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微信群
加微信 geiwohuai 拉群
加群

备孕,心态决定一切

  • 疯狂小可爱 2020-5-17 22:30

    升级论文

    此贴分享给备孕的姐妹们,心态太重要了。
    没结婚的我,受电视剧荼毒,总觉得怀孕跟喝白开水似的,想什么时候有就什么时候有。结了婚的我,突然发现现实就是现实,电视就是电视。在备孕这条路上,走了两年多。期间怀过一次,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失去了。
    为了要小朋友,使用了在网上查的所有的备孕方法:艾灸、泡脚、锻炼、排卵试纸、医院测排。备孕了八九个月,就没有一次传来好消息,看着月月准时报道的亲戚,心里的失落简直无法形容,一度到了崩溃的边缘。
    后来直接拖着老公去医院检测精子质量,检测的结果是非常好。实在百思不得其解,我和老公身体都很好,我的亲戚也很准,能用的方法用了一个遍,没一个有效。疫情期间,看着抖音上的好消息,我更加焦急,因为不想做大龄产妇,想要怀孕的心情更加急迫。在小红书上看到说秀儿的试纸好用,就买了一百多的,没怀上。又看到说大卫的试纸好用,又在疫情期间加邮费一两百买了一套。
    老公一直劝我顺其自然,心态放平和一点。
    在四月姨妈准时报道后,我彻底失望了。就跟老公说:“不管了,我不会再备孕了。再备孕,我就会被逼成疯子的。”老公也安慰我说:“这个月听我的,我来安排,你就专心把你的花花草草养好就行了,别的不管,更不要测,一测你就半个月都挂心里。”于是整个4月,我就没用试纸测过排卵,一院子的花草也到了换盆的时候,正好淘到了二三十个大陶瓷花盆。买盆、洗盆、晒盆、自制花土,给花草杀虫、杀菌、浇水,偶尔帮父母干农活,每天都有事做,不知不觉就到了五一,那几天正好下雨,又让老公带我去山里亲戚家扒竹笋。5月5号是亲戚报道的日期。从1号开始小肚子就有姨妈感,跟老公说,他说这个月不回来了,他有预感。我不相信,每个月有姨妈感,就从来没错过一次。3号早上跟我说他昨晚做梦了,梦到我肚子里有一颗种子发芽了,长了一根苗出来,我当时还说他胡扯。4号早上浇花时,小肚子依旧不舒服。中午休息时,心血来潮去测了一根早早孕试纸,想着估计又是大白板,测完就安心上厕所,压根没看。等上完厕所,瞄了一眼,发现两道杠。我还以为是我弄错了,就把丢掉的试纸外包装从垃圾桶捡起来看了三次,确认是早早孕试纸。那一刻激动的手都颤抖,跟老公说,他说他早有预感,我不相信而已。
    回想前一次和这次,都是无意中、心情最放松的时候怀上的,从来没有认真备孕时怀上过。切切实实符合了网上的一句话:“父母是真爱,孩子是意外!”
    这是5月4日测出来的双杠。
    适当给自己放个假,放松心情,惊喜总在不经意间。备孕的姐妹们,希望能给焦虑中的你们一点方向!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米奇宝儿 | 孕15周1天
    恭喜,接本月健康好孕到我腹中来

    听我的,建议你也下载一个疯狂造人 APP ,以前很多备孕问题我也不懂。在这里有很多有经验的姐妹和医生帮助,一搜索基本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安装疯狂造人 APP 试试吧!

    疯狂小可爱 : 一定可以的哦

    共1条回复>>

  • 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一定会心想事成哦

    备孕二胎女宝宝快点到来 回复 疯狂小可爱 : 嗯嗯,接你腹中好孕

    共2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奇一 | 孕17周0天
    真好,接好孕!我也在排卵第二天晚上,梦见一个小男孩变成蒲公英飞到了我怀里 希望有好消息!

    疯狂小可爱 : 会有好消息的,胎梦有时候是真的哦

    共1条回复>>

  • 微笑2017 | 孕(二宝)10周3天
    孕迹好声音
    恭喜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心想事成哦

    共1条回复>>

  • 米奇米奇你快来 | 备孕中
    接好孕啦,祝安好

    疯狂小可爱 : 也祝您安好,会心想事成的哦

    共1条回复>>

  • s2053433613 | 备孕中
    恭喜恭喜 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啦,会心想事成的哟

    共1条回复>>

  • 菩萨保佑得贵子! | 孕10周0天
    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会心想事成的哟

    共1条回复>>

  • about.blank | 备孕中
    恭喜,诚心接好孕,备孕五个月了

    疯狂小可爱 : 给自己放个假,放松心情,会好孕的哦

    共1条回复>>

  • 様様 | 孕9周0天
    恭喜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会心想事成的喔

    共1条回复>>

  • t1588737552300 | 备孕中
    恭喜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你也会好孕哦

    共1条回复>>

  • 恭喜恭喜接楼主好孕气~希望我的宝宝也可以早点回来找我

    疯狂小可爱 : 谢谢,放松心情,有时候惊喜总在不经意间的

    共1条回复>>

  • q1575998370984 | 备孕中
    恭喜恭喜希望我也能早点如愿怀上宝宝

    疯狂小可爱 : 谢谢,心态很重要哦,放松心态宝宝就会来的哦

    q1575998370984 回复 疯狂小可爱 : 好的谢谢,借你吉言

    共2条回复>>

  • w1517468698150 | 孕23周2天
    恭喜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会好孕的哟

    共1条回复>>

  • w1501715070895 | 孕14周0天
    接好孕,我是两地分居没办法不想这事,例假也不准得提前看好卵泡去找他

    疯狂小可爱 : 但是心态真的影响受孕,不过两地分居确实没办法,祝好孕

    疯狂小可爱 : 心态会影响受孕的,不过两地分居没办法,祝好孕哦

    共3条回复>>

  • 凤小胖 | 备孕中
    接楼主好孕

    疯狂小可爱 : 祝你好孕哦

    凤小胖 回复 疯狂小可爱 : 谢谢真希望早日好孕

    共2条回复>>

  • q1588113500807 | 孕14周1天
    恭喜恭喜楼楼啦!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接宫内健康好孕啦!

    疯狂小可爱 : 谢谢啦,祝好孕哦

    共1条回复>>

  • 恭喜,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祝好孕哦

    共1条回复>>

  • 再❤️新 | 备孕中
    恭喜楼主,接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祝好孕哦,一定要放松心情哦

    共1条回复>>

  • 奔跑的五酱 | 孕15周5天
    恭喜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疯狂小可爱 : 谢谢,会的哟,祝好孕!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309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