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骚聊怎么治

  • 等我的小可爱 2021-1-7 07:35
    前天晚上发现的,气得我二天只睡了3.4个钟,发现他近二个月频繁给三个女的发红包,每个女的有发5.6次都是88,100这样的,有一个一共发了一千多,他自己讲的,还有一个女的相片还保存的到相册了,还把她们微信设置了消息免打扰,而且游戏支付宝充值11份就一万六千多,前年发现在他游戏充值一个月2.3千吵过了答应好以后不充了,一年没看他手机,这一看还发现骚聊的,昨天质问说是加的快手上的,平时连买衣服都舍不得买一件,去年的袜子都起球了还舍不得扔,三个月没要他生活费想着他开支大怕他不够,结果换来这样。是我太傻了,要不是我试管双胎不容易真的想离婚,为了游戏从在一起就吵架吵了年吵了几百次,我说要告诉他爸妈,他还威胁我说告诉了以后不会让我知道他每月赚多少钱,怕我说了把他妈气到了,他爸又要骂他,真是伪君子,平时吵架也不要我告诉朋友和父母,说影响了他形象,我呸,但是我就是想和他妈说,凭什么我一个人气一个人委屈,后面说把那些女的删了,游戏打到小孩出生就卖了帐号,我不想相信他,但是还有二个多月要生了怎么办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杨芊芊 | 备孕达人(大宝)
    狗改不了吃屎,赶紧分手

    等我的小可爱 : 已经结婚了,而且宝宝七个月了做试管的不容易

    w1556544456653 回复 等我的小可爱 : 如果你是你肚子里的孩子,你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有一个这样的爸爸,你觉得是有这样一个爸爸好?还是没有这个爸爸好?我不知道你是在担心自己的孩子,还是不甘心得不到你老公的真心。

    共11条回复>>

  • 七七想要女宝宝 | 孕4周4天
    不会玩游戏的你可能不知道,游戏里面都是可以找cp的,俗称老婆,给个女的一直发红包很可能就是游戏中的老婆,你得注意了,很多已婚男人在游戏里面泡妞还现实见面的大有人在,或者把你老公游戏名字发给我,我给你看看,我朋友也在玩dnf

    等我的小可爱 : 我不知道他游戏名

    柒柒呀 : 我老公玩王者还租cp刚发现的,要气死我了,跟人买了吉他,俩人一人一把,真TM浪漫,一起学琴?被窝发现了说是替她买的会还钱的。我俩现在见不到面又是异地,我都要疯,天天在挺着肚子还要照顾大的,他倒好。在外面

    共4条回复>>

  • w1549678689419 | 孕12周2天
    那个游戏充值好像不是平常的游戏,是赌博了,真为孩子考虑就等一次放个大招,把他的卡收过来,女人不管住经济大权真的管不住男人

    等我的小可爱 : 收不了,因为他做小生意,每天支出支进的莫法管

    共1条回复>>

  • 不要问我谁 | 备孕中
    2017播种红人
    为啥多数女人都要经历这种呢.哎!自度吧.
  • 等我的小可爱 | 孕30周5天
    刚刚又看看手机发现他给快手美女刷礼物一个月有三四千现金的样子,气得我哭了一个多小时,他还有理说钱是他挣的没资格管,好想离婚,可是我宝宝怎么办,我一定要生下来因为我的原因试管的

    t1609684075363 : 生下来把孩子带走,每个月要抚养费!要高点,要不然你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哦!

    等我的小可爱 回复 t1609684075363 : 如果有一天离婚了孩子我肯定带走

    共3条回复>>

  • q1567599458517 | 备孕中
    花钱投资自己,然后存点私房钱给自己一些资本。

    等我的小可爱 : 以后再也不要这么节约了,私房钱倒是有一些,现在还年轻倒是不怕什么

    共1条回复>>

  • 凑成个好字 | 孕(二宝)21周2天
    让你老公把工资卡上交,你看着他让他把工资卡从手机上所有app上解绑,他如果不同意你就用手机下载个手机银行然后把你老公的工资卡绑上,这样他花的每一笔钱你就都知道了。最好是盯着他让他当着你的面把那几个女人拉黑然后删掉。
    这种事儿怎么说呢,你如果觉得他认错态度好,能继续过那就翻篇继续过。

    等我的小可爱 : 没莫管钱,他做点小生意,天天要支进支出的

    凑成个好字 回复 等我的小可爱 : 这种事儿怎么说呢,每个人的想法不同包容度也不同,我老公也玩游戏,他最爱玩的是王者荣耀,一开始他也是背着我偷偷充钱,我就跟他说“你每个月赚几千块钱你充游戏几千块那肯定不行,你每个月赚几千块你充游戏几百块那可以”从那之后他反而不怎么充钱了,每次游戏充钱后都会跟我汇报,还会跟我炫耀他新买的皮肤。我怀大宝那时候有一次发现我老公看直播给人家刷礼物,一个月刷几万块那种,气的我半夜2点多把他喊起来了,我直接就说他“你一个吃泡面的穷屌丝给人家开法拉利的刷礼物,你自己说你是不是有病”然后我就让他自己把那个直播app给卸载了,把主播微信给删掉,把工资卡给解绑了,然后我就原谅他了,当然他也改了基本不会刷礼物了,几个月刷几百块钱我也假装不知道。我觉得吧,如果你老公可以改变,而且你们感情很好,你也可以原谅他那么这件事儿就翻篇,你们继续过。

    共3条回复>>

  • 天佑我芬 | 孕23周1天
    可怜的小姐姐,抱抱!!我曾经也是遇到一个不负责任,不顾家,只会玩游戏的臭男人,我非常能理解你的心情。十年前,我们交往时不知道他有多爱玩游戏,因为那个时候智能手机还没出来,电脑也不是家家户户都有,只知道他有台旧电脑,怀孕期间,也是偶然发现他qq里加了好多女孩,称之为宝贝,老婆等称呼,我也是气炸了,打电话教训他。才知道都是游戏里认识的,后来以为他能戒掉游戏,却没有,小孩出生三岁了,发现他手机支付宝里也是每个月都充值了两千到三千块,几乎是一个月的全部工资,又发现qq里有了外遇,是他一个工厂的同事。我毅然拜拜了,小孩没让我带走,公公婆婆带大的,不过,我们是未婚先孕,一直没拿结婚证,所以除了舍不得小孩,我走的很坚决!!

    等我的小可爱 : 是的,我也受不了,先骚聊发红包,快手美女刷礼物都是省内女的,出轨也是早晚的事,因为他舍得给别人花钱

    共1条回复>>

  • 天佑我芬 | 孕23周1天
    我觉得你老公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你的感受,而且你还怀着宝宝呢,千辛万苦才怀上的宝宝,又充钱玩游戏,又聊骚,发红包,刷礼物,我一直觉得这种男人真是傻逼到极点。嫌自己钱多吗?还是怎么滴。把钱给自己的爸妈,老婆,小孩用不香吗?而且还极度自私,不让你在外面破坏他好男生形象,不让你告诉他妈妈,怕他妈妈生气,伤心,他倒是搞笑哦。。他的所作所为,就该让他自己的父母知道,他这样,不就是他爸妈没教好吗?为什么让你一个无辜的人承受??

    等我的小可爱 : 就是的,是个伪君子,当初瞎了眼不知道是这号人,今晚气炸了已经告诉他父母了

    共1条回复>>

  • dellawang | 备孕中
    不敢随便劝人离,但是这样的婚姻几乎没有坚持下来的理由,人品不咋地,自大不尊重人,聊骚,乱花钱,心思都在这些上面,估计挣钱能力也一般吧。两个孩子离婚就难了,看你自己了。

    等我的小可爱 : 主要七个月了我很被动,搞得我整晚失眠,现在5点多了还睡不着

    共1条回复>>

  • q1502494801383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我老公更渣,我现在在办理离婚中

    等我的小可爱 : 恭喜你脱离苦海

    共1条回复>>

  • 可新小姐姐 | 备孕中
    姐妹你咋想的他这样你还做试管?你找不到老公了吗?男人死绝了吗?这么渣!我也做试管好几次都没怀上 ,我都不做了为了自己身体我都不会在牺牲自己!为了这样男人不值得!醒醒吧!真的不舍的孩子就带孩子离婚 !只要爱你的男人也不会介意你带孩子的!比他强的男人太多了!你老公没有责任心!一点不成熟!还玩游戏充钱 !还给别的女生发红包脑子进水啦?还是有钱烧的?

    等我的小可爱 : 就是之前了解他这些方面。想着只是玩哈游戏没什么也答应不充钱,可是后面说一套做一套,现在没钱都这样了就算有一天有钱了他就要上天,现在想着生了孩子不行就离,反正孩子要带走

    等我的小可爱 : 就是当初瞎了眼没看清,现在看到他都恶心

    共2条回复>>

  • 肥狐狸 | 备孕中
    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有钱才是王道~你和他摊牌,可以给他玩游戏给女的刷礼物,他用了多少钱要同样给你多少钱,精神追求没有了那么就追求物质,把他所有的证据默默收集起来,等你有钱了就能有足够的勇气离开孩子自己养又如何,女人永远要紧记着:气大伤身,气坏了自己抑郁了自己伤害了自己,你才是真正的傻

    等我的小可爱 : 我就是有事就容易失眠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生了孩子在看如果还是这样我肯定会离婚的

    共1条回复>>

  • TING____ | 孕23周1天
    把事捅大了吧。让他父母都知道,让他父母管,你自己管不了。别光自己受气。反正他现在不听你的。你得要求他每个月给你交钱,够你和孩子的支出。再不改,等孩子大了就离婚吧,要么为了孩子就忍气吞声那样过,只要他给你和孩子足够的零花钱。主要是孩子太小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太难了,没有什么收入。

    等我的小可爱 : 我没法忍气吞声的生活,孩子生了再是这样马上离

    共1条回复>>

  • 栩姐姐期待弟弟到来 | 孕(二宝)28周1天
    孕迹好声音
    如果一个男人在妻子怀孕期间撩妹,我觉得是不可原谅的

    等我的小可爱 : 恩,就算暂时没离我肯定不会原谅

    共1条回复>>

  • 何小小鱼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渣男无疑
  • t1600053522739 | 孕22周4天
    我是发现我老公最近都在看黄片,这样正常吗,我怀孕20周了,老公不怎么敢碰我

    丸子快来我家 : 偶尔一次应该还好吧,我们是怀孕以后就没有同过房,偶尔就给他手一下,

    肉肉君520 : 正常的,他也是有需求的正常人,说你老公是个好爸爸好老公,爱他的孩子和心疼自己怀孕的妻子,能克制自己欲望。不过忍久了也不好,可以帮助他一下哦~

    共7条回复>>

  • 丸子快来我家 | 孕30周1天
    前男友也是这样的,爱玩游戏但是没有找小姐姐,就是爱玩游戏充钱,本来他家里条件不好,每个月不舍的买衣服什么的,挣的钱都充游戏了。后面买房要还贷款,说了他太多次都不改,贷款有两个月都差点还不起,跟他家人说,还说我们在一起就得我管住他,还说他儿子老实又不舍得花钱不可能充的,意思就是钱被我花完了,我提了分手,他说他再也不充了,结果几个月后发现他照样每个月充,然后就分手了

    等我的小可爱 : 打游戏真不容易戒脱,还好你们没结婚,你做出了聪明的选择,我之前小看了,以为不是什么大事,结果换来变本加厉

    丸子快来我家 回复 等我的小可爱 : 是啊,除了打游戏充钱这条,其他的他对我挺好的,分手的时候挺舍不得的,但是想想以后得生活我觉得我过不下去,没孩子都紧紧巴巴,如果结婚生孩子带孩子肯定会因为钱的事吵架。再就是跟他家人接触了一段时间,他们家对待亲情太冷漠,还有一个姐姐爱挑事,现在觉得当时的决定太机智了

    共2条回复>>

  • 肉肉君520 | 备孕达人(大宝)
    你现在正在一个特殊的阶段,特别容易抑郁和钻牛角尖,一切等孩子生下来再说,男人永远是孩子,等他看见他的孩子出生他才会长大,游戏和网络上的花花世界,会被孩子的出生打破,两个孩子不管什么时候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是加倍的,以后不会有那么多闲钱给他充值。你只需要做好妻子和母亲的角色,不要歇斯底里的发脾气,你每次的发脾气就是把你的老公推向其他女人和让他更加沉迷游戏,只有家庭的温暖孩子妻子的微笑才是让这个男人改变的方法。为了你的孩子你一定要加油,妈妈是家,爸爸就是挡风遮雨的屋檐,你一定能经营好的

    等我的小可爱 : 我觉得自己已经是一个好妻子了,长得算可以上的厅堂下的厨房又省吃俭用,平时也给他的空间,可是男人不满足。这样的男人我不想再花心思去讨好或者怎么样,最后一次机会他愿意变好就好,变不好就只能离婚了我不想委屈自己

    柒柒呀 : 你的心态真好,好生羡慕。

    共2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84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