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迹暖暖APP
90%孕妈妈都在用

HCG超低,低血值出胎心胎芽,开始中药西药保胎。希望您给我的奇迹能永远奇迹下去

  • 凌零零 2019-8-7 20:38:34
    这十几天受尽了心灵的折磨,医生昨天就跟我说胎不发育,没有保的意义了,强大女汉子的心灵也立马哭了,医生连药跟针都不肯开给我打。
    就算这样,您是我好不容易盼来的。我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
    今天一大早就去找给我调理身体的中医开中药保胎。中医的医生说我应该早点找他保胎,现在只能搏一搏了,医生还一直跟我说,你的喜脉非常的强,胎儿很努力。不要听其他医生吓你,好好吃中药保胎。
    开了中药就回来叫我找医生开黄体酮,HCG针打,最好一天最高含量的打两次。回来我换了一家医院,找医生开针给我打,医生一看到我的数据就不肯开,说一点都没有翻倍,要我去照b超看看才能开不开针打,看了b超单才开了一天一次的针打
    宝宝给我的第一个奇迹来了,而且还吓到医生了,医生说才四千多的HCG,怎么可能会是活胎,立马给b超室打电话确认。真的是低血值出胎心胎芽了,虽然还是很微弱的,但是宝宝很强大,做妈妈的又怎么能不努力,希望一个星期以后的复查是美好的,希望奇迹能一直发生在我的身上
    末次六月十六号,虽然宝宝偏小了,但是我希望宝宝能健康平安的出生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凌零零 | 怀孕 (10周)
    补上图片,争取一个星期后有第二个奇迹发生





    怀孕后老公比我还紧张,吃啥都不放心。还好有孕迹暖暖app,/什么不能吃/搜索一下就知道了。听我的,你也来下载孕迹暖暖App试试吧!

    董朵朵 : 估计不是很好

    凌零零 回复 董朵朵 : 医生也说了,低血值出胎心胎芽不好,只能尽量保,我的中医师就跟我说,赶紧吃中药保胎,不要听医生说什么胎不好啊,不能保的话

    共9条回复>>

  • 凌零零 | 怀孕 (10周)
    今天的b超与31号的b超,虽然宝宝比上次小了一点,但是今天的宝宝有些许胎心胎芽了

    函妈妈 : 比上次还缩小啊

    凌零零 回复 函妈妈 : 是啊,比上次孕周小了,不过孕囊一直有长大,现在还有了些许胎心胎芽

    共2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q1507706239739 | 怀孕 (8周)
    超级坚强的宝宝,宝妈加油

    凌零零 : 谢谢,好不容易才盼来的,只要宝宝不放弃,我也不会放弃,真的希望奇迹会一直发生在我身上

    共1条回复>>

  • q1548337330471 | 怀孕 (10周)
    亲,我们情况一模一样,我也是四千多出的胎心

    凌零零 : 那你现在的医生给你开针打吗?

    q1548337330471 回复 凌零零 : 我只吃黄体酮胶囊,医生说现在过了40天了,不看血值了,以后就看b超

    共11条回复>>

  • q1431621651883 | 怀孕 (8周)
    正能量,坚强
  • 小猪崽大龙猫 | 怀孕 (11周)
    我也是低血值 低孕酮出的胎心胎芽 明天去复查

    凌零零 : 希望我们的宝宝都能健康出生

    共1条回复>>

  • w1564400411813 | 怀孕 (10周)
    宝宝会加油的
  • t1554959676772 | 怀孕 (10周)
    4000多的血值出胎芽胎心不是好情况,后面生长也会落后很多,但既然有了,就努力保胎,有希望就不放弃,加油

    凌零零 : 是啊,连人民医院的医生都不给我保,我先吃几天中药看看情况怎么样

    t1554959676772 回复 凌零零 : 有些问题,中药不管用,我之前吃过一段时间,生化一次,我明白中药解决不了我的问题

    共3条回复>>

  • s1975446287 | 怀孕 (10周)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凌零零 : 一起加油,我们的宝宝都是好样的

    s1975446287 回复 凌零零 : 楼主,请问你有孕反吗?肚子会不会偶尔抽搐的疼一下呢?

    共5条回复>>

  • 抓住猪宝宝 | 怀孕 (16周)
    楼主没打肝素吗?这种情况光中药保胎不够啊。我是hcg不到一万出胎心,当时医生也说血值太低出胎心希望不大,但还是让我尽力试试。吃十多种保胎药,到现在打了快300针了吧。下周去做nt。

    凌零零 : 医生没有开肝素给我打,只有HCG针黄体酮针给打

    抓住猪宝宝 回复 凌零零 : 看普通妇科或中医科是不会有肝素的,要去大医院的生殖科或遗传优生科才会有,肝素算是保胎神药了吧。你的hcg几乎不增长了,如果不是胚胎质量不好,那就是母体有免疫凝血方面的问题导致的,光用hcg针和黄体酮没用的。我前两次怀孕都是这么保,还是胎停。建议楼主赶紧去专业的生殖科看看吧。

    共3条回复>>

  • q1564037673380 | 怀孕 (8周)
    我的和你一样,HCG5000 多出的胎心胎芽,大夫也不让我保了,但是我不想放弃,在打着针,明天去检查看看,好担心

    凌零零 : 加油,我们的宝宝都是是坚强的

    共1条回复>>

  • cicici萌 | 怀孕 (12周)
    加油,一切顺利
  • 小甜甜的麻麻~ | 怀孕 (12周)
    我跟你情况一摸一样
    好担心

    凌零零 : 加油,我们的宝宝都是好样的

    共1条回复>>

  • 播星人kxolx3 | 怀孕 (9周)
    唉,我啥都好也不行,就孕囊,其他什么都没有

    凌零零 : 我看一下你的,你再等等,我大姑姐之前大宝也好久才出胎心胎芽,现在大宝好健康活泼呢?

    播星人kxolx3 回复 凌零零 : 唉,我都扎心了,就怕空囊

    共5条回复>>

  • q1470757949229 | 怀孕 (21周)
    我血值9000多出的胎心,目前18周,已过无创!

    凌零零 : 哇️宝妈你是怎么保胎的呢?

    共1条回复>>

  • 龙凤的宝贝 | 怀孕 (9周)
    你的hcg是从来没有上去过,还是降下来了,这个不一样的哦

    凌零零 : 只有第二次翻倍好的,之后一直上升一点点,没有降过

    龙凤的宝贝 回复 凌零零 : 现在如何?

    共3条回复>>

  • 圈圈健康长大 | 怀孕 (17周)
    楼主 我来鼓励你一下 虽然我也才做完nt和早唐 但是nt前各大医院医生都说 我这个百分之99会胎停在10周以内 我3800出的胎心 血值从来不翻倍 都是一周翻一次.....

    凌零零 : 哇️好开心喔,希望我们的宝宝都能健康平安的出生,然后长大,宝妈你是怎么保胎的呢?

    圈圈健康长大 回复 凌零零 : 我前10周基本断断续续出血很少但是有就打了黄体酮医生喊我顺其自然之前去生殖医院打肝素打芮白十天翻倍还是不好医生喊我上蛋白加大肝素试一下我放弃了我怕胚胎不好保住也会掉就停药了结果宝宝自己后面长的还是很好医生也不喊我测hcg了相信宝宝我也是好不容易熬到nt希望宝宝能健康出生

    共7条回复>>

  • shuang1219 | 怀孕二宝 (37周)
    我女儿那时候还经历HCG下降呢,医生回复我可能娃生命力比较顽强

    凌零零 : 好多宝宝都是很坚强的

    共1条回复>>

  • 播星人zn0zp7 | 怀孕 (13周)
    我9000有的胎心,九周多胎停了,每次总是看到希望又失望,最后还是这样子,楼主还是到省医院保胎看看。

    凌零零 : 抱抱,好的,谢谢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92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