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被隐藏了,但是不要紧,骂一天够耽误事的,这次就算翻篇了,下次说我我肯定还是还嘴

  • Daniella0616 2018-12-6 19:15:43
    圣诞气氛很浓了,可是没啥感觉,心还是中国心,中国年才是真爱,可惜也没啥气氛。
    可能都觉得我家老陈丑,但是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帅的,最最帅哈哈。
    晚上约了人继续看房子因为周末还有别的安排,回到家都快八点了只能吃KFC。
    下午做厨房橱柜,累的头晕眼花,还得抽空看帖骂回去,还得替姐妹买东西,请叫我小超人,噢耶。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陶思思 | 宝宝 (9个月)
    老陈这发型好人帅心善是每个男人的榜样

    Daniella0616 : 哈哈看来咱两家party时候你得和他喝点了,千万别夸他,我都给他夸飘了,你再夸等我回头跟他吵架时候他保证说别人都说我好就你不珍惜……

    陶思思 回复 Daniella0616 : 没事!他飘起来的时候我会把他拽下来!

    共3条回复>>

  • 张先生家媳妇 | 备孕二宝中
    大概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只是大概,以你的性格别人不招你,你绝不会出言不逊,这个熟悉你的人应该都知道的,所以,有人不尊重自己就要还击,而且要狠狠地还击,不还击的那叫傻子,如果有条件谁不想和宝宝天天呆在一起,都是当妈的人,为什么要拿这个做文章,真是不明白呀不明白

    Daniella0616 : 谢谢亲爱的,是啊,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再让三分,如若还犯整死整残。

    陶思思 : 你不觉得很奇怪吗?人家发一些生活点滴,就说人家再炫?什么心理?自己没法过人家这种丰富多彩的生活就看不惯在底下乱喷!我就急眼了开始没有骂人只是发表了我的观点结果就没完没了了……这些人心理扭曲!你晒娃吧就说你娃丑!反正什么都不对。

    共4条回复>>

  • 虫子284 | 怀孕二宝 (15周)
    管理员干嘛要删帖,谁对谁错就应该让大伙看明白。

    Daniella0616 : 开始我也挺憋屈,后来想了想,没事,删了大家也能看明白

    共1条回复>>

  • 爱动的鸡宝宝 | 备孕三宝中
    福星小粉爪 福星小蓝爪
    也都差不多了该翻篇了,这么久我一直潜水天天看你们发的帖子,有赞的也有骂的。我觉得既然是虚拟的没必要太较真,过去了就过去了,何必为难自己气自己呢

    Daniella0616 : 嗯呢亲爱的说的对

    共1条回复>>

  • w1506394219681 | 宝宝 (7个月)
    我也知道个大概了。其实也没多大事,只是本来楼主要跟宝宝分离就很难过了,还被拿来酸,确实不好过,是我我也骂人。因为对方的帖子标题是特指“一个%##的人”她可以说她不会做这样的选择,但不能在别人伤口上撒盐啊!不过楼主骂也骂了,气也出了,她也不会来你这了,翻篇啦!继续美美哒过日子吧!

    Daniella0616 : 谢谢亲爱的,祝你全家幸福

    共1条回复>>

  • 小院的蔷薇 | 宝宝 (2岁)
    刚开始看你老公确实不帅,现在看顺了蛮好的,气质打扮加分不少,关键是疼老婆

    Daniella0616 : 哈哈,嗯,关键看气质。哈哈哈。其实相处久了帅不帅好不好看都变成差不多了,性格人品才是关键

    共1条回复>>

  • 水瓶座的你 | 备孕二宝中
    我老公不能放,一放垫底

    Daniella0616 : 你可太逗了,你的队友躺枪

    共1条回复>>

  • 向日葵707 | 怀孕二宝 (40周)
    你是白羊座的么?和我一个朋友的性格太吻合了,容易满足,所以幸福很简单,重点是夫妻超级恩爱,有那么一瞬间,我以为你是我那个好朋友,哈哈。

    Daniella0616 : 可以是你另外一个好朋友啊哈哈哈。我双子座,和白羊还是挺像的。yuki白羊,就是那个挺幸福的美女,人超好的

    共1条回复>>

  • 娃娃Morse | 怀孕二宝 (40周)
    我觉得你老公挺帅的,哈哈哈,男人的帅绝对和长相无关,BTW,你的baby非常漂亮

    Daniella0616 : 谢谢谢谢,非常温暖,你们全家都好看,么么哒

    共1条回复>>

  • 汤圆君 | 宝宝 (2岁)
    以长相来评价一个人是最不靠谱的,他对你好就足够了!圣诞节准备带娃出去蹭热闹哈哈

    Daniella0616 : 想长得好,就动动刀,美若天仙,依然会老。所以,内在的才是长久的。你去哪玩呀,我们本来想出去,可是老陈换了新职位就休假不好,于是只能周围逛逛

    共1条回复>>

  • 汤圆君 | 宝宝 (2岁)
    回复 Daniella0616
    想长得好,就动动刀,美若天仙,依然会老。所以,内在的才是长久的。你去哪玩呀,我们本来想出去,可是老陈 ...

    也就在附近逛逛,孩子嘛过节最开心。

    Daniella0616 : 我之前听说国内现在不过圣诞了是真的吗?其实我觉得对于孩子啥节不要紧,有的玩就好。

    共1条回复>>

  • 汤圆君 | 宝宝 (2岁)
    回复 Daniella0616
    我之前听说国内现在不过圣诞了是真的吗?其实我觉得对于孩子啥节不要紧,有的玩就好。 ...

    过啊,气氛还是很浓的。但是不如初中高中的时候,平安夜互相送苹果哈哈,估计是中国特色吧

    Daniella0616 : 哎呀我去,一提我忽然想起好多往事。我都要带一书包苹果回家。还有一年,初三应该是,有晚自习,我在做小动作,干嘛呢不记得了反正没看书。忽然班主任走进来,说张航你爸找你。哎我天,我觉得天要塌了,心提到嗓子眼快蹦出来了。我出门,我爸在门口,我爸说你干啥呢,我故作镇定,没干啥,我爸说去收拾收拾东西走吧。我懵逼了,我说啊?为啥?我爸说今天啥日子?我脑袋一片空白,啥日子?不知道啊?我就说我不知道啊,我爸说,今天平安夜啊,走吧咱们出去吃饭,叔叔阿姨都在饭店等着呢……哎我去……简直了我那个波澜壮阔要翻个的心啊

    共1条回复>>

  • 最后一段看笑了,哈哈,感觉好可爱呀,你是个率真的人

    Daniella0616 : 我看你回复还在想,这篇我发挥我搞笑神功了么?赶紧点进去看一下,噢,其实还是没找到笑点。但是能让你笑我就很开心啦

    zhengxiu8769 回复 Daniella0616 : 哈哈,不是你写了啥搞笑的,就是觉得你好可爱

    共3条回复>>

  • 赵ぃ妮妮 | 备孕二宝中
    狗宝宝
    有段时间不逛了,又咋啦亲,咋回事啊,你又受委屈了

    Daniella0616 : 你姐又挨批斗了,不过这次你姐没闲着,绝对没给你丢脸,全斗回去了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35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