏爱更懂事的那个,谁让这是亲生的呢,不管多气还是要教要管,唉!

    共1条回复>>

  • 小攸 | 产后(二宝)恢复期
    前几天带儿子遛狗,他就掉进小区水池里,羽绒裤湿透了,不过我第一件事是抱着他安慰他,第二件事是我俩一起笑弯了腰,第三件事是俩人耷拉着脑袋回家听宝爸训我们,不知道儿子算不算调皮,但我很少生他的气,不是忍着,是真的不生气,觉得好玩,有意思,可能我自己就是贪玩,爱冒险的性格,但是宝爸经常被儿子气得冒烟,有时对儿子很凶,但儿子反而不听他的话,而是听我的话

    Cindy09 : 我家的如果只是好奇去做一些不怎么危险的事情我们也是不会凶他的,就是现在生活习惯养成方面他总跟你对着干,不刷牙,不洗手,不去马桶尿尿,过马路让靠边就非要站中间,推着弟弟的婴儿车不让撞人就非要撞,我都不知道咋管了。

    小攸 : 特殊时期,二宝来了,他有危机感,故意跟大人唱反调,各种求关注。我家大宝在二宝出生后一段时间也是这样的。我知道原因,只能试着按照理论说的,现阶段偏心大宝,给他更多的爱和关注,然后由他把爱传递给二宝。实践证明这种理论是正确的,也有可能是在我家有用。比如有一次,我亲二宝,大宝有意见,我就告诉他,你小时候爸爸妈妈每天差不多要亲你一千遍,然后他要求现在也要亲一千遍,于是,我亲着,数着,亲到200多次的时候他就要求停止,很开心的去玩了。从那以后看到我们亲妹妹,再也没提过意见,而且他现在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妹妹,亲妹妹,平常不自觉的就亲上去了。

    共5条回复>>

  • 我们都爱小凤凰 | 产后(二宝)恢复期
    我儿子是天使与恶魔的混合体,四岁了,有时候真是想揍他一顿。

    Cindy09 : 可能我脾气真的不好,以后还是少揍他吧

    我们都爱小凤凰 回复 Cindy09 : 我的脾气也不好,但是大多数时候我都是一忍再忍,毕竟是亲生的,舍不得打

    共2条回复>>

  • 何小小鱼 | 备孕达人(大宝)
    2,3岁估计都这样吧,我家的也快了现在11个月

    Cindy09 : 是啊,这时候有点叛逆,所以有本书叫可怕的两岁,我老公已读

    共1条回复>>

  • 悦悦贝比 | 备孕达人(二宝)
    女孩也一样,我家的两岁四个月,跟你对着来,不让做的非得做,天天气,老二才十多天,天天气的奶差点没了

    Cindy09 : 消消气,不听话的时候转移一下她的注意力,她可能也是在求关注。

    共1条回复>>

  • 永矢弗谖 | 产后(二宝)恢复期
    爱心妈妈1 2017播种红人 造人7周年
    国外有个什么专家(我不记得名字了)曾经说过,小男孩是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Cindy09 : 我最近看了本书叫养育男孩,看完了大概意思就是男孩因为睾丸激素所以天性就是活泼好动,爱冒险,不过这才多大点就让人头疼,我的修炼才刚刚开始

    共1条回复>>

  • 哈哈,佩服他们年纪小小就已经会假装听不见大人说的话了反正这个年纪的孩子带着就很累,非要妈妈怒吼到面目狰狞才会有所收敛。你带着两个,没对老公发脾气算脾气不错了

    Cindy09 : 我家的会骗人了,还会耍心机,比如他要干坏事,不让他干,他会说妈妈走吧,趁你走了就继续搞破坏。

    共1条回复>>

  • 我家男娃,两岁3个月,我自己全职带娃也两年多了。已经摸清楚他发脾气的点,不过有时候也是气得我抓狂,深呼吸,都是耐着性子跟他说话,好像也说得通,带娃累并快乐着!

    Cindy09 : 我自己本身也是个急躁的,性格不好,得向你学习啊,带娃确实要耐心点。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28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