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继续和这样的男人过吗

  • smile-夏末 2016-3-22 08:10:08
    我们2013年元旦认识的,通过群聚会。后来都感觉不错,就在一起了,哎,前面的都不说了,说说最近吧,我于14年9月发现有右侧巧囊,所以原定于年底的婚礼就这样一直拖到现在,今年过年我自己回老家,年后我就决定要手术,于是3月14日入院,16日做了巧囊手术,手术很顺利,医生说月经来后就赶紧怀孕。。。但是我们只是订婚,还没有结婚,到现在他也不提结婚的事,我原来就和他沟通过,可是他总是转转话题,,,,真心纠结,要不要继续和他过,。。让我伤心的是,昨天去办理出院手续,原本他妈是说让他儿子去就可以了,但我还是去了,手术后恢复时间不长,走路多了就感觉没力气,我们到医院后我还跑上跑下,让他帮忙背包他不背,也不会说扶着我,还走老前面,妈的,这到底几个意思啊,和我在一起很丢脸吗。。。。姐妹们,帮忙分析,这男的还要继续和他一起吗????
    返回内异巧囊版块>
    全部回复
  • s1896132665
    果断劝你不要继续了,否则后面日子有你受的,找个关心爱你的吧
  • liting19880918
    我当年卵巢囊肿术后医生跟我说要我早点结婚生孩子,不然很难怀孕,出于害怕,我和我不爱的人在一起了,可是他对我并不好,他妈也嫌弃我生过这个病,我纠结了很久,我觉得我不能因为这样就和这种人过一辈子,所以我很坚决的分手了,过了六年,我才结婚,虽然现在确实拖太久怀不上,在做试管,但是我从不后悔当初的选择,我老公对我也很好,从来没有嫌弃过我不能生,很坚定的告诉我,一定会成功的,结婚是一辈子的事,你得跟着自己的心走。
  • smile-夏末
    liting19880918 发表于 2016-03-22 08:20

    ...
    谢谢亲,等我身体恢复些就做个了断。。
  • smile-夏末
    s1896132665 发表于 2016-03-22 08:13

    果断劝你不要继续了,否则后面日子有你受的,找个关心爱你的吧
    嗯,谢谢,说出来好受些,自己闷着很难受。。
  • 俞快宝宝快快来
    我觉得不能要,我们这有个女孩,巧囊,破了,出血了,男孩家本来准备给他们结婚的,现在迟迟不提,人证都领了,结婚照都拍了,就等女孩怀孕,在提结婚,我怀疑你男朋友也有这种倾向
  • 萝莉荟
    楼主,既然你男朋友和家人这样对你,说明很介意你巧囊这个事情,都说夫妻之间要患难与共,但显然你男朋友做不到。劝你慎重考虑你们的关系。
  • 滴滴滴嗒
    鸡宝宝
    我老公在恋爱前就知道我有巧囊,我也明确告诉他以后可能会没有孩子,他还是坚定的和我在一起,结婚后每次来大姨妈都很沮丧,都是他反过来安慰我。这个月姨妈走了就准备去检查,看医生安排多久手术
  • 87^^兔兔
    鸡宝宝
    楼主,如果想好了要跟这个男人了断,
  • 87^^兔兔
    鸡宝宝
    建议先打针巩固下
  • 紫蝶.雪儿 | 宝宝 1岁
    他都不爱你了,还接个什么婚啊?女人如花,要找一个爱你,疼你,把你捧在手心里的人。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