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没怀孕和梦和水果有关!

  • 李佳岭 2016-3-18 10:06:12
    在排卵后第6天就是着床的时候,梦见手里抱着一只金鱼回家,走在半路金鱼死了,然后把它扔进垃圾桶了,等我醒来的时候我就知道着床失败了?着床成功一般梦里就会梦见,有动物跟你回家,追你不舍,有孩子和你回家,梦见动物交配,梦见蛇跟你追说明你怀孕了,在你月经要来的时候梦见月经来了,梦见和你一路的动物死了,和你一路的动物跑了,说明着床失败了,还有水果当中的木瓜是不能吃的,木瓜在一个国家里是避孕杀精的,所以姐妹们吃水果吃东西一定要注意,我和猴宝宝无缘,希望再接金鸡宝宝,妈妈们加油!我们永远是打不死的小强,为老宝宝!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AmlyWang
    如果排卵那天做梦被鸽子拉了一身屎呢
  • 苗苗妈咪~
    我这月有梦到蛇追着我,还会说话,我还喂东西给它吃了,但是没怀孕,还被诈糊了,前两天测到印,但是今天还是白板…温度到今天高了6天,估计降温就该来姨妈了,我也准备要鸡宝宝了,正好我老公也属鸡

  • t1456063242171
    我前几天做梦摘了好几朵花回家,然后昨晚做梦验孕棒双杠了
  • 乖乖Mamimi
    我梦见自己生了一个很可爱的宝宝,很真实,都上产床感觉痛了,结果那个月真的中了,当妈妈是有预感的,那个月我洗澡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摸自己的肚子,之前根本不会
  • 宝宝来吧来来来
    t1456063242171 发表于 2016-03-18 10:13

    我前几天做梦摘了好几朵花回家,然后昨晚做梦验孕棒双杠了
    然后中了么?
  • t1456063242171
    宝宝来吧来来来 发表于 2016-03-18 10:21

    然后中了么?
    等待开奖中啊,今天高温第九天,我今天测了两根了,早晨的觉得有水印,干了啥了没有了,刚测的,感觉有亲妈灰啊,得测着看,找角度能看见个印似的,不知道是不是用手机照着反光了,而且用手机照背面感觉有印呢?也许已经走火入魔了-_-#
  • 宝宝来吧来来来
    t1456063242171 发表于 2016-03-18 10:24

    等待开奖中啊,今天高温第九天,我今天测了两根了,早晨的觉得有水印,干了啥了没有了,刚测的,感觉有亲妈灰啊,得测着看,找角度能看见个印似的,不知道是不是用手机照着反光了,而且用手机照背面感觉有印呢?也许已经走火入魔了-_-#
    我都不敢测,感觉没啥症状,等21姨妈再说
  • t1456063242171
    宝宝来吧来来来 发表于 2016-03-18 10:27

    我都不敢测,感觉没啥症状,等21姨妈再说
    我末次也是21号称等不及了,都测了两天啦
  • 榴莲味橘子
    呵呵呵!上个月我就梦见蛇追我,然后大姨妈来了。没有科学根据的东西就不要信了
  • 快乐鹿mama
    我梦见抱着小孩,走路不安全我让她抱紧我,他好乖的勾住我脖子,希望真的来了
  • 宝宝来吧来来来
    t1456063242171 发表于 2016-03-18 10:28

    我末次也是21号称等不及了,都测了两天啦
    我前两天测了白板,不打算测了,影响心情。。。
  • t1456063242171
    宝宝来吧来来来 发表于 2016-03-18 10:49

    我前两天测了白板,不打算测了,影响心情。。。
    我这今天带了两个,下午还打算测一次
  • 李佳岭
    榴莲味橘子 发表于 2016-03-18 10:30

    呵呵呵!上个月我就梦见蛇追我,然后大姨妈来了。没有科学根据的东西就不要信了
    但是要它追你进你的肚子!就怀起了我身边的人就是这样梦见的!梦见一只小蛇追你然后跑进你肚子,然后怀上了!
  • 李佳岭
    乖乖Mamimi 发表于 2016-03-18 10:16

    我梦见自己生了一个很可爱的宝宝,很真实,都上产床感觉痛了,结果那个月真的中了,当妈妈是有预感的,那个月我洗澡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摸自己的肚子,之前根本不会
    所以妈妈和宝宝是心连心的!
  • 李佳岭
    苗苗妈咪~ 发表于 2016-03-18 10:11

    我这月有梦到蛇追着我,还会说话,我还喂东西给它吃了,但是没怀孕,还被诈糊了,前两天测到印,但是今天还是白板…温度到今天高了6天,估计降温就该来姨妈了,我也准备要鸡宝宝了,正好我老公也属鸡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18/b23c544aa8f900d81c782295db837def591194.jpg
    你的鸡宝宝肯定稳稳接住的,一般宝宝会跟爸爸一个生肖的,加油!
  • 李佳岭
    AmlyWang 发表于 2016-03-18 10:09

    如果排卵那天做梦被鸽子拉了一身屎呢
    可能有好消息!
  • 李佳岭
    t1456063242171 发表于 2016-03-18 10:13

    我前几天做梦摘了好几朵花回家,然后昨晚做梦验孕棒双杠了
    梦和宝宝是连起的!
  • 苗苗妈咪~
    李佳岭 发表于 2016-03-18 11:01

    你的鸡宝宝肯定稳稳接住的,一般宝宝会跟爸爸一个生肖的,加油!
    是吧,这样啊?还没听过呢,我跟我爸也碰巧是同一生肖
  • t1456063242171
    李佳岭 发表于 2016-03-18 11:03

    梦和宝宝是连起的!
    亲觉得我这个梦有好孕的机会吗?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