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pp中查看更多精彩

1 点击手机屏幕右上角
2 选择用"浏览器"打开

DHA真的管用吗

  • 无意中看到孕妇吃DHA好,这个管用嘛,还是分体质吃,,,几个月吃最后啥牌子好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往后0810余生 | 备孕中
    我也想买dha吃,但是不知道买什么牌子的

    听我的,你可以加入我们同预产期/同城微信孕期群 ,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添加群主微信bbyouxi01拉你进群,赶快加入我们大家庭吧。

    梦梦的梦梦 : 我吃的可丹美的

    宝贝你快点来妈妈爸爸爱你 : 总感觉是保健品,我也拿不到主要

    共2条回复>>

  • 梦梦的梦梦 | 孕(二宝)21周4天
    医生说吃了宝宝更聪明,有条件的整个孕期都可以吃

    宝贝你快点来妈妈爸爸爱你 : 一瓶大概多少毛爷爷,你喝孕妇奶粉了没

    梦梦的梦梦 回复 宝贝你快点来妈妈爸爸爱你 : 我吃的在医院开的,460多一盒,一个月量。我本来就胖,所以不打算喝孕妇奶粉,怕长得更胖

    共2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云中之歌 | 孕(二宝)16周6天
    我孕六月开始吃

    宝贝你快点来妈妈爸爸爱你 : 你吃啥牌子的,医生建议的嘛

    云中之歌 回复 宝贝你快点来妈妈爸爸爱你 : 澳洲的这个牌子,本来不想吃,但宝宝小一周,有些在广州深圳的同学建议我吃,她们都吃。小姑从香港买回来给我的,医生说能吃也可以不吃。

    共2条回复>>

  • 无感,未吃
  • 它是促进宝宝大脑发育的,对母体没有什么作用,我是孕四个月开始吃的,吃的澳洲的bio island

    胖子deBobo : 你的这个牌子的DHA是什么渠道购买的啊?

    瑄儿酱 回复 胖子deBobo : 我是找朋友去香港带的,香港万宁有

    共4条回复>>

  • 孕三个月后开始吃的,也是澳大利亚的bio~island~有条件就吃吧

    胖子deBobo : 你的这个牌子DHA是什么渠道购买的啊?

    哈根达斯囧 回复 胖子deBobo : 呃,我表弟在澳大利亚,让他给寄过来的,你可以问问相关代购的

    共7条回复>>

  • 林珍燕 | 备孕达人(大宝)
    我三个月后开始吃,惠氏妈妈的
  • 一胎吃的纽曼思和bio island 二胎单买的澳洲那款
  • 余生么! | 产后(大宝)恢复期
    吃鱼。据说鱼里有这个。

    宝贝你快点来妈妈爸爸爱你 : 好的谢谢啦

    共1条回复>>

  • t1612403743488 | 孕14周5天
    新妍究生
    我孕前就开始吃了 莱萃美的孕妇综合维他命含鱼油
回复层主
已有29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