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不让我生,原因竟然是……

  • 紫色小汍子 2016-3-13 20:09:23
    我是个未婚妈妈,09年意外怀孕后,没结婚生了个儿子,个中原因就不解释了,好奇的姐妹可以去搜我N年前的帖子。我儿子现在已经6周岁,虚8岁了。去年在陌陌上认识了我老公,小鲜肉,小我6岁,我俩共同点也未免巧得有点让人难以相信,感觉出书,拍电影都很难遇到。
    老公是个未婚爸爸,当时那女的年龄太小,领不了证,生下小儿子后,啥都不管就跑了,婆婆提起这女人就一肚子气,小儿子一口母乳都没吃过,她也不抱自己的孩子,那女的说抱孩子会过敏!!小儿子就一直是婆婆带着。
    最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就是,我们2个孩子差4岁,却是同一天生日!!!
    好吧,言归正传,之前无意间有听到婆婆说就把2个孩子照顾好就好了,不要再要了。其实老公很喜欢女孩子,我有了儿子当然也想再要个女儿,更何况我们虽然都是初婚,但都带个孩子,我觉得出于婚姻稳定性考虑,也总得要个我俩自己的孩子比较好吧。前几天我才知道,婆婆不让我再要孩子的原因。我原本以为是怕我对小儿子不好,一家一个,公平,谁也不亏谁。老公是农村的,婆婆节约得很,也可能怕我们负担太重。我是上海人,老公山东的,说实话,山东物价真的很便宜,我大不了不在上海养大,20几万在他们县城能买套很好的房子了,所以我觉得问题不大。但没想到不让我生是因为婆婆拿着生辰八字去算命了,说找了2个地方算下来都说不能再要了,再要生出来的一定是个傻子,我晕死!姐妹们,你们怎么看?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嫁你,安分守己 | 备孕中
    看完觉得你们好有缘分,我觉得如果你老公同意要,就可以,毕竟有了你俩的孩子,对婚姻,家庭来说才算圆满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嫁你,安分守己 发表于 2016-03-13 20:43

    看完觉得你们好有缘分,我觉得如果你老公同意要,就可以,毕竟有了你俩的孩子,对婚姻,家庭来说才算圆满
    我也这么觉得,没有我俩自己的孩子的话,我觉得会是一种遗憾。到今年7月底我就33周岁了,真心不想当高龄产妇
  • 范小碗 | 怀孕 (40周)
    应该生一个。
  • 静静地淡蓝色 | 怀孕 (40周)
    简直太愚昧了,其实想你们这种情况,说句最实在的,必须要有个共同的孩子来维系这个家庭,不要听你婆婆的!你们两个再要个孩子吧!一定会很幸福的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范小碗 发表于 2016-03-13 21:03

    应该生一个。
    谢谢支持,么么哒!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静静地淡蓝色 发表于 2016-03-13 21:03

    简直太愚昧了,其实想你们这种情况,说句最实在的,必须要有个共同的孩子来维系这个家庭,不要听你婆婆的!你们两个再要个孩子吧!一定会很幸福的
    嗯嗯,35岁高龄前争取再要一个女儿!
  • 静静地淡蓝色 | 怀孕 (40周)
    紫色小汍子 发表于 2016-03-13 21:11

    嗯嗯,35岁高龄前争取再要一个女儿!
    加油,心想事成啊!
  • 悠云梦 | 怀孕 (30周)
    支持,再要一个共同的孩子,家庭更稳定
  • 襄阳 | 备孕中
    再生一个宝贝,别听婆婆的
  • 糖糖什么时候来
    一看你们的基因就好啊怎么可能那么迷信啊,快生个属于你们的宝宝一定很漂亮很聪明啊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悠云梦 发表于 2016-03-13 21:31

    支持,再要一个共同的孩子,家庭更稳定
    嗯嗯,一定努力!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襄阳 发表于 2016-03-13 21:36

    再生一个宝贝,别听婆婆的
    婆婆可能也怕我们负担重吧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糖糖什么时候来 发表于 2016-03-13 21:41

    一看你们的基因就好啊怎么可能那么迷信啊,快生个属于你们的宝宝一定很漂亮很聪明啊
    多谢吉言!
  • 襄阳 | 备孕中
    紫色小汍子 发表于 2016-03-13 22:19

    婆婆可能也怕我们负担重吧
    有时间想想,婆婆没有恶意,也是为自己想,但是我觉得还是在要一个宝贝,这样你们婚姻稳定些
  • 紫色小汍子 | 宝宝 (7岁)
    襄阳 发表于 2016-03-14 11:24

    有时间想想,婆婆没有恶意,也是为自己想,但是我觉得还是在要一个宝贝,这样你们婚姻稳定些
    嗯,会好好考虑的,我的想法也肯定是再要一个,老公也没意见,就是家里长辈们,包括一些姨,也有说不要再要了,哎……
  • 大美女的闺女 | 怀孕 (40周)
    生孩子是你俩的自由,感觉你婆婆管的有点多。就事论事,我觉得你婆婆的出发点并不好,她为什么不担心你对大儿子不好,无非就是觉得你老公的儿子是她带大的,更加是她亲孙子,她心里偏向他。你们毕竟还没有生,她没什么感情。说负担什么的,她也不帮你们养,其实亲戚朋友劝这些真是扯淡,他们又不出一毛钱。
  • 尤Baby^_^ | 怀孕 (40周)
    你们有自己共同孩子根才会牢固~
  • w1454150416364 | 怀孕 (40周)
    那种东西信就有,不信则无觉得你还是应该生的
  • qyabb | 怀孕 (40周)
    算命什么的最无语,农村人迷信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