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末次,大卫四天不加深

  • Teamo莲 7 天前

    升级论文

    如图,不加深,翻倍也慢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Teamo莲 | 备孕中
    菩萨保佑,后天去检查血值能上去,菩萨保佑菩萨保佑

    听我的,你可以加入我们同排卵/同病症/同城微信备孕群 ,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添加群主微信geiwohuai拉你进群,赶快加入我们大家庭吧。

  • 小花儿2468 | 孕5周6天
    我和你差一天,一直不强阳,今天抽血才400多,隔天去看翻倍,估计我凉了

    Teamo莲 : 唉,我也不乐观,后天再去抽看看

    小花儿2468 回复 Teamo莲 : 我周三去排出宫外孕,哎

    共41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t1610373989639 | 孕5周6天
    你几号排卵

    Teamo莲 : 我应该是12.22

    共1条回复>>

  • 等zlx宝宝 | 孕5周4天
    我的也不怎么加深,昨天排卵17天,抽血才三百多

    Teamo莲 : 我今天都排卵22天了,20天抽的时候才600多

    牛宝宝健康快乐 : 我也是排卵17,抽血才345,祈祷一定好起来

    共7条回复>>

  • t1610038961882 | 孕6周4天
    不加深也翻倍,我连续三天大卫不加深,今天抽血hcg3100多

    滚动的球 : 那你稳了

    共1条回复>>

  • t1610038961882 | 孕6周4天
    不加深也翻倍。今天抽血hcg3164

    Teamo莲 : 哇,真的吗,给了我希望,你试纸能看下吗

    共1条回复>>

  • 心不悔zs | 孕(二宝)6周0天
    感觉整体在加深呢,我的也没有强阳,今天验血5700多。

    Teamo莲 : 我没有,10号那天抽血才600多,所以…医生说不好

    心不悔zs 回复 Teamo莲 : 等翻倍吧,每个人激素水平不一样,不能跟别人比,跟自己比翻倍了就行。我今天试纸也不是强阳

    共3条回复>>

  • xiaoxiaoyue.cd | 孕(二宝)5周5天
    12月11日末次,12月23日排卵,跟你时间差不多,看试纸颜色好像还可以啊,我也差不多

    Teamo莲 : 血值不高,

    xiaoxiaoyue.cd 回复 Teamo莲 : 你血值多少?

    共3条回复>>

  • 滚动的球 | 孕(二宝)6周0天
    哈哈哈哈,缘分啊,我也是12月9的月经
  • w1453281933563 | 备孕中
    楼主你今天去检查翻盘了吗

    Teamo莲 : 没翻,停药停针了,等自己看能不能掉下来

    Teamo莲 : 你咋样了,正常吗

    共2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70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