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胎秒生儿子,报喜了,一索得男

  • wj070129 2016-3-18 14:31:12
    晚上见红没破水,凌晨三点开始宫缩,六点去医院内检说开三指,换衣服下体有很多水流出以为出羊水,进产房复检说开三指,护士说水囊鼓鼓的没破水。宫缩加剧,痛得我转来转去,医生告诫我不要乱动,因为胎心不稳,乱动更影响胎心,反反复复呼气吸气调整,9点半出生,算秒生了。隔壁床的妈妈我进产房她已经开六指,我六指她还是六指,我生完她还没有生,最后转去剖腹了。
    37+3顺产有侧切

    儿子 2600克,体重B超说5斤左右,与B超相符。生娃遭罪,早餐没胃口吃很少,使不起劲。印象深刻,医生说有大便感觉就用力,“我要拉了”医生说那就用力拉贝,“头出来了,你想歇歇还是再用力把身体拉出来,早生早轻松”嗯嗯~感觉自己没用多大力,突然下面一滩暖流就说生了。别人说宫缩的实际疼痛,确实比生孩子更痛。缝了4层针,前三层没感觉,最后一层太痛了,一边缝一边望后挪,护士又说我不配合她,哎。
    第一眼看儿子紫红色脏兮兮,好多头发呀,儿科医生检查完护士交给我,“妈妈看清楚是男是女”,我瞪大眼睛,果然有小象,呵呵。幸好B超没翻盘,活脱脱的小子。婆婆特别高兴,他就说是男孩,梦也梦到男孙。

    孕前我们都有做检查结果一切正常,我一直吃林卡尔直到怀上,老公吃番茄红素。本人也注意饮食,寿司鱼生、烧烤、薯片奶茶等垃圾食品都戒掉了。排卵纸测到强阳就开始做仰卧起坐和跳绳,促排和促进卵子抓握能力,排卵当日和次日都做功课,详细备孕情况日后再详细说。现在说一下待产包,很多妈妈都会准备,个人觉得完全不用准备,我生产的医院规定用医院的,98块包含一张抱被一条大毛巾还有婴儿衣服,卫生垫,比外面买的都实用。

    现在晒晒儿子,祝姐妹们早日好孕,已怀孕的顺利健康生产。


    IMG_20160102_090839_AO_HDR.jpg


    返回生男生女版块>
    全部回复
  • 多多爱弟弟 | 备孕中
    请问在哪买林卡尔?
  • 小帅猴找妈妈
    接健康男宝
  • wj070129
    回复 q1458804489562
    请问在哪买林卡尔?

    我找人代购的,在香港有专卖店,你可以百度搜搜
  • wj070129
    回复 雾里看那花
    贵吗?我也想个男孩

    我觉得还可以,对比试管婴儿便宜得多,而且不用做手术,方便安全
  • 路林好汉22 | 怀孕 (40周)
    接男宝棒啦,稳稳的接住了!
  • lala123 | 怀孕 (11周)
    接健康儿子棒
  • w1459434392409 | 怀孕 (23周)
    q1458804489562 发表于 2016-03-27 15:45

    请问在哪买林卡尔?
    我刚买,直接日本朋友买的,淘宝代购好黑,一个月只能买四瓶,必须有日本本土信用卡刷
  • ljc2014haoyun
    恭喜宝妈,接顺产足月宝宝棒了。
  • ljc2014haoyun
    恭喜宝妈,接顺产足月宝宝棒了。
  • 断虹霁雨
    恭喜宝妈,接足月健康男宝
  • weiyang23
    接好孕男宝!
  • 闪闪快来 | 怀孕 (40周)
    接提早发动,接顺产男宝
  • 赐个猴宝 | 怀孕 (40周)
    接顺产健康男宝。
  • q1458372956496 | 怀孕 (40周)
    鸡宝宝
    恭喜接健康男宝在腹中!
  • 李恒泰 | 怀孕 (40周)
    恭喜宝妈,接你男宝,求腹中是个儿子
  • 女王养儿记686 | 怀孕 (40周)
    接老二男宝宝哦
  • 向着宝宝前进 | 怀孕 (40周)
    接健康宝宝
  • 多啦多啦A萌 | 怀孕 (40周)
    接健康男宝宝
  • °_°小阿豆 | 怀孕 (40周)
    恭喜,接健康男宝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