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爷们,气死我啦。

  • AYANG1 2015-5-27 14:52:29
    傻逼老爷们气死我了真的不想过了,想离婚!瞎了眼了!长得好看能当个屁,后悔死了,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小粉丸妈妈 | 备孕二宝中
    亲,看你在这里发泄过好几次这件事了。消消气~

    听我的,建议你下载一个疯狂造人APP,以前很多备孕问题我也不懂。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和以上帮助,一搜索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赶快安装【疯狂造人APP】试试吧!

  • MS-GOH 发表于 2015-05-27 15:04

    亲,看你在这里发泄过好几次这件事了。消消气~
    不行了。不发泄一下我就要疯了,,十二点试纸转弱,我说同房就是不同意。,气的我要死,,收拾东西想回家。可是想到家人不想让他们超心,更何况这是说出去,丢人。我身边的朋友都有孩子了。看着他们的孩子都喜欢的不得了,。我又非常的喜欢孩子。,他一点都不理解我。嫁给他为了什么。不就希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呢。,就几天他都忍不了,,不是男人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小粉丸妈妈 | 备孕二宝中
    你们白天不用工作吗?为什么他不想要争取有孩子?他是自己还没准备好吗?一般准备好要孩子,男人也是很积极的。
  • 小粉丸妈妈 | 备孕二宝中
    12点转弱,要争取6点前同房了。为了孩子,或许你换个方式,不要太生硬,用软的。把气氛搞起来。难道眼睁睁看着自己又浪费一颗蛋吗?现在还有时间。
  • MS-GOH 发表于 2015-05-27 15:39

    你们白天不用工作吗?为什么他不想要争取有孩子?他是自己还没准备好吗?一般准备好要孩子,男人也是很积极的。
    他觉得该有的总会有,,告诉我顺其自然,不太赞同我特意备孕,,前几个月咋胡过。他听见怀孕非常高兴,。搞不懂这个人,他上班我不上班。不过下个月准备找工作。
  • MS-GOH 发表于 2015-05-27 15:41

    12点转弱,要争取6点前同房了。为了孩子,或许你换个方式,不要太生硬,用软的。把气氛搞起来。难道眼睁睁看着自己又浪费一颗蛋吗?现在还有时间。
    是啊,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生气的,这么好的机会,。五点我准备让他回来。赶紧功课。,要不真的一丝机会都没有了。你都不知道我要抓狂了。昨天中午十二点强阳的时候同房了。,
  • 小粉丸妈妈 | 备孕二宝中
    AYANG1 发表于 2015-05-27 15:43

    是啊,就是因为这个我才生气的,这么好的机会,。五点我准备让他回来。赶紧功课。,要不真的一丝机会都没有了。你都不知道我要抓狂了。昨天中午十二点强阳的时候同房了。,
    哈哈。上班途中12点回家AA,也是难得。他可能是怕失望吧。所以想顺其自然,没有那么大压力。
  • MS-GOH 发表于 2015-05-27 15:52

    哈哈。上班途中12点回家AA,也是难得。他可能是怕失望吧。所以想顺其自然,没有那么大压力。
    ,他就是自私。。他每天中午都会回家吃饭。是我哄他的。。。
  • 真辣 | 怀孕 (40周)
    我老公什么都不操心,我跟他商量测排卵AA的事情,他说听我安排就是,呵呵,算是配合了!
回复层主
已有13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