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迹暖暖APP
90%孕妈妈都在用

给血值翻倍不好的姐妹们来个正能量的!

  • vivian8787 2019-4-29 15:30:48
    来造造长达6年了,今年也已经34岁了。今天想抽个时间把我这一路的不容易给姐妹们分亨下,同时也给还在备孕路上的姐妹一点信心。从2013年说起,一直知道输卵管不好,老公不同意做试管,后来在13年底11月做宫腹腔镜,当时管子情况确实很不乐观,左边闪端闭锁,扭曲等等很多毛病,右边还算好,医生说子宫环境很好,回去下个月就怀孕。结果真的12月月经一来就备孕,正好2014年1.2号测出怀孕,那种心情,真的比中彩票还高兴。随后也就去验血了,验了三次都翻的好,也就听医生说等50天b超就好,结果空囊,等到60天孕囊就委缩了,只能流了。这样又过了一年都没怀上。到15年2月年过了就出去上班了,心情放松了,结果3月又意外怀上了,一怀上就找当地有名的医生保胎,翻倍一直很好,年底顺利生下我的女儿。
    女儿出生吃母乳吃了11个月。到16年10月高断奶了。二胎也没就随意,反正孩子也还小,没避孕断奶了也一年也没怀上,好了到17年9月月经前五六天有点分泌物,月经就一直来不了,一测有条淡淡的粉,血值才几十,隔三天又是验血,孕酮都很低,本想着生化就好,后面也见红了,以为生化了,就没再验血了,,一周了还没有干净,试纸一测,完了,更红起来,立马上医院结果宫外。直接住院手术切除右边输卵管。出院回来休息一个月正常来月经了。就一起一次,结果又中了,还是一样又是宫外,是左边宫外。想想怎么这么倒霉。这次选择保守治疗,医生要求住院,因为有了一次宫外的经验了,没有那么紧张了,就选择中西结合,在家治疗。还好中药给力效果很好,血值一直在降。一周大出血了,血值也就降到正常值了,算是保守治疗成功了。
    再过了三个月也就是18年5月去做了造影,说右边通而不畅了,医生说有可能就不会怀了,也还有可能宫外,也有可能顺利怀上。听了失去信心了,准备就算了,就一个女儿吧。但是还想生一个。后面就偶尔去测个排卵看下是不是右边排。测了几次右边排也没中。19年3.15号月经来了,也没在意什么排卵,因为上个月我老公出差两周,高中间回来,我感觉已经错过排卵了。没想到那天4.13号感觉胸特别胀,一测两杆秒红,凭自己的经验,看试纸就知道宫外是肯定不会了,别的不知道。就这样第二天就马上去验血,血值也不错。隔三天也翻的好,本想就等50天超一下。有了之前的经历,还是不放心还是隔三天一抽,结果翻不去了。就做了个b超确定宫内了,就开始打黄体酮了,打了还是翻不好,就是有涨。后面看情况不对,又转诊到专家号去看。也加了肝素肚皮针,打了三天也就是今天6+4了,血值才36000.今天医生本来还没有叫做b超的,在等血单等着着急就去约了b超做,在做的时候是怀的不好的心情的,后面问医生有胎心了吗,他说有呀,我就一颗悬的心放松了好点,终于闯过了第一关!同时测了个什么字宫阻力,很大,医生说这很可能就是影响我血值翻不上的原因,也马上用药,希望能顺利生下二宝。我的一路过来有多坎坷!
    下面是我这次的化验单!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呵呵好爱吃 | 怀孕 (17周)
    谢谢楼主分享,请问下宫内外你是怎么看试纸辨认的,,我还没做bc,听别人说太多,好像很恐怖一样
    第一次怀孕,太多惶恐与不安,也有很多疑问,还好孕迹暖暖App有很多姐妹热心的帮助我。墙裂建议你也下载一个,孕育难题都能快速解决,还能让宝爸参与胎教、早教。快安装孕迹暖暖App,试试吧

    vivian8787 : 宫外的话血值和孕酮都很低,血值有涨但是涨的很慢,还有一般会见红。试纸几天不加深

    呵呵好爱吃 回复 vivian8787 : 可以帮我看下我的血值和试纸正常不?我没出血过,谢谢

    共27条回复>>

  • o大魔王o | 怀孕 (19周)
    恭喜,接健康胎心胎芽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w1506613765407 | 怀孕 (19周)
    接健康胎心胎芽!

    源小猪(平平安安) : 你10周了也没有胎心胎芽吗

    w1506613765407 回复 源小猪(平平安安) : 有啊,4.29回复的这个帖子,4.30看到胎心胎芽了

    共5条回复>>

  • q1520635844254 | 备孕中
    亲,你的子宫动脉血流是做阴超的时候顺便让她看嘛?还是另外做呢

    vivian8787 : 顺便一起做的

    q1520635844254 回复 vivian8787 : 嗯嗯,谢谢!我下次也去问一下

    共2条回复>>

  • w1552827543921 | 怀孕 (17周)
    楼主楼主帮我看看我的血值能排出宫外吗?

  • 蛙蛙的小仙女 | 怀孕 (18周)
    恭喜恭喜!接宫内健康胎心胎芽!
  • 猪小宝健康顺利 | 怀孕 (17周)
    接顺利翻倍,健康胎心胎芽
  • 一定接好孕啊 | 怀孕 (17周)
    恭喜楼主,接健康胎心胎芽
  • jiayoulizi | 怀孕 (18周)
    恭喜楼主,接健康胎心胎芽~
  • t1551168994328 | 怀孕 (16周)
    接宫内健康胎心胎芽,接血值正常翻倍
  • w1556167987611 | 怀孕 (17周)
    我末次3.27,12号排卵,25号验血hcg190,孕酮18.3
    30号验血hcg1334,孕酮14.6
    孕酮降了好多,用吃药么,会不会流产

    播星人ies9ss : 吃孕酮片打针,而且要卧床,甚至尝试中西医结合保胎

    92年的老阿姨 : 你的涨了吗,宫内好孕了吗?我的也是隔了一个星期孕酮降到十几,hcg翻倍也不高,好怕宫外

    共9条回复>>

  • 云朵☁麻麻 | 怀孕 (19周)
    亲,你第一次翻倍好为何还空囊啊?查过原因吗?有什么症状吗?
  • w1521563076852 | 怀孕 (13周)
    恭喜楼主!接好孕啦~
  • s3031600870 | 怀孕 (15周)
    恭喜,接宫内健康胎心胎芽,接hcg翻倍,孕酮升高
  • w1554815031470 | 怀孕 (17周)
    恭喜,接健康宫内胎心胎芽,hcg翻倍,孕酮好
  • 恭喜楼主,接宫内健康胎心胎芽,接血值正常翻倍
  • q1556515683705 | 怀孕 (17周)
    接宫内健康胎心胎芽
  • 接本月好孕
  • 贝拉来了 | 怀孕 (16周)
    接正能量接宫内健康胎心胎芽

    源小猪(平平安安) : 后面多少有胎心胎芽呢?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293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