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怎么控制体重

  • 姨妈痛患者 2019-9-11 22:23:12
    这才不到五个月,都重了15斤,好难过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想宝归来 | 怀孕二宝 (40周)
    爱心妈妈3 2017播种红人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爱笑猪 活泼猪 健康猪 精灵猪 天下无痒符 好孕鹿 护身符
    我到生胖了34斤,现在孩子二岁多,还胖了20斤,孕前84现在104
  • w1550057612104 | 怀孕 (25周)
    我也是,胖了15斤了,楼主现在几斤

    姨妈痛患者 : 135斤本身也不瘦

    姨妈痛患者 : 我1米68

    共2条回复>>

  • 她很搞笑 | 怀孕 (26周)
    哈哈,我今天也被医生警告控制体重,快六个月已经重了16斤。

    姨妈痛患者 : 我快五个月15斤,我更得注意啊

    共1条回复>>

  • 小驴公主 | 怀孕 (25周)
    22周胖了14斤,现在开始每天散步半小时,吃粗粮,少吃水果。
  • w1494777309532 | 怀孕 (31周)
    很正常的,你不长宝宝吃啥

    姨妈痛患者 : 感觉长的有点多了

    w1494777309532 回复 姨妈痛患者 : 不多的,我29周都长了22斤了

    共3条回复>>

  • 小雨心abc090708 | 怀孕 (23周)
    我孕前140斤,现在五个月重了三斤左右,

    姨妈痛患者 : 之前应该孕吐瘦了吧

    小雨心abc090708 回复 姨妈痛患者 : 我孕吐不严重,就是恶心,没有食欲,整天不晓得饿,不爱吃东西,水果买回来能放坏掉,实在饿了才会吃饭的那种,

    共2条回复>>

  • 该鼠宝宝啦~ | 怀孕 (22周)
    我也想知道怎么控制,最近体重长得太吓人了,不到一周时间长了四五斤了,想瘦点。
  • 垚垚小坏蛋 | 怀孕 (26周)
    快六个月胖了二十斤了
  • s2469036720 | 怀孕 (25周)
    23周涨20斤的路过
  • 2015.08.25 | 怀孕二宝 (40周)
    只要宝宝健康 你的指标正常 就好了
  • w1561371521800 | 怀孕 (18周)
    快四个月的我已经胖了10斤了
  • 莯宝儿麻麻 | 怀孕二宝 (33周)
    你这不都5个月了吗。
    增重15斤应该也在范围内,后期注意点就行。我一胎5个月增重3斤,一点儿也没挡住后期增重,胖了40斤
  • 钟爱琳儿 | 怀孕五宝 (40周)
    台谢乚刁乛平
  • q1551014262844 | 怀孕 (30周)
    控制体重也愁啊~不吃也不行~楼主试着吃杂粮~不吃主食~
  • 大脸猫xx | 怀孕 (23周)
    我觉得五个月重了八斤左右,以为自己已经超重很多了,没想到你重了那么多,你胃口很好吧?

    姨妈痛患者 : 嗯没有孕吐,比以前吃的还要多一点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24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