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中查看更多精彩

1 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
2 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有姐妹打过修美乐的不?

  • 未来可待 2020-2-9 15:42

    宝宝秀

    翻倍卡,医生建议上修美乐,请教下有经验的姐妹。有效果不?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遵医嘱吧 我一姐妹打了确实后来不卡了 宝宝生了很可爱

    未来可待 : 真的吗?她翻倍有多卡呀?

    w1578091061607 回复 未来可待 : 我忘记了就是卡得很严重

    共5条回复>>

  • 当然有 听医生的 赶紧用

    未来可待 : 美女,你用的效果咋样?

    小祖宗wv0524 回复 未来可待 : 我试管移植时候就准备着结果没用上因为都没成这次无意中自己怀了开始翻倍还行没让用昨天查的翻倍有点卡了回来我就用上了我还没去查后天去看看身边人用都还效果不错

    共6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wa30015523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我也翻倍不好,楼主你打了吗?翻倍如何

    未来可待 : 打了,翻倍翻上来了

    wa30015523 : 我们这医生什么都不开,就让吃黄体酮

    共8条回复>>

  • 宝宝,等你到来 | 备孕中
    你好,请问你的有多卡咧?我的也卡,前天也打了修美乐

    llx0515 : 你打了,有没有效果啊,我翻倍也卡,今天也打了一针

    米老鼠妈妈爱你 : 你们买的修美乐多少钱,可以推荐给我一个卖家吗

    共6条回复>>

  • wa30015523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我们这里只开了hcg针
  • llx0515 | 备孕中
    亲,你打修美乐隔天就翻倍上去了吗?医生没说修美乐可以管多久啊!我打了,还出血了,今天去B超,无回声团,唉!还不知道能不能保住

    未来可待 : 修美乐半个月的作用期

    共1条回复>>

  • 有效果 赶紧用 促翻倍很好

    未来可待 : 已经用啦,谢谢您

    未来可待 : 我们两孕周一样哎,美女,你有用胎心仪了嘛?

    共3条回复>>

  • 你用了几支修美乐
  • 你在哪里买的修美乐?

    未来可待 : 住院的时候医院开的

    坚强坚强再坚强 回复 未来可待 : 打了有效果吗,我感觉蛋白对我效果都不大

    共2条回复>>

  • 期待你,宝贝加油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楼主,你打了修美乐身体有什么反应吗?有没有副作用啊?

    未来可待 : 没啥反应,保胎不用考虑副作用呢,该上的时候还是要上

    共1条回复>>

  • w1538902772968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楼楼,你是多少数值开始卡上休美乐的呢?

    未来可待 : 1.3w的时候,隔天才涨到1.5w

    w1511884432762 回复 未来可待 : 想问下楼主,你就单纯上修美乐吗,有上蛋白吗,9880上14486有点卡,希望明天能涨到2.2以上,7.21号打了修美乐

    共2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45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