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家,这个事在香港算什么水平的?

  • 易玲YILI 2015-12-11 17:23:03
    闺蜜嫁了,终于都嫁了。不过我们几个闺蜜一直竟然不知道她恋爱了。有朋友打探到她和她老公是在网上认识的。

    她自己嘴巴也密,我们开玩笑的问了好几次,都不肯说。哎。。。。。

    12月1号出嫁。我们几个都办证了。因为她说可以包我们到香港喝喜酒来回车费(我们是韶关的),包我们住一个星期的住酒店和三餐。去到香港,才知道,她的亲戚团(包括她妈那边和他爸那边的亲戚,都差不多有60多人,还有她的同学朋友姊妹团加上我们3个,共100多号人)。。。。我们都快被吓着了。

    果真我们在香港住的算是旅馆吧,每个小房间住2个人有三个人也有。还有个房间住的上下铺10个人的。吃30块早餐,午餐和晚餐是围餐,也不错啊。当然,如果自己去玩的话可以不回来吃。

    大家都不知道香港的水平。所以觉得她老公家经济应该也不错吧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
    全部回复
  • 就是爱吃鱼腥草 | 怀孕 (40周)
    不能光看这个,要很有钱不会考虑十人间的吧,你们上人家看一眼就知道了
  • 易玲YILI
    回复 maggiezhu2012
    香港以后会越来越一般。现在国家在大力扶持上海取代香港。
    跟国家对着干,没啥好处。 ...

    亲说的这个在新闻里也有看过别人是这样评论。

    但是呢,就目前说,她老公家应该也算可以吧。
    这百来号人,如果在我们韶关,包他们吃喝住一周,还算来回车费,费用都算挺大的呢。
    听说香港的消费高。就是不知道算是什么水平?
    中阶还是高阶?
  • 易玲YILI
    回复 就是爱吃鱼腥草
    不能光看这个,要很有钱不会考虑十人间的吧,你们上人家看一眼就知道了

    我们上她家了,她不住市区,住的地区也算比较远离市区。我不大懂路。就是有院子的,两层格局。不算小,但也不大吧。就按我们韶关的自盖房比,我们还好一点还大一点呢,他们家亲戚还有在院子里睡帐篷的呢。
  • ~听见月光~ | 宝宝 (10岁)
    爱心妈妈1
    应该算一般条件吧
  • 薇薇_baby | 怀孕 (24周)
    住山上自建房么?那是香港原居民
  • 就是爱吃鱼腥草 | 怀孕 (40周)
    易玲YILI 发表于 2015-12-11 17:49





    我们上她家了,她不住市区,住的地区也算比较远离市区。我不大懂路。就是有院子的,两层格局。不算小,但也不大吧。就按我们韶关的自盖房比,我们还好一点还大一点呢,他们家亲戚还有在院子里睡帐篷的呢。
    不算有钱人,就是本地原住民,也很好了
  • 小咩咩的麻麻 | 备孕中
    香港的房子比我们那里大的话(两口人住的话)还是自己的 那就算中上水平了…hk好多人都是一家7.8口人窝4.50方的房子…那里房价太贵…(我也是韶关人 我表姐嫁hk 最后还是在深圳买的房…没钱在hk买啊…)
  • 阿po | 怀孕 (34周)
    挺有钱,也挺大方的了
  • 依依妞 | 备孕中
    已经很好了,去香港两次,每次住的酒店六七百,相当于我们这里的招待所,而且它们的房间还很小,吃的东西也比我们这边贵
  • cherry-nancy
    果然是有钱人,也大方。我有次路过香港,吃饭一人400一餐,住宿一晚480只能转身,双人床只有1、2米宽。
  • 來吧小猴女
    算一般吧,住的村屋,如果是自己的還好,反正不是很有錢那種
  • 宝贝小妹
    易玲YILI 发表于 2015-12-11 17:47





    亲说的这个在新闻里也有看过别人是这样评论。但是呢,就目前说,她老公家应该也算可以吧。这百来号人,如果在我们韶关,包他们吃喝住一周,还算来回车费,费用都算挺大的呢。听说香港的消费高。就是不知道算是什么水平?中阶还是高阶?
    你想多了,就这个消费,只能说一般。香港洗碗工月入过万的……
  • 宝贝小妹
    maggiezhu2012 发表于 2015-12-11 17:29

    香港以后会越来越一般。现在国家在大力扶持上海取代香港。

    跟国家对着干,没啥好处。
    你想多了,现在上海治安医疗就学就业环境都在倒退
  • cherry-nancy
    宝贝小妹 发表于 2015-12-12 01:53
    你想多了,就这个消费,只能说一般。香港洗碗工月入过万的……

    香港人也不是都像你想象的那么有钱的。他们这一百号人一周所有开销轻轻松松就是几十万花出去了,能为亲友花这么多的,绝不是普通人家,怎么也是中上层了。
  • 宝贝小妹
    cherry-nancy 发表于 2015-12-12 03:25





    香港人也不是都像你想象的那么有钱的。他们这一百号人一周所有开销轻轻松松就是几十万花出去了,能为亲友花这么多的,绝不是普通人家,怎么也是中上层了。
    你把中上层想的太廉价了吧,最多中层了。哪家有钱人会叫亲友住高低铺啊……
  • xiaohua011 | 宝宝 (6岁)
    绝对算中上层!如果不是原居民,两层楼房至少上千万,不算男方亲友,只算女方亲友一周的吃住车费等最保守也要25万以上,婚礼当天大几十万绝对需要。大陆新娘家有这么大规模的亲友团在香港真不多见。没有百万存款,绝对没有这个勇气敢这样招待,可能有人觉得香港收入高百万存款不算什么,但香港花费更吓人,特别是年轻人能有几十万存款已属不错,当然老板不算在内。我只想说你闺蜜算幸福的,至少不用为住房发愁,香港的房子才是最要命的,随便四五十平方都需要四五百万!我就是嫁香港的,我结婚只去领了证和老公一大家子吃了餐饭,呵呵。
  • ●o︷緈褔‰ | 怀孕 (40周)
    应该还可以!
  • smilypanda | 备孕二宝中
    干嘛要盘算人家家里条件怎么样?
  • 易玲YILI
    回复 ~听见月光~
    应该算一般条件吧

    就我自己来说,如果在韶关,这一百号人包个一周的住吃,说什么我也不干。所以不知道在香港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