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一定要积口德

  • 子夜兰花 2019-10-18 09:21:48
    以前吐槽婆婆好多事,觉得每次她都有报应,所以时间久了我也就不管她了,之前她一直干着活身体挺好,她人眼里没活墨迹,除非像上班没办法,否则吃过饭就坐那里呆好久再去刷碗之类的,家里电视厨半个月也不擦,这些都是小事,主要是想说她天天抱怨闲的蛋疼还不找活干。嘴下还不留口德竟背后骂人,这不,给我做饭三个月,貌似每个月都长病,肚子长疮,皮肤过敏烂脸,买不新鲜菜吃坏肚子,这次腰疼,以前干这么多活都没事,这次好像是出去给我拿快递说受凉(她总是撒谎,貌似捡啥东西沉,扭腰了,之前也是用捡来的东西太脏过敏,捡东西卖废品的钱都不够她医药费)
    我这都足月了,她天天毛病不断,貌似今天连饭都做不了了,实在不行就打电话让我妈来或者让公爹回来了,这老太婆真不知道走了啥霉运还是不积口德导致的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s2084252657 | 怀孕二宝 (40周)
    你这算好的了,我家的在我前3个月我流血什么的她死都不肯来帮我煮饭,等我4个多月才来,然而到我八个多月了开始作死,感觉马上就要死的那种,搞得我八个多月大着肚子去买菜做饭还要伺候她,带她去看医生,煮好饭还要端回去给她吃,还不让我请月嫂我还捞不着一句好话

    子夜兰花 : 是呀,外人看来她是专门伺候你,谁又知道你大着肚子端给她吃,真是没天理了。

    s2084252657 回复 子夜兰花 : 外人看来,有个年轻的婆婆真好,对你多好怀孕了来给你做饭伺候你,她自己也她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说来伺候我的,还说不是因为我怀孕了才不会来,真恶心

    共5条回复>>

  • 子夜兰花 | 怀孕 (40周)
    又想到我怀孕就说如果是女儿就在二胎的事,真是没心没脑没口德。
  • 下胎接小公主 | 备孕中
    亲,是青岛哪里的
  • 往后0810余生 | 怀孕三宝 (40周)
    我婆婆还没来照顾我,烧饭家务有的我还是要做,不然就等着饿死吧

    子夜兰花 : 自己能干就干,我开始吐的要死,前四个月都瘦了好些,都是自己做饭吃,我婆婆是我7个月左右才不上班才照顾我,闲下来不是这病就是那病的,关键时刻还掉链子~

    往后0810余生 回复 子夜兰花 : 之前没什么事都是自己干,昨天开始腰疼了,老公和婆婆说来照顾我,结果人家说,家里丢不开,不放心他家大孙子,又说来早没用,等到11月份她在来

    共4条回复>>

  • 霛余人 | 备孕三宝中
    我32周就让老公休息照顾了。

    子夜兰花 : 我们还得指着老公挣钱养家,城市开销太大,以后生完孩子稍微大些我也得上班,希望倒霉蛋婆婆能健康吧,少些毒舌,不然挺难办的

    霛余人 回复 子夜兰花 : 我们没钱让他先借着,反正我不要受委屈。

    共3条回复>>

  • 盛开的鸢尾 | 备孕三宝中
    这成添乱的了,还是让自己妈妈来吧,以防万一

    子夜兰花 : 过几天婆婆还是不行我妈就来,我妈怕来了事事多,亲家呆的久了就有矛盾了,一时半会也不能赶家婆回老家~~

    共1条回复>>

  • W少君 | 备孕中
    健康符
    现在还没怀孕,婆婆就跟我说到时候坐月让我妈来照顾我。。。

    子夜兰花 : 那你直接说以后孩子就跟你姓,管外公外婆叫爷爷奶奶。和他们没关系~~

    子夜兰花 : 其实我公婆就是嘴碎农村人素质低着,她们人不自私,毕竟就我老公一个儿子。

    共2条回复>>

  • 嘉嘉窝哟哟 | 备孕中
    哈哈哈哈 说到这个我深有体会 他妈之前说我生不出后面查了是我男人弱精 他妈那时候各种做妖 嫁出去的女儿怀三胎了也天天跑回娘家 两人摆台唱戏给我看 各种脸色轮着来
    好了 我就回我自己家了 然后 他妈病倒了 查不出来什么原因的病 以前熊的那个样哦 老虎都能打死几只 又胖又壮又高 现在只能天天躺家里 无病呻吟那种
    我男人他姐 一胎女儿 二胎女儿(大月份胎死腹中) 三胎又女儿 我也不知道她做人还自我检讨一下 在婆家和小姑子闹 回娘家就和她妈来闹我 我是闷葫芦 一声不吭的 惹不起我躲得起
    这是不是就是报应啊~

    子夜兰花 : 这真是报应嘛,所以自己也别生气,自作孽不可活,你远离他们就是了,不过看他们那样是挺爽的

    共1条回复>>

  • Wlc洋洋洋 | 怀孕 (17周)
    你婆婆一直工作,这刚刚不工作了天天在家她可能也不适应,慢慢磨合吧,看不惯只能辛苦自己能自己干就自己干,以后日子还长,家庭氛围对于孩子来说非常重要,你还要尽量保持好心情。

    子夜兰花 : 是呀,其实公婆来了后和老公吵架大部分都是因为他老两口,想想就头大

    共1条回复>>

  • 87^^兔兔 | 备孕四宝中
    如果觉得婆婆不能帮忙,那就让她回去,你们再想办法坐了月子再说,要不这么闹心,月子也会一塌糊涂,鸡飞狗跳的。

    子夜兰花 : 希望她能帮忙,不然都忍受她两年了,关键时候掉链子,真恶心人

    87^^兔兔 回复 子夜兰花 : 这样确实郁闷,但是需要到她的帮忙,也真的没办法。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共2条回复>>

  • 子夜兰花 | 怀孕 (40周)
    这老太婆哎吆哎吆看上去疼得不行,说是不能弯腰,我就去拿菜洗菜,回头她自己从地上摸个西红柿洗了吃着,真怀疑她是装的~~
  • Maggie-cp | 怀孕二宝 (40周)
    是的应该的
  • Lily邱 | 怀孕 (18周)
    我婆婆腰腿不好,所以一直都是我自己做饭或者老公做饭,婆婆给我们提前找好了月嫂了,所以我也不担心月子里受委屈。

    子夜兰花 : 这样最好了,既没有矛盾,心情还好,我公婆巴不得天天贴着他儿子,尤其是公公更是,家婆在这,我这还没生公公就闹着要来(他在外地干活),我看见他就烦心

    Lily邱 回复 子夜兰花 : 要不就找个月嫂吧,或者去月子中心,月子里不能生气,减少矛盾

    共2条回复>>

  • 贰霞 | 怀孕 (39周)
    35周了,一直是所有事情全部自己来的,叫婆婆来,一直三推四推,宝宝的衣服全是我挺着肚子自己手洗的,婆家到现在为止啥都没看到,已经不想┐说什么了,可能不来还能舒服点,来了更闹心

    子夜兰花 : 其实吧,时间短了也没事,我家婆在这呆好久了,肯定烦了。还让她来还得来,月子里包括前期孩子小,如果老公在上班一个人真的忙不过来,即便是让她洗衣服做饭最起码你饿不着对吧~

    共1条回复>>

  • summerfubaby | 怀孕二宝 (40周)
    举头三尺有神明,我是相信有因果报应的。
  • 爱宝静 | 怀孕 (40周)
    我婆婆直接学乖,在孕早期她做饭就只做番茄蛋汤和炖蛋给我吃,老公知道了说她怀孕不吃好点什么时候吃,她就跑去我们家后面的农庄找活干了,没办法公公接下买烧洗的活,婆婆每天早上七八点就出去,到了中午烧好饭十一点多她才回来,吃好饭她又跑到邻居家聊天去了,下午一点到晚上六点半左右才回来,有时候吃饭都要叫她!她就是个甩手掌柜,弄得老公看到她都烦心,不知道故意的还是本性,自己身上弄得脏脏的,不讲卫生就算了,家里也是弄得一塌糊涂,什么垃圾都堆出来!做事情也从不用脑子,得过且过,感觉她在家里就是多余的,而且看到就烦!还老是要贴着我,我坐在哪他就手插口袋站在我身边,我看手机她就要看着!烦死我了!还不如见不到她

    子夜兰花 : 奇葩呀,估计是觉得伺候你亏了

    共1条回复>>

  • 小绍绍 | 怀孕 (40周)
    赞赞赞赞赞赞
回复层主
已有40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