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号排卵的都啥情况啦

  • 可乐妈妈等你 2016-3-13 14:34:39
    好白的大白板呀,今天还测不出来就没戏了吧?大家都啥子情况了?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可乐妈妈等你 | 怀孕 (40周)
    我可能疯了,去卫生间就想测!成病了。

  • 我就改不了 | 怀孕 (40周)
    鸡宝宝
    我也没测出来 真的是今天没测出来就没戏了吗
  • Kaixin20151215 | 备孕中
    可乐妈妈等你 发表于 2016-03-13 14:36

    我可能疯了,去卫生间就想测!成病了。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13/8cbd67e179a68415d004cf6337e8445b338710.jpg
    我看到有印了,
  • 穗喜喜 | 怀孕 (40周)
    排卵试纸弱阳,早早孕白板。我看有2号3号排卵的姐妹们测出来了。16号大姨妈,等的焦心。
  • 1丫头笑 | 备孕中
    连续测了三天都是这么一深一浅,用了三个品牌的验孕纸

  • q1449580069278
    可乐妈妈等你 发表于 2016-03-13 14:36

    我可能疯了,去卫生间就想测!成病了。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13/8cbd67e179a68415d004cf6337e8445b338710.jpg
    我也想说貌似有印。。。
  • 毛毛虫99
    穗喜喜 发表于 2016-03-13 14:51

    排卵试纸弱阳,早早孕白板。我看有2号3号排卵的姐妹们测出来了。16号大姨妈,等的焦心。
    我也是,排卵试纸一直弱阳,什么情况啊这是
  • 心琳/xig | 备孕中
    腰酸吗?我腰酸死了,昨天走路9公里
  • 爱吃鱼丸的兔仔 | 怀孕 (40周)
    可乐妈妈等你 发表于 2016-03-13 14:36

    我可能疯了,去卫生间就想测!成病了。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13/8cbd67e179a68415d004cf6337e8445b338710.jpg
    我觉得你的第二个有印儿
  • CoCo可儿 | 怀孕 (13周)
    同排  今天早上大白板  我也着急  16-还是17的大姨妈
  • 可乐妈妈等你 | 怀孕 (40周)
    爱吃鱼丸的兔仔 发表于 2016-03-13 18:19

    我觉得你的第二个有印儿
    没印,第二个过期了
  • 可乐妈妈等你 | 怀孕 (40周)
    1丫头笑 发表于 2016-03-13 15:31

    连续测了三天都是这么一深一浅,用了三个品牌的验孕纸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13/e33f726aa12bd9e112514644281c08f8934891.jpg
    蓝的那个好明显啊,你好孕了
  • 可乐妈妈等你 | 怀孕 (40周)
    我就改不了 发表于 2016-03-13 14:37

    我也没测出来 真的是今天没测出来就没戏了吗
    上次我是13天没测出来就放弃了,咱们今天是第一天吗
  • w1443530703749 | 备孕中
    和你一样,没有测出来,后天来大姨妈!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