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有优甲乐啊,姐妹们

  • q1449666058123 2016-2-4 07:40:23
    有聊城的姐妹吗,哪个医院有优甲乐啊
    返回中医备孕版块>
    全部回复
  • 医院一般都有的,药店也有的啊
  • 天天开心迎二宝 | 备孕中
    年前药店缺货,但大一点的医院都有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大果果的小宝宝 | 怀孕 (38周)
    全国缺货,不好买
  • 亲爱呢小咪渣 | 怀孕 (38周)
    断货好长时间了,不好买
  • 济南齐鲁医院有
  • 我有要转
  • q1452501417163 发表于 2016-02-04 11:54

    济南齐鲁医院有
    是吗亲,
  • q1449666058123 发表于 2016-02-04 17:11

    是吗亲,
    上些天我表姐拖我找,到我呆的地方也断货了,正好我嫂子也吃这个,我问她哪买的,她说济南齐鲁医院,不知道过去这些天还有没有
  • q1449666058123 发表于 2016-02-04 17:11

    是吗亲,
    网上药店还能买到,就是太贵了,100元左右一盆。
  • taxuewuhen_98 | 怀孕 (40周)
    邮甲乐没那么贵吧,也就三四十块钱一盒吧?
  • 庆幸我 | 怀孕 (40周)
    医生开的,没听说有断货。
  • vivianna_wwj | 备孕中
    我吃加衡的,也挺好
  • 宝妈备二宝 | 怀孕 (40周)
    楼主有什么症状啊,吃优甲乐,我查血有点甲减,吃了大半年,后来买不到就停了,我是甲状腺增大才吃的,最近四个月没某吃,不过脖子好像还小了,不知道还要不要吃
  • q1452501417163 发表于 2016-02-04 17:34

    上些天我表姐拖我找,到我呆的地方也断货了,正好我嫂子也吃这个,我问她哪买的,她说济南齐鲁医院,不知道过去这些天还有没有
    喔喔知道了亲
  • 梦小慈 | 备孕中
    我也没买到,好像断货了,我药吃完好几天了都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孕迹暖暖 | 孕期APP

让你的孕期有迹可循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