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排卵的姐妹都测出好孕了嘛?

  • q1455114941220 2016-3-3 18:28:25
    末次2.4,19号测到强阳,20号转弱应该是排卵了,但是21号基础体温下降,目前姨妈感十足,又不敢测早早孕,姐妹们看还有希望么…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月光下的栀子花
    体温我没有测过不懂看,我6号月经21排卵的,没有任何早孕与姨妈要来的反应,就是肚子容易饿,今天早孕试纸白板,每天测排卵试纸测得心好累

  • q1455114941220
    感觉你排卵试纸有加深,很有希望啊!

    祝好孕
  • 雨中紫藤
    q1456664923263 发表于 2016-3-3 18:33
    体温我没有测过不懂看,我6号月经21排卵的,没有任何早孕与姨妈要来的反应,就是肚子容易饿,今天早孕试纸 ...

    排卵试纸马上强阳,明天测早孕吧,应该是中了
  • 月光下的栀子花
    雨中紫藤 发表于 2016-03-03 18:37





    排卵试纸马上强阳,明天测早孕吧,应该是中了
    没有信心了,排卵试纸今天中午测的,下午手贱又测一次发现比中午淡,不知道是不是拉了几次尿的问题
  • 月光下的栀子花
    q1455114941220 发表于 2016-03-03 18:34

    感觉你排卵试纸有加深,很有希望啊!

    祝好孕
    我看网上说如果持续高温14天以上就是怀了,如果第十五天体温下降了就是准备来姨妈,你再继续测体温
  • StevenCandice
    同排 姨媽感很重QQ

    希望能一起好孕
  • 毛小宁
    q1456664923263 发表于 2016-03-03 18:33

    体温我没有测过不懂看,我6号月经21排卵的,没有任何早孕与姨妈要来的反应,就是肚子容易饿,今天早孕试纸白板,每天测排卵试纸测得心好累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03/bc910866b9cc4dc03a410ee30bf88e00984345.jpg
    最后一个排卵试纸好像加深了!
  • q1455114941220
    q1456664923263 发表于 2016-03-03 18:40

    我看网上说如果持续高温14天以上就是怀了,如果第十五天体温下降了就是准备来姨妈,你再继续测体温
    嗯嗯,但是我上个月才12天就降温来姨妈了
  • 月光下的栀子花
    毛小宁 发表于 2016-03-03 19:07

    最后一个排卵试纸好像加深了!
    但愿明天继续加深!祝我们都好孕!
  • 毛小宁
    q1456664923263 发表于 2016-03-03 19:15

    但愿明天继续加深!祝我们都好孕!
    嗯嗯!
  • kiyoyip
    我22号排的,还是白板,不过大姨妈没来
  • s5285373264
    楼主我也是上个月4号来的姨妈!我昨天测了一下排卵试纸是这样的

  • q1455114941220
    s5285373264 发表于 2016-03-03 19:26

    楼主我也是上个月4号来的姨妈!我昨天测了一下排卵试纸是这样的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6/03/03/3e60b7e218a72acfd3ca91291491e043247186.jpg
    有希望!继续测~
  • 小兔nico
    我和你一样 19中午最强阳,半夜和20早就弱了   今天晚上姨妈已经来了,怎么感觉姨妈提前了呀,正常吗
  • w1455717320544
    小兔nico 发表于 2016-03-03 22:33

    我和你一样 19中午最强阳,半夜和20早就弱了   今天晚上姨妈已经来了,怎么感觉姨妈提前了呀,正常吗
    我也十九号强阳,20号转弱,2月5号姨妈,测了没中,姨妈预计7号
  • q1455114941220
    小兔nico 发表于 2016-03-03 22:33

    我和你一样 19中午最强阳,半夜和20早就弱了   今天晚上姨妈已经来了,怎么感觉姨妈提前了呀,正常吗
    应该要看你的周期吧…差也差不多感觉
  • q1455114941220
    w1455717320544 发表于 2016-03-03 22:39

    我也十九号强阳,20号转弱,2月5号姨妈,测了没中,姨妈预计7号
    姨妈没来就有希望,祝好孕
  • q1455114941220
    kiyoyip 发表于 2016-03-03 19:17

    我22号排的,还是白板,不过大姨妈没来
    姨妈没来就有希望,加油!祝好孕
  • 莲藕娃娃
    来大姨妈啦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