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脸棒测排卵#终看见我的笑脸希望姐妹们给我鼓励,让我好孕来

  • 吉祥一家 2020-8-17 10:07

    升级论文

    楼主正在参加“#笑脸棒测排卵# 晒“笑脸”,领好孕礼!”,前50个开帖的集美可以获得可丽蓝送出的小米保温杯,你也赶快来参加吧~
    --------------------------
    这两张图就足于表明我测到可丽蓝笑脸棒的欣喜
    末次月经是在7.13号到18号:从7.20号开始我就去医院开始监测卵泡!因为有过一次试管的失败,沉落了大概一年的时间后我又开始沉寂在备孕的行程里……很多的辛酸就不想再一一提起!对于做什么事都是那么不顺心的我,很难走出那些阴影的……之所以选择去医院监测卵泡也是因为想查找一下自己的卵泡发育是否存在着一些问题或者有什么缺陷!殊不知,一查也是让我有些崩溃了,连帮我做监测的医生阿姨都有些替我担忧了? 从这张监测卵泡报告就可以看出,其实我也不太懂看!不知在线的集美们比较懂行的可否给我一些建议! 这个月加上医院监测卵泡的问题以及排卵试纸监测的结合,我才慢慢把可丽蓝排卵试纸检测提上日程的!因为有段时间就是直接用可丽蓝在检测,没有测到笑脸,觉得一直用可能会太过于奢侈了!所以就半途而废了原因也出自于卵泡监测一直不破的缘由才让我从操旧业把排卵试纸派上用场一起观察,一直阴超检测第一给自己的经济损失也超级破费;第二我想阴超毕竟塞在阴道里检测也容易引起感染;第三就是跑来跑去也挺费神的!所以,我在8.3号监测了后我就跟医生说我在自家中测到强阳后再过来看看卵泡是否会不会破?毕竟每天都去监测而且又没能让人有个意外发现,医生也感到挺为难的!一直监测的过程中卵泡是挺圆的,医生也夸我卵泡好,就是测了二十几天却迟迟都不破!你们说,气不气人?我内心真的好崩溃了觉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付诸东流了!也挺想搞明白自己试管的失败原因出现在哪里,我应该要怎样去调理?总感觉一切都茫茫大海……
    一边监测卵泡一边排卵试纸自查,双标结合,到8.4号那天晚上十点多后测到了试纸强阳,系统提示4个小时后再来监测,我在凌晨十二点的时候有些猴急了,就拿出自己仅剩两条可丽蓝排卵试纸来监测,我的天,3分钟后我就看见闪闪动人的笑脸啦,当时可把我乐坏了! 因为真的好久没看见这个可爱的笑容啦!次日早上我就奔在了去医院继续观察卵泡的结果去了!并且告诉一直帮我监测的医生我已测到了强阳(那天都是监测卵泡的第24天了)可是,监测的时候,医生说我的卵泡还是那样,一直都在28mm之间,不痛不痒:就无动于衷的处在“我就那样”好拽……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还没自孕的可能出现在哪了?真的,备孕这个方面让我几乎放弃了自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过于悲观了,还是也因为走上试管后的失败给我的打击太大?那天,就是测到强阳的那天去医院监测卵泡动态的时候,医生也狠狠给我来了一击,说我不要来了,你这个大概是已经老化了……就那样,我也乖乖的听话了!好多不明白的原因让我崩溃,我该怎样来调理!我想做妈妈的天性这个使命,无论哪个女性都不想放弃!
    现在,失失落落的等待着下次月经的到来!刚好最近被老公带出来散心了!我想,我是不可能会怀孕的,起码这个月是不可能的!因为卵泡都没成功排出!所以,今天也是姨妈推迟第五天了,也许我早于习惯了每个月经期推迟大概有一个星期的情况!我也阿弥陀佛希望自己说不定来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现在的我,“既来之则安之”!
    衷心希望,在备孕路上的姐妹们如愿怀上健健康康的宝宝,一路绿灯!愿大家好孕来袭好运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YX小木子 | 备孕中
    我也是卵泡长得过大还不拍,9号去检测20×16,结果10号一大早去就是29×18了,也不知道啥原因,这个月又得失败了

    听我的,你可以加入我们同排卵/同病症/同城微信备孕群 ,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添加群主微信geiwohuai拉你进群,赶快加入我们大家庭吧。

    吉祥一家 : 没有促排?怎么长得那么快?我长得比较缓慢!找个妇科医生看看!

    YX小木子 回复 吉祥一家 : 我也不知道为啥,可能我上个月喝豆浆喝太多了我准备先不喝了我每次都比APP上预测排卵日提前两三天排,不知道是不是喝豆浆的原因。

    共2条回复>>

  • 等待猪宝宝中。 | 孕17周4天
    希望大家都能保持着愉悦的心情!一起好孕

    吉祥一家 :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一起分享好孕

    共1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元气满满的意念灰 | 孕6周2天
    做阴超不会造成感染的,上面会放避孕套的,可以将近20的时候让医生打促排+跳绳会好很多

    吉祥一家 : 好的,下次打起精神来再战,谢谢亲爱的!老是要把裤子脱下来搞进去,我还挺怕的!哈哈

    共1条回复>>

  • 播二姐 | 备孕中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好孕鹿
    加油,期待亲亲的好孕官宣~~
回复层主
已有8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