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公忽悠了

  • 林琳小宝宝 2019-12-3 21:26:52
    被老公忽悠一段时间了!太相信他。
    常听说不要乱翻对方手机会发现预想不到的,呵呵!还真是。
    就在半小时前,他手机在充电,有人发信息来,☾备注是同村里一个男的名☽突然好奇就解锁看了,点开语音是个女的声音 说:要打麻将的过来!当时我也没多想觉得可能是那个男的老婆用他手机发来的。才没一会他看到了把手机抢了过去。在给我看时已经没有刚才的聊天记录了。翻了刚才的名字也不是那个头像了。真是可笑。他每天晚上出去半夜才回来,跟我说他在外面工作。明明是去打麻将的,太能骗了。前段时间中午家婆说怎么还不来吃午饭,我说他晚上干活半夜才回来。家婆和他弟还说,都过季节了哪有活干,我也跟他说干嘛骗我说去干活,可他就一口咬定是去干活的。不信我就不去了,不赚钱了。行吧 你就去赚钱。就这样放纵他每天晚上出门。现在又找借口出门,诶……算了算了都没力气跟他生气了。还是去玩我的游戏吧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你心真大啊楼主、毕竟是过一辈子的人还是看清楚好、可以偷偷跟着他看看到底干嘛去了

    林琳小宝宝 : 他是去打麻将了,都懒得管他了,说也不听。

    共1条回复>>

  • 我前夫以前就是这样。然后确实出轨!

    林琳小宝宝 : 没啥钱出轨应该还不会。

    共1条回复>>

  • 小美丽316 | 怀孕三宝 (40周)
    哎……换了我我肯定受不了
  • 淘淘妹妹的小铃铛 | 怀孕 (27周)
    你心真大,换做我,不管有没有他有没有外遇,这样每天骗你说半夜干活其实打麻将,还不让你看手机删短信改头像,我早就要闹了。

    林琳小宝宝 : 跟他闹顶多也是骂了几句,他又是那种骂了也不回应,他不跟你吵架啊。

    共1条回复>>

  • Daniella0616 | 怀孕二宝 (35周)
    2017播种红人
    打麻将还是打炮要弄清楚啊!但是不管是哪一个,骗人都是很差的行为
  • 男人有钱就变坏了
  • 我也觉得楼主心真大
  • 80后准妈咪 | 宝宝 (6岁)
    总感觉打牌的那个人群很乱,出轨什么特别普遍
回复层主
已有11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