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体温变化算不算没系了?

  • 赤发红魔 2016-3-13 01:34:03
    软件提示我3月14号来姨妈.今天拉肚子三次.体温却下降了.小腹觉得坠坠的.有种来姨妈的前兆的感觉.是不是这月没戏了?有经验的姐妹们帮忙分析分析吧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w1446189518513
    体温一下下降 不升上去多半就是没戏了
  • 赤发红魔
    w1446189518513 发表于 2016-03-13 01:41

    体温一下下降 不升上去多半就是没戏了
    为什么我的高温期也就几天啊?感觉这体温不太正常啊
  • w1446189518513
    赤发红魔 发表于 2016-03-13 01:42

    为什么我的高温期也就几天啊?感觉这体温不太正常啊
    也要看测量方法 一定要每天基本同个时间 早上睡6小时以上 醒来什么都不要做 舌下温度
  • 赤发红魔
    w1446189518513 发表于 2016-03-13 01:43

    也要看测量方法 一定要每天基本同个时间 早上睡6小时以上 醒来什么都不要做 舌下温度
    这些也都是照做的.6点半左右测口腔体温.温度计放床头.不说话不做动作.几乎同一时间测的.时间不是我经常睡眠不足?出差几天.有时早起晚睡啥的
  • w1446189518513
    赤发红魔 发表于 2016-03-13 01:45

    这些也都是照做的.6点半左右测口腔体温.温度计放床头.不说话不做动作.几乎同一时间测的.时间不是我经常睡眠不足?出差几天.有时早起晚睡啥的
    欸⋯⋯那就⋯⋯不知道了
  • 赤发红魔
    w1446189518513 发表于 2016-03-13 01:45

    欸⋯⋯那就⋯⋯不知道了
    失望难过呃...
  • 赤发红魔
    w1446189518513 发表于 2016-03-13 01:43

    也要看测量方法 一定要每天基本同个时间 早上睡6小时以上 醒来什么都不要做 舌下温度
    必须是舌头下方的体温么?单纯的放嘴里不碰口腔内任何地方可以么?
  • w1446189518513
    赤发红魔 发表于 2016-03-13 01:47

    必须是舌头下方的体温么?单纯的放嘴里不碰口腔内任何地方可以么?
    好像不正规
  • 赤发红魔
    w1446189518513 发表于 2016-03-13 01:47

    好像不正规
    那明天试试舍下温度。谢谢提点!
  • w1446189518513
    赤发红魔 发表于 2016-03-13 01:48

    那明天试试舍下温度。谢谢提点!
    不客气 我也是看大家说的 还有网上 哈哈
  • 赤发红魔
    w1446189518513 发表于 2016-03-13 01:48

    不客气 我也是看大家说的 还有网上 哈哈
    么么哒!以后多多交流
  • jnberry
    腋下和舌下是一样的。最准的是肛门。
  • 赤发红魔
    jnberry 发表于 2016-03-13 06:13

    腋下和舌下是一样的。最准的是肛门。
    还是舌下吧……实在不想大早晨的测后边
  • 连连看快快来
    体温下降不太好哦
  • 赤发红魔
    可是奇怪的是体温今天突然升高了...这是什么套路?拉肚子两天了……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