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愿啦接好孕!备孕第二个月迎来猴宝宝 附症状!

  • 想要猴宝的摩羯 2016-2-13 22:31:41

    升级论文

    直奔主题!
    第一个月没有用排卵试纸,看软件提示安排同房一次,失败!

    第二个月 我妹怀孕两个月,我找她要了好孕棉放在枕头底下,建了一个许愿帖每天自己在那祈福,然后每天都翻看升级贴,吸收经验。又网上买了秀儿的排卵试纸,月经是1.12开始,五天结束后每天早上开始喝豆奶,晚上泡脚半小时,姨妈结束后第三天开始测排卵,接近排卵期时傍晚开始跳绳,两百下左右。这是我这一个月所做的事。

    29测到阳,凌晨12点安排了一次,结束后屁股下面垫了枕头蜷缩状躺了半个小时,再改跪趴式半个小时,再稍微平躺下去厕所了。

    30强阳,开始比较频繁的测试纸,因为我想抓住强阳转弱的瞬间,怀孕几率更大点,平时比较晚睡晚起,凌晨1:20测还是强阳,2点再测已经转弱了一点,立马和老公再次安排,结束后同上各姿势半小时。

    31已经转弱阳,凌晨继续安排了一次,保险起见。再测几近白板,这个月就安排了这3次。感觉是中间那次中的!

    症状:
    排卵几天后rf开始胀疼,之后疼痛感减弱,变得柔软,再之后又会周边疼,十几天后rt才稍微有些敏感,微疼。

    屁多只是在排卵后几天出现的症状,也就那几天,没有持续很久。

    腹部时不时有刺痛或者抽痛,尤其姨妈日前几天疼痛感明显,以至于我以为这个月又失败。

    特别容易饿,我之前饭量不大,最近真的吃好多,没两个小时,我又会感到饥饿。

    疲乏也是姨妈前两天才出现的症状,之前没有!

    胎梦,我梦过西瓜,梦过血,梦过自己怀孕和白蛇。

    大年三十吃过年饭,有人敲门,我去开的门,然后朋友拿了一只小猴子的娃娃送给我,就觉得好兆头!挺开心的!

    然后就是我真的接了很多好孕棒,现在还愿,也撒好孕棒给姐妹们,祝你们好孕!

    希望我的猴宝宝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期待与你相见的那一刻,妈妈爱你!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雅倩w | 备孕中
    接本月好孕棒

    听我的,建议你下载一个疯狂造人APP,以前很多备孕问题我也不懂。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和以上帮助,一搜索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赶快安装【疯狂造人APP】试试吧!

  • 幸孕小梅 | 宝宝 (1岁)
    恭喜!传我好孕!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恭喜恭喜
  • 菩萨保佑健康 | 备孕中
    咱俩日子和颜色都是一样的 互相关注吧 祝我们都快点加深!!
  • 恭喜恭喜,接本月好孕
  • 想要猴宝的摩羯 | 怀孕 (40周)
    w1451745780108 发表于 2016-02-13 23:06

    咱俩日子和颜色都是一样的 互相关注吧 祝我们都快点加深!!
    好呀
  • s1788293394 | 怀孕 (40周)
    恭喜传我本月宫内好孕
  • 恭喜 接宫内健康好孕
  • 接好孕棒,这个月也开始备孕了,希望能一次成功
  • 祝福宝妈,也希望自己能接住你的好孕气~
  • 一朵小花向太阳 | 怀孕二宝 (40周)
    恭喜!!接好孕!
  • AmlyWang | 怀孕 (40周)
    恭喜宝妈 祝福宝妈 接好孕
  • 霓裳舞霓裳舞 | 怀孕 (40周)
    恭喜,接好孕
  • 恭喜楼主接你好孕
  • 深海里的光线 | 备孕二宝中
    接本月宫内健康好孕
  • 恭喜宝妈,接健康宫内好孕棒。
  • 接本月好孕
  • q1451654210512 | 怀孕 (40周)
    接好孕哦
  • 梁kiki等待猴宝 | 怀孕 (40周)
    接好孕气接好运气
回复层主
已有65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