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妈妈的午饭,对不住了,保证下次尽量不吃垃圾食品啦!

  • 望眼欲穿0625 2016-3-22 13:08:55
    实在不想吃别的。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
    全部回复
  • 最爱迪小宝
    其实我怀孕后也一直想吃的,但是我一直在忍耐~
  • 羽er
    我都不知道吃多少次了,为啥我一点罪恶感都没有。。。。。我是亲妈啊
  • 全职主妇 | 宝宝 4岁
    我上次好像吃到假的合味道,反正里面的鱿鱼片根本就像是塑料做的,吃了作呕。
  • 我最爱布丁
    我也吃了好几次,还有薯片,大大的罪恶感
  • 望眼欲穿0625
    最爱迪小宝 发表于 2016-03-22 13:19

    其实我怀孕后也一直想吃的,但是我一直在忍耐~
    我是真的忍不住了,就吃了,有点愧疚感!
  • 望眼欲穿0625
    羽er 发表于 2016-03-22 13:23

    我都不知道吃多少次了,为啥我一点罪恶感都没有。。。。。我是亲妈啊
    哈哈,你宝宝坚强!
  • 望眼欲穿0625
    全职主妇 发表于 2016-03-22 13:24

    我上次好像吃到假的合味道,反正里面的鱿鱼片根本就像是塑料做的,吃了作呕。
    哎,这种东西说不好啥做的,吃的时候挺香,完了就恶心。还是尽量别吃。
  • 望眼欲穿0625
    我最爱布丁 发表于 2016-03-22 13:32

    我也吃了好几次,还有薯片,大大的罪恶感
    我也吃小零食的,一周一次吧,不敢太勤。
  • 最爱迪小宝
    望眼欲穿0625 发表于 2016-03-22 14:00

    我是真的忍不住了,就吃了,有点愧疚感!
    没事没事,我每次想吃什么家人不同意的我就说是宝宝想吃……说不定你忍不住真的是因为宝宝想吃呢~
  • 薛崇仪妈妈
    羽er 发表于 2016-03-22 13:23

    我都不知道吃多少次了,为啥我一点罪恶感都没有。。。。。我是亲妈啊
    我刚刚还吃了呢
  • 望眼欲穿0625
    最爱迪小宝 发表于 2016-03-22 14:17

    没事没事,我每次想吃什么家人不同意的我就说是宝宝想吃……说不定你忍不住真的是因为宝宝想吃呢~
    你跟我老公的想法一致,他的观点就是不用特别忌口平时吃的东西。说孕妇想吃啥就是宝宝想吃啥了。好吧,给我刚才的行为找到了充足的理由啦~
  • 羽er
    薛崇仪妈妈 发表于 2016-03-22 14:29

    我刚刚还吃了呢
    我昨天晚上的宵夜也是这个,哈哈,你快卸货了,抓紧吃,到时候喂奶就真的不能吃了
  • 薛崇仪妈妈
    羽er 发表于 2016-03-22 14:35

    我昨天晚上的宵夜也是这个,哈哈,你快卸货了,抓紧吃,到时候喂奶就真的不能吃了
    嗯嗯,我都罪恶了好多次了,哈哈,我也是亲妈呀
  • 羽er
    薛崇仪妈妈 发表于 2016-03-22 14:37

    嗯嗯,我都罪恶了好多次了,哈哈,我也是亲妈呀
    我是压根没有罪恶感,哈哈哈,什么鸭脖烧烤方便面我好像没停过。。。。。不忌口,真是老大照书养,老二照猪养,哈哈哈
  • 超人爱怪兽
    我竟然对泡面都恶心了,我觉得都没有我想吃的,怀个孕口味大变啊
  • 小肉包de麻麻
    我孕期也偷偷吃了两次
  • 我还叫耳朵向上 | 宝宝 5岁
    美丽妈妈2
    没关系啦,吃到自己想吃的心情好宝宝也好!
  • kiwikiwi-
    我也吃了好多次薯条,有罪有罪
  • 乖乖哒小宝儿
    我也馋泡面馋了很久啦,特别是老坛酸菜味的,为了宝宝再辛苦也要忍一忍,宝妈,下次可一定要忍住啊,这个吃了没有营养,还是要正常吃饭。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