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迹暖暖APP
90%孕妈妈都在用
M1ssi2
孕23周
2019-01-18
不知不覺地居然已經有很多了呢!控制不住地給我的小公主辦置物件。每一時每一刻都是這樣幸福快樂!
1
108
深情不及久伴超
1个月28天
2019-01-18
宝妈们宝宝老是发出使劲的声音还总是蹬腿是怎么回事?
1
105
Elsa8383
孕40周5天
2019-01-18
终于入盆了,也开了住院单了。好紧张啊!
1
51
SS李
27天
2019-01-18
真的好累😔!宝宝昨晚半夜开始一直不睡,妈妈说奶粉也吃了,尿不湿也换了,哄也哄了,就是不入睡,...
1
206
童裝货源154384025
1岁2个月
2019-01-18
每天看到宝宝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平平安安的,心里很欣慰,听见宝宝的欢笑声觉得很满足,你就是妈...
1
1
43
番薯小查
孕4周2天
2019-01-18
第一张中队长做纪念
1
2
86
番薯小查
孕4周2天
2019-01-18
今天去中山公园玩啦!阳光暖暖的,空气也很清新。宝宝开心吗?
1
660
四叶草mm
孕12周4天
2019-01-18
刚怀孕不久后梦见花,之后自己梦见花白蛇,还梦见梨,桃子,海豚,彩虹,好几次梦见鱼!胎梦真多!...
评论
293
房东的波斯猫
2个月16天
2019-01-18
我爱我的妈妈~mua~
1
2
93
Tany燕子
孕36周5天
2019-01-18
早11:40打卡1个鸡蛋!下午15:00吃1个鸡蛋!
评论
32
w1530715972728
孕20周6天
2019-01-18
睡了十多个小时,哈?至少补出三天的觉了,虽然三百个梦,有量就行,质就不追求了😯
1
66
muya
1个月25天
2019-01-18
来卖萌啦!麻麻眼皮起了个小粉刺没管它结果眼睛肿了!呜呜呜
3
4
1189
小薄荷o
孕32周3天
2019-01-18
给宝宝的第二个礼物~猪猪鞋好不容易做好了,希望宝宝会喜欢~
8
9
456
Tany燕子
孕36周5天
2019-01-18
早10:30吃1瓶双黄连口服液!早11:20维生素、2瓶补铁口服液!
评论
72
生活欺骗了你
孕32周
2019-01-18
今天32周了,出来产检,医生说宝宝已经转为头位了,我的好宝宝,乖乖的哟~饿了一晚上,吃了顿丰...
2
2
719
w1536208534950
孕21周1天
2019-01-18
今天是第21周,这是宝贝陪麻麻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是结婚后的第一个生日,虽然你还在妈妈肚子里,...
2
1
118
茜茜曼曼的麻麻王美丽
8个月3天
2019-01-18
每次去厨房没有半小时出不来,各种东西摆的到处都是,盘子碗堆洗菜盆里,锅也不刷,就用水泡着,我...
5
760
Mua沐
孕11周6天
2019-01-18
生日快乐,NT过啦,很快乐我问医生羊水少不少,医生说各方面都正常,三周后做糖筛就好了开心,庆...
11
653
ballet0202
孕4周6天
2019-01-18
宝贝早,新的一天妈妈好开心,因为试纸颜色好深了,说明你一定是翻倍好好哒!谢谢宝贝给妈妈的定心...
2
134
播星人vZK5T9
孕35周
2019-01-18
宝宝要健健康康来到这个世界哦妈妈期待你的到来还有35天我们一起加油!
3
3
142
曹豆子
孕38周
2019-01-18
最近手脚都肿的老火,看来是真的快要生了,有些舍不得也有更多是期待
3
2
346
晴空月明88888
孕19周6天
2019-01-17
最近都感觉到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动袄😘😘😘😘😘😘新年就要到了🐷🐷🐷🐷🌹🌹祝福所以的宝妈妈们身体...
3
6
142
婉儿Smile
孕31周5天
2019-01-17
今天突然看到这儿有人分享的不让使用胎心仪…说的各种严重不好……一下子心里有点忐忑呀…我可是很...
3
1
1122
修梧
孕18周4天
2019-01-17
宝宝们呀,我们要一起过年了哟。今天麻麻又拼到这个点才下班,有米有很厉害?嘻嘻。谢谢两个小可爱...
1
2
320
雪舞轻风
1岁9个月
2019-01-17
这两天偷懒没有录音给宝宝说故事,但是有拿书给宝宝读,他看到书里的狗会说狗,看到鸟会说鸟,看到...
2
1
223
我的故事_T_R
28天
2019-01-17
带宝宝,累并快乐着😂
1
278
MICHIAMO_Barbie
2个月2天
2019-01-17
瓜瓜今天双满月了,好多衣服居然已经穿不下。有没有孕妈妈囤货的呀,可以加我好友噢
1
4
650
圆融666
4岁4个月
2019-01-17
人生有三件事情我们不能去撑,硬撑会撑出事情来的。第一个就是花钱不能撑,花不起就不要去花,撑到...
评论
2
183
maple爬墙
7个月
2019-01-17
昨天出去呆了很久。老公把店卖了,收到了原来投进开店的钱,咱们中午就去了临镇的永记饭店吃了饭。...
5
2177
来心儿
孕17周4天
2019-01-17
2019-1-17孕17+3哈哈,宝贝!你的活动,妈妈今天终于强烈的感觉到了!先是右边一脚,...
1
1
378
1734827986
1个月11天
2019-01-17
今晚六点半上的城,已经开始想大宝了,大宝,妈妈马上就回家了,想你
2
1
607
映珊
孕37周5天
2019-01-17
宝宝你现在是在妈妈肚子里能多待一天是一天了,期待着你的到来,不要让妈妈太辛苦哦,爱你小宝贝!...
3
2
341
乖乖二宝儿
4个月10天
2019-01-17
今天不开心,和老公吵架了。昨晚小卧室的灯管坏了,晚上店里都关门了老公没买着,今天中午我回家顺...
4
652
w1528037370940
孕33周3天
2019-01-17
今天粑粑把婴儿床给你组装好了哟😘,先帮你把家具透透气。妈妈还是希望你按预产期3月7号出来跟我...
3
1
457
鱼摆摆的小白兔
孕9周2天
2019-01-17
11月15号末次月经12月16号的时候老公说我平时月经很准时的咋还没有来结果第二天测试中招了...
3
1365
顺❤
4个月29天
2019-01-17
大家几个月给宝宝添加辅食的啊?比如鸡蛋黄啊,米糊啊…
5
187
圆融666
4岁4个月
2019-01-17
🙈很多人傻傻的,经常说🙊一些刻薄的话去讽刺别人,去刺激别人,去贬低别人,来显示自己,经常揭别...
评论
1
337
木子李crazy
孕12周4天
2019-01-17
太阳穴头都很痛啊,怎么办,难受
1
107
w1443355030532
孕8周
2019-01-17
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能吃能睡,唯独便秘啊!
1
102
熊孩子恬恬
孕32周5天
2019-01-17
32周➕4啦!
评论
520
我是有底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