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排的亲们快给看看有印吗?

  • W@小猴子快快来 2016-3-8 17:34:36
    悬赏 20 个金豆 未解决
    我怎么看着有灰心啊!照出来不是很明显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AmlyWang
    好像有 又好像没有
  • 多啦A萌1126
    我也是这样,28排的,没啥子反应。

  • 豆弟弟
    排卵日一样,你们测出好早啊!我什么都没有
  • 婷美!
    多啦A萌1126 发表于 2016-03-08 17:41

    我也是这样,28排的,没啥子反应。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08/209504adc1bb0a9e3360833e770e4212997214.jpg
    你的有印
  • 多啦A萌1126
    婷美! 发表于 2016-03-08 17:54

    你的有印
    刚刚又测了,还是很浅,看明天早上有没有加深。
  • 兴兴小吃货儿 | 宝宝 47岁
    你测个排卵看看
  • W@小猴子快快来
    兴兴小吃货儿 发表于 2016-03-08 18:05

    你测个排卵看看
    测了,比前几天加深了
  • W@小猴子快快来
    AmlyWang 发表于 2016-03-08 17:41

    好像有 又好像没有
    对的,明早在看看怎么样吧!
  • W@小猴子快快来
    豆弟弟 发表于 2016-03-08 17:54

    排卵日一样,你们测出好早啊!我什么都没有
    我估计我的希望不是很大,但心理是希望有
  • 柒柒要11
    没看到唉
  • W@小猴子快快来
    柒柒要11 发表于 2016-03-08 18:27

    没看到唉
    好吧!是我太希望有了,
  • 红早早早
    感觉是有点 祝加深
  • W@小猴子快快来
    红早早早 发表于 2016-03-08 18:44

    感觉是有点 祝加深
    亲,希望真能借你吉言,
  • s5097899966
    感觉有一点印子,祝加深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