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26.27排的姐妹们、进来说说都有什么症状吗?

  • 晗妈不在家。 2016-3-3 13:45:43
    我这几天就一直感觉肚子痛、很像来姨妈那种小腹坠的感觉、其它无感、还有就是做了个梦、梦到蛇和鱼一同在水缸里。好想有个猴宝啊、这个月要抓不住都不知道还有没机会了、你们都有什么症状吗?进来聊聊、消磨下时间、等待开奖的日子太难熬了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再来一宝 | 备孕中
    没症状,失败太多次,同期备孕的都快生了我还在这里混都觉得怪不好意思的。没法啊貌似这月又要留级了
  • s1299438354 | 怀孕 (40周)
    今天一直恶心 不过是因为昨晚吃油大了哈哈哈哈
  • 第三天的时候,白带酸奶样,今天又有点,白带酸奶样
  • TL666 | 怀孕 (40周)
    28号排卵,前晚梦到蛇追着我和老公,吓醒了,不知道算不算胎梦
  • w1453380966533 | 怀孕 (40周)
    前两天还腰酸 胸涨 今天一点反应都没有了 唉....
  • w1455783453359 | 怀孕 (40周)
    我25、26排。小肚子时不常的有点疼痛感。胸没什么感觉。前几天和今天有一两次想吐的感觉!哎,也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好想赶快测啊!急死了!都快魔怔了!
  • yincuiping123 | 备孕中
    TL666 发表于 2016-03-03 14:06

    28号排卵,前晚梦到蛇追着我和老公,吓醒了,不知道算不算胎梦
    算啊,我是月经第三天梦见蛇了,菩萨保佑我们都好孕。
  • yuki小菇凉 | 怀孕 (40周)
    同排卵,希望我们一起好孕~
  • 我就是身体发热,胸胀痛
  • w1451900953154 | 怀孕 (40周)
    w1447039794494 发表于 2016-03-03 15:34

    我就是身体发热,胸胀痛
    我也是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老是觉得热,老出汗,什么感觉也没有,胸也不涨
  • terrry | 备孕中
    w1451900953154 发表于 2016-03-03 15:48

    我也是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老是觉得热,老出汗,什么感觉也没有,胸也不涨
    我这几天都被热醒了  哈哈 我妈妈说我是盖多了。
  • 爱宝儿快来 | 怀孕 (40周)
    回复 TL666
    28号排卵,前晚梦到蛇追着我和老公,吓醒了,不知道算不算胎梦

    那很有可能呢,期待你的好消息
  • 爱宝儿快来 | 怀孕 (40周)
    我都木有什么感觉,除了排卵前后两天乳头不能触碰的疼
  • TL666 | 怀孕 (40周)
    爱宝儿快来 发表于 2016-03-03 16:26





    那很有可能呢,期待你的好消息
    等待开奖的日子好煎熬啊,希望我们都能好孕
  • 晗妈不在家。 | 备孕二宝中
    TL666 发表于 2016-03-03 16:29

    等待开奖的日子好煎熬啊,希望我们都能好孕
    嗯。希望都能宫内好孕
  • 晗妈不在家。 | 备孕二宝中
    爱宝儿快来 发表于 2016-03-03 16:26

    我都木有什么感觉,除了排卵前后两天乳头不能触碰的疼
    为什么我从未有过乳头疼、我看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
  • 晗妈不在家。 | 备孕二宝中
    terrry 发表于 2016-03-03 16:19

    我这几天都被热醒了  哈哈 我妈妈说我是盖多了。
    哈哈哈。天气反常
  • 晗妈不在家。 | 备孕二宝中
    w1451900953154 发表于 2016-03-03 15:48

    我也是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老是觉得热,老出汗,什么感觉也没有,胸也不涨
    这我睡觉的时候我没觉得热
  • 晗妈不在家。 | 备孕二宝中
    TL666 发表于 2016-03-03 14:06

    28号排卵,前晚梦到蛇追着我和老公,吓醒了,不知道算不算胎梦
    不知道,去看看周公解梦,我也是梦到蛇跟鱼了、好希望这个月好孕、我就忍到姨妈日再来开奖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