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推车送二胎?

  • 、独一吾儿♡ 7 天前
    中午我妈回来,我正在给多肉泡米糊。

    然后说起她看到很多小孩那个藤的推车很小,适合坐不稳的宝宝。

    家里有一个大的,从姨婆家拿来的,她孙子两岁了放家里也没用。

    我妈就说她去买一个小的来。
    我说坐段时间,多肉就大了没用了。
    我妈说那就再生一个,生一个妹妹给娃作伴。


    我是嫌自己命太硬了?还是太长了?

    再生一个?我生它个球!

    我直接怼我妈,闲我不够累吗?再生一个,累死了咋办?再生一个还是儿子,那还要不要活?不说以后娶妻生子,就是现在养活也艰难啊!

    我大姑姐就是两个儿子,自己连房子车子都没有,我都觉得压得喘不过气。而且大姑姐夫还有兄弟,父母也指望不上。

    此生我只要多肉,兜比脸干净的人,真的没有资格要两个孩子。那份苦那份罪,谁爱受谁去受,反正我不受!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独一吾儿♡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我妈总是觉得。人是可以被拉上去的,例如没钱买房,买了房自然会努力去还贷款。例如没钱生娃,生了娃自然会努力去挣钱养娃。

    但是努力不代表会有回报的,不断降低自己甚至家庭的生活质量,这种选择是错误的,但是我反驳不了她,她就是觉得压力一定可以转为动力,然后一切就顺利了。。。
  • Annie宝贝@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我心中理想是生2个,但是我怕二胎还是儿子,2个压力太大了

    、独一吾儿♡ : 我一直就只要一个。一个不生肯定后悔,生多了肯定也后悔。

    共1条回复>>

  • 栩姐姐期待弟弟到来 | 孕(二宝)10周6天
    孕迹好声音
    大宝女儿,然后备孕二胎,理想是儿女双全,性别不重要,结果我二胎是双胎,瞬间觉得自己傻了,咬牙生,反正不会打胎,生了麻溜的上环结扎,啥也不用想了

    、独一吾儿♡ : 哈哈,又惊又喜啊。爱孩子又会教育的多生几个为国家做贡献,我们这种母爱有限经济有限能力更加有限的,一个就好,多了添乱。

    栩姐姐期待弟弟到来 回复 、独一吾儿♡ : 我们都是能力有限呀,只能尽我们父母所能给孩子了。咱不求多大贡献,只要不成为社会负担渣渣就好

    共3条回复>>

  • 雪❄️雪 | 备孕达人(大宝)
    从没想过儿女双全,生了一个以后累的浑身是病,还想多活两年。

    、独一吾儿♡ : 我就是。。。。。不要什么儿女双全,我现在也是浑身酸痛。。。

    共1条回复>>

  • 楠瑟枫萧 | 备孕达人(二宝)
    说不定过两年就改变想法了!

    、独一吾儿♡ : no……我已经三十岁了,不是二十几岁的年轻姑娘了,身体越来越差,不至于想不开折腾自己。

    共1条回复>>

  • 薄荷草的诱惑 | 备孕达人(大宝)
    2017播种红人
    我刚生完我儿子的时候,咬牙切齿的说谁生老二谁sb

    、独一吾儿♡ : 我不做这个sb。。。哈哈哈哈哈哈

    共1条回复>>

  • 暖阳巴黎 | 产后(二宝)恢复期
    正在被二胎折磨,生病一起生,累到怀疑人生,后悔也没用,个人觉得一个挺好,全心全意的带大,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dellawang : 同被二胎折磨着,痛并快乐,其实一个也挺好的,真的真的省好多好多好多的事

    、独一吾儿♡ : 对,我就觉得只要一个就好。我的精力有限,经济更加有限。

    共4条回复>>

  • 启启玥玥 | 产后(大宝)恢复期
    .一个孩子挺孤单的,我同学俩儿子,她说挺好的俩一起玩就不用她陪玩了,可以安心睡大觉

    、独一吾儿♡ : 这只是好的一个点而已吧!两个人打起来呢?哭起来呢?闹起来呢?吃饭?洗澡?哄睡?我不要……一个孩子不一定孤单,很多独生子女非常享受一个人的自由,特别是父母在年老依旧经济独立的情况下,更加爽歪歪。

    启启玥玥 : 好带的孩子ok,再来个女儿ok,其他就算了吧

    共2条回复>>

  • 鼠宝宝—苹果 | 产后(大宝)恢复期
    我妈倒是不准我再生了,要我养好身体,就一个自己轻松娃也好!
    她自己累过来了,所以看的很开,一个人拉扯我们四个娃长大,太苦了!
    有时候经常说没生我跟我弟她身体非常好哈哈哈生了之后身体开始大不如前,各种毛病。

    、独一吾儿♡ : 你除了弟弟还有其他哥哥姐姐吗?我以为你妈就生了你俩双胞胎。。。我妈即使自己经历了辛苦,她依旧觉得孩子多一个伴更好,我说现在很多孩子不要伴。你看新闻多少老大弄死老二的。。。她不信,她说大部分还是要兄弟姐妹的。。

    鼠宝宝—苹果 回复 、独一吾儿♡ : 我跟我弟还有两个姐姐呢!我妈现在想的很开,自己轻松自己身体好才是最好的,她早就看明白了、别人一个孩子的过的不知道多快活、、老给我这样说

    共3条回复>>

  • 爆炸头小樱桃 | 产后(大宝)恢复期
    生二胎的真要看自己家里公婆父母怎么样,老公怎么样,要不受累的就是自己。目前我亲妈常住我家帮我看孩子,我都没有想生二胎的想法,两个真要命啊,一个怀孕一年加月子婴儿时期一年,半条命没了。两个人看一个孩子都累到想崩溃…主要还要做家务洗衣做饭买菜…

    、独一吾儿♡ : 我现在主要自己带,谁都靠不住的。所以我打死不要二胎。

    共1条回复>>

  • 我们都爱小凤凰 | 孕(二宝)20周2天
    二胎是我自己想要的,不过双方父母也是想让我生两个。以前总想着儿女双全,现在只求两个孩子健康平安,男女没那么重要了。二宝是女孩自然是好,男孩我也爱之如命。

    、独一吾儿♡ : 自己想要,就可以随便生。可怕的是自己不想要,结果周围的每个人都在催你生。。。更可怕的是催你生了以后,还不帮忙。。。。。。哈哈哈哈哈哈

    共1条回复>>

  • summerfubaby | 产后(二宝)恢复期
    不要二胎是多么正确的决定

    、独一吾儿♡ : 哈哈,要不起。

    共1条回复>>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层主
已有32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