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女翻男后,我的悲喜交加的42天!

  • 方太s 2018-7-11 21:37:09
    5月28号,我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我去了医院,因为我之前复检时医生说我宝宝偏大,建议41周后可以去催产了,尽管B超显示宝宝有八斤,考虑我骨盆条件好,医生建议我顺产,他说如果等到42周以后怕太大就剩不来了,所以,5月28号41+3我去住院了…带着我准备好的待产包开开心心的出发了,提前预约了妇保的VIP,环境其实很一般,主要是想着住的稍微好些安静一点,家人陪护也方便,很快办好入住手续,谁知才是我真正痛苦的开始……
    进去后VIP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好多检查都是床旁进行的,不用跑来跑去排队检查。先是抽了血,护士又来进行了一系列的资料填写就算好了,然后做了B超,依然显示宝宝八斤左右,羊水2级,报告出来后主治医生过来看过就问我想好顺产还是剖腹产了嘛?我说顺产,然后开始内检,真的,这个内检真的是要我半条命,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就一点不痛,我就痛的不得了,内检结果是我宫口没开,需要软化宫颈,塞了催产的药,一根棉线留在外面24小时后要取出,结果就是噩梦的开始,从放了这个要开始,每两个小时一次胎监,内检,真的,不是我矫情,决定顺产我已经做好了疼的心理准备,但是这个内检我真的疯了,太疼太疼,内检一次我哭一次,晚上也睡不好依然不断的胎监、内检、量体温。熬到第二天我已经有点宫缩痛了,但是内检宫口还是一点没开…
    第二天早上医生巡房来问我怎么样,她说我已经入盆了,所以我打算继续坚持,可是我自己总感觉没有入盆,因为胎位一直很高,完全没有下去过。可是还是听了医生的,又进行内检,还是没开,但是宫缩痛的我已经坐立难安,即使这样,医生也说我还没有到真正的宫缩。24小时到了把药取出来,又内检,然后开始挂催产素,挂到护士下班,又内检,还是没开,而且我的宫缩依然不频繁,只能继续等,这一晚好眠,因为没有宫缩痛,也没有护士来做太监之类的。
    第三天早上5月30号,我觉得我要自己做决定了,我感觉宝宝并没有入盆,而且我两种办法都用了宫口还没开,而且居然肚子也不痛了跟平常一样,内检又让我生不如死,每次内检都哭,有个男医生好凶,他说一两根手指进去你就这样小孩子头多大,你到时怎么办?!所以索性跟我妈说,我决定剖了。8点医生来查房我跟她说我决定剖了,医生很快就答应,问我吃过早饭没,我说没有,然后就说马上安排手术时间,没有了内检,我瞬间觉得放松许多,我以为还要很久才会轮到我,毕竟我是临时决定的,谁知道医院这么迅速,我还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呢,盘着腿乐呵呵的在床上跟我老公侃天侃地呢,呼啦啦来了好几个护士,说换衣服备皮插导尿管准备手术,我都还没反应过来时已经就被推着坐电梯去手术了,我老公婆婆妈妈他们三个在外面等我,进去以后像是进入另外一个世界,里面特别明亮,都穿着深绿色的衣服,手上打了滞留针,开始腰麻,慢慢的觉得双腿发热渐渐没知觉,即使我是超怕疼的人,那一刻居然也没觉得很痛,没一会主刀就来了,一个女的和一个男的一边站一个就开始手术了,我有点恶心,护士给我吸了氧,医生和护士们都好淡定在讨论中午吃什么,有一家的大排超好吃…没一会宝宝就拎出来了,就听到医生说“好大的宝宝啊,她还要顺产呢,这么怕疼,就算她真的来顺还是要剖的,这么大”,拎出来时宝宝没有胎脂好干净浑身青紫,一会就听到他嘹亮的哭声,哎呀,那一刻真的太美妙了,我眼泪啊哗哗就掉下来,护士把他拎过来问我“男孩女孩?”我看了一眼,咦?是个男孩诶,我说“男孩”,然后护士把他放我脸上贴了一下,我感受到了他湿湿暖暖的温度,太美妙了真的太幸福了那一刻。感觉再苦都值得!(因为我怀孕时各种指标都显示是女孩,什么清宫表女、胎心高、羊水多、四维医生说像妈妈、肚行圆、胎动在右侧,中医把脉全是女孩,而且都说怀男宝妈妈比较丑,女宝妈妈漂亮,我整个孕期都挺好的没有斑,皮肤好,如果不是肚子大看我的脸一点都不像孕妇,唯一的一点就是我腋下乳房肚脐全都变的很黑很黑,所以我坚信是女儿买的衣服什么的都是女宝的我爸妈公婆也都认定了我怀的女儿)。接着就是缝针,我眼睛就一直跟着我儿子走,听着护士在说天啊我第一次抱这么大的宝宝,9.66斤,53厘米,我好想赶紧抱抱他。11点多我被推出来了,儿子在小车里跟我一起出来,我妈妈婆婆老公都拥过来看我,老公吻了我额头说老婆辛苦了,这时我妈才问护士是男孩女孩?护士说男孩!我妈好激动,眼泪都掉下来,我妈就我跟我姐两个女儿,一直喜欢男孩,我姐姐因为一些原因还没有生孩子,我这么大年纪才刚刚生这第一胎,虽然我生男孩女孩我妈都会很爱很爱,但我知道她更希望我先给生个外孙,没想到真的生了个孙子!到了病房我爸在等我们,我爸也高兴的掉眼泪然后赶紧打电话给奶奶姑姑姐姐们报喜!
    两只手都有滞留针,还疼,镇痛泵拔掉后刀口确实有点疼,但可以忍受,还有按肚子、第一次下床、这些真的不痛哦感觉可以承受比起内检真的好太多),我终于在6月3号早上可以出院了,出院前采了足跟血,做了听力筛查,结果听力未通过(后续介绍)。
    这样住了七天院,总共花费12000,护工1300,我美美的带着儿子回家了……
    我羊水一直很多,整个孕期最多时210ml,生孩子时也有160ml,我宝宝有偏大,我就担心是不是我羊水多的原因导致我儿子听力不过,还有我整个孕期情绪不是很好,也没做什么胎教,孕三月时跟楼上吵架后每天心情郁闷,买了胎心仪每天听,我就担心是不是我的情绪影响了他,是不是胎心仪影响了他,一些比他小的宝宝都是一次性通过,我很担心,每晚望着他可爱的小脸,我泪如雨下,世界这么多美好的声音,如果他听不到该有多么可怜。我每夜每夜睡不好,我搜遍了网上所有相关的资料,在造造上也发文悬赏咨询,月子不能看手机我也顾不得,空了就手机各种搜索。他对声音不敏感,叫他也没什么反应,42天到了我都不敢带去复查,我怕得到我不想听到的结果,今天42天我还是带去了,我紧张的手心冒汗,第一次没有通过,让继续哄睡换个机器再做,第二次一下子就顺利通过!天哪!那种心情,比让我中彩票更让我兴奋激动!所以在此告诉听力没过的宝妈们,我理解那种焦灼的心情但是一定不要压力太大,一定都会顺利通过,只是时间问题!相信宝宝!
    时至今日,我的心终于安定下来,我不求大富大贵,只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好好陪伴我的宝贝慢慢长大!我爱你我的宝贝!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牙牙洗白白 | 怀孕 (6周)
    恭喜恭喜,接你男宝 辛苦了

    w1522133364273 : 接健康男宝,恭喜恭喜

    播星人lqjdlb : 我也来接健康胖男宝

    共2条回复>>

  • 柳华 | 备孕二宝中
    接翻盘男宝宝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w1514630162561 | 怀孕 (36周)
    恭喜宝妈,接本月能顺利好孕

    Feini酱 : 备孕要多健身心态要好。开心最重要。吃好喝好玩好。尤其是你老公多晒太阳多运动。

    共1条回复>>

  • q1459994279695 | 怀孕 (40周)
    恭喜恭喜,接健康好孕
  • lynn姐姐的小城宝快来 | 怀孕 (13周)
    恭喜楼主。接男宝好孕,传我
  • 感恩恩典 | 备孕中
    该楼层内容已被作者隐藏
  • Landy1 | 怀孕 (40周)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宝妈好厉害呀,生了个大胖小子!
  • Landy1 | 怀孕 (40周)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我也感觉每个人疼痛承受能力是不一样的,有的人生孩子都不怎么疼,而且很快,我就疼了19个小时才生,而且内检真的是要命!

    w1523882404162 : 我也是,感觉内检比生孩子都疼

    方太s 回复 w1523882404162 : 握手握手!终于找到同感的人了,内检真的疼!

    共4条回复>>

  • Landy1 | 怀孕 (40周)
    暖暖夜读班 孕迹好声音 传好孕
    看着这小脚丫,比我两个月大的儿子的脚都胖
  • 求二胎顺利 | 怀孕二宝 (40周)
    恭喜!接健康宝宝足月平安顺利出生!
  • 恭喜恭喜
  • q1510790822363 | 怀孕二宝 (40周)
    恭喜恭喜ヾ ^_^♪ 接健康足月宝宝
  • 期盼好2018 | 怀孕 (40周)
    恭喜,接健康男宝已在我腹中
  • miyangmo | 怀孕二宝 (40周)
    恭喜恭喜宝妈!接健康宝宝足月平安顺利出生!
  • 恭喜恭喜
  • 俞三宝 | 怀孕二宝 (40周)
    恭喜恭喜!接健康男宝足月顺产。
  • 夏沫飞 | 怀孕 (40周)
    恭喜恭喜
  • 恭喜恭喜。。接二胎健康男宝宝
  • Q凡星点点Q | 怀孕 (40周)
    接健康男宝
回复层主
已有931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