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宫外后保守治疗七个月后成功宫内好孕!

  • 火羽 2017-12-10 21:46:18
    今年4月份宫外孕,当时觉得天都塌了,觉得自己都没做什么坏事为什么要这么惩罚我,不过老天并没有对我太差,今天终于走出了宫外的阴影,已经成功宫内好孕!宫外以来一直在造造中看很多帖子,当时想着如果成功好孕也要把自己经验分享给大家,希望此刻迷茫的姐妹们提起精神,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好孕的!
    先说一下我的情况,从第一次来月经以来我月经就没有按时来过,都是退后,30到75天不等,当时年纪小也不在意,而且我妈也是这样,总觉得遗传。16年10月份结婚,当时想着年纪还不大,不想这么早要孩子,还想着生个猪宝宝。到17年2月由于身边朋友一个个都孩子生下来了,去看望他们时被洗脑,突然也想生孩子了,于是开始不避孕,就想着顺其自然吧。4月9日去检查发现hcg19,怀疑早孕,当时还很开心,之前还怕自己月经不准怀孕难,没想到不避孕一个月就怀上了。没想到这次却是噩梦的开始。4月15日开始出血腹痛,17日住院,当时hcg值为300多点,医生直接说手术切除右侧输卵管,现在我无比庆幸自己有一个医生老公,和一个很关心我的哥哥嫂嫂,老公问遍自己的同事,当时大学的同学,都觉得我这样保守治疗就可以了。我嫂子也认识省妇保的一个妇科急诊医生,也说我没生育过血值又这么低保守治疗,就算保守失败也做开窗取胚的手术。在我们强烈要求下医生答应我们先保守治疗,如果失败就不再继续打针,直接切除右侧输卵管,诊疗组的那个主任还态度牢牢差,一直吓唬我们,当时我们家里人就想着如果失败直接去省妇保,还好成功了,这次经历让我对这个医院的妇科印象很差很差。
    具体保守治疗的过程在我第一个帖子,就是打化疗针,当时住院15天,打针后的第一个晚上还做梦自己头发都掉光了,惊叫一声后醒来。期间内心的煎熬也不用多说,幸好老公和爸爸妈妈公公婆婆一直陪着我,一直劝我年纪还小不着急,让我有勇气过来。住院保守治疗期间在打针后开始喝中药,这时候遇到了康医生,我觉得一个医生对病人的影响真是太重要了,是她一直鼓励我叫我不用担心,我也渐渐对自己开始重拾信心。
    出院后我开始接触造造,学习里面各种经验帖,一边自己跟着经验帖学习,一边到康医生那里看中医吃中药。出院时候包块还有,不敢运动,一个星期后去复检发现包块已经消失了,开始想运动,但爸妈让我可以再缓缓,于是我就只有简单的散散步之类。在询问中医后也开始艾灸,那时候每天下午开始艾灸,四颗艾灸盒裹在子宫那边,热热的也挺舒服,就是一股烟味。也开始用艾叶泡脚,也不是天天泡,一星期泡个两次。在出院一个月后开始上班就没时间做这些事,我又买了插电的那种艾灸,烟味也少了,晚上睡前裹在肚子上半个小时。也想着要运动,偶尔晚上跳绳一下,那时候看帖子说一天要跳绳1000个,我那时候也是拼了,连续两天跳下来走路腿都弯不了了,其实不一定要跳这么多,每天跳个200个也差不多,多走走路。之后开始暑假了,这个暑假为了让自己多出汗,我报了一个瑜伽班,大夏天的每天下午去练瑜伽一个小时,因为白天人也少,有时候就是一对一私教,所以老师对我东西更加关注,那时候真是每天衣服都湿透,也是这样我觉得自己人前所未有的放松和舒服,所以一定要多出汗,之前我基本不会出汗,夏天就待在空调房也不太会出汗。
    期间中医还查出我多囊,让我一直不能吃冷的,凉性的,辣的,甜的,我就中药吃了5个月,从4月21日开始到9月20日一直没断过,也一直忌口,奶茶,冷饮,西瓜,烧烤统统不吃。从开始吃中药到现在我一直在忌口,有些垃圾食品虽然味道很好,可是真的为了身体,还是该忌口的得忌口。那时候我和老公说,现在我没生孩子没办法,以后生好孩子后我要把我没吃的都补回来,现在其实就算真生了孩子我想我也会继续不吃垃圾食品。
    吃了5个月中药,月经开始有点规律,都40天左右来一次,之后又吃了一个月的中成药,我开始不吃药。还想着过年时候去做个造影,全身检查一下开始备孕了。这次11月3日来好月经之后没有避孕,没想到也就是这一个月就怀上了。这个月我月经来好之后就隔三差五艾灸,期间也用艾叶泡脚,开始每天跑步加快走至少一公里,跑累了就快走,不太累后再接着跑,每天都热烘烘的快出汗时停止,怕冬天出汗感冒。11月27日和28日连续两天爱爱没有措施,估计也就是那两天怀上的,这两天后我继续跑步,当时想着宁可没怀上也不能宫外,还爬了一次山。12月6日测排卵时候发现颜色很深,之前从来没有这么深过,我就测了一下早早孕,马上浅浅的一条,当时是既开心又担心,第二天马上去查血,血值600多,隔天又去测,1500多,翻倍不错,很开心。今天做了b超,宫内好孕,只是还小,还没胎心胎芽。相信我的小天使一定能健健康康长大!
    说了这么多想告诉宫外过正在备孕的姐妹们,首先一定要有信心,你要相信你的孩子不会这么脆弱,他一定会来到你身边。还有一定要多运动,不要一直坐着,动起来,我之前尽量每天计步器中走路超过10000步,不一定要去健身房,家里也要坚持锻炼。该忌口的还是要忌口,女的最怕凉的也寒的,能不吃就不要吃,奶茶什么的也不喝。最后祝大家都能成功宫内好孕!都生下健康聪明的宝宝!
    返回姐妹讨论圈>
    全部回复
  • 一yi一yi | 备孕中
    传我好孕啦,咱俩情况几乎一样。

    火羽 : 嗯嗯,一定会好孕的

    航航小盆友 : 我的情况也是差不多,现在刚怀孕还没去医院看

    共6条回复>>

  • 恭喜楼楼,我是8月做的宫外手术,传我好孕!

    火羽 : 把好孕传给你,加油!

    小雯雯子 : 我也是去年8月份做的手术,现在打算要宝宝了,内心还是很担心的

    共2条回复>>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我家宝贝在路上 | 备孕中
    羡慕楼主,我宫外也五个月了,把你的好孕传给我吧,希望这次可以像你一样幸运!

    火羽 : 嗯,孩子一定会回到我们身边的,加油!

    共1条回复>>

  • 恭喜楼楼,棒棒哒,接本月好孕!

    火羽 : 传你好孕!

    w1507549370855 回复 火羽 : 谢谢,稳稳的接住

    共2条回复>>

  • 矫情小姐姐 | 怀孕二宝 (40周)
    恭喜楼主,我也是宫外孕保守治疗,现在七个月了,开始重新备孕,快把宫内好孕传给我~

    火羽 : 传给你好孕!

    共1条回复>>

  • 圆月潇潇 | 备孕中
    你宫外的那测输卵管医生建议备孕吗?我这么医生要我避开曾宫外的那测,感觉机会更少了!

    火羽 : 医生没有说,中医一直鼓励我,说我这样情况算轻的,包块也消失的快。我这次怀孕之前也没去造影,也没去检测排卵,就这样自然怀上了,当然保险起见还是要检查一下的。

    小宇宙gogo : 我之前也是宫外自然流产,吃了一段时间中药,后来医院复查我问医生要不要做造影什么的,医生直接拒绝了让我直接试孕,可是我好怕啊

    共6条回复>>

  • parrotyyf | 怀孕二宝 (40周)
    四周不到血值就1500了,好强大的HCG,有可能双胎

    火羽 : 哈哈,那也是很好的。

    共1条回复>>

  • 如果出现宫外孕后还可以做手术移到宫内吗

    火羽 : 没这么好的技术吧

    w1513259237210 : 不能的,亲。

    共2条回复>>

  • 接好孕,我也是9月份宫外开窗手术,传我宫内好孕

    火羽 : 传给你好孕!

    忆之兰 回复 火羽 : 谢谢,稳稳接住

    共3条回复>>

  • 关花花 | 怀孕二宝 (40周)
    接漂亮双杠
  • 接漂亮双杠
  • 接漂亮双杠
  • w1453275220228 | 备孕中
    接健康宝宝
  • 魏艳丽 | 备孕中
    接健康宝宝
  • 西瓜麻薯 | 怀孕 (30周)
    接漂亮双杠
  • 接漂亮双杠
  • w1507647907191 | 备孕中
    接漂亮双杠
  • 接漂亮双杠
  • 我是9月份开窗取胚,跟楼主一样,月经总推迟,正在吃中药调经加运动,接宫内好孕

    火羽 : 嗯,加油,坚持

    共1条回复>>

回复层主
已有928条回复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0/2000
添加图片
取消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