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0号排卵,粉红啦

  • 717少女内衣 2015-12-11 15:55:52

    升级论文

    末次11月17,28号开始白带拉丝,排卵试纸阳,同房,30号早上体温升0.2度,同房,一直没见到强阳。老公上班远,我们是周末夫妻,30号他上班也给叫回来。后天才是经期,三年没感冒的我昨天感冒了,也感觉肚子偶尔瘾痛,连续5天36.9度,年纪大了也着急,排卵试纸测到阳,半小时后又排了些尿才又测了大卫早孕,明显粉红色,希望一切都好好的。一周后再去医院,免得太早数值低被医生吓到

    返回升级论文版块>
    全部回复
  • 一点000
    恭喜,接棒!
  • q1445325574119
    恭喜楼主,接本月宫内健康好孕棒。
  • 717少女内衣
    谢谢,一起好孕
  • 邓小圈儿
    30排卵,接好孕
  • りりこ
    恭喜,接好孕。
  • s1745323602
    恭喜,接本月宫内好孕
  • 喜刷刷宝宝
    恭喜,接好孕
  • q1447139768916
    同排卵日 我的血HCg才25
  • 好孕,加油668
    祝宝宝健康成长!恭喜宝妈!接好孕棒!接本月宫内健康好孕!愿我的猴宝宝快点到来!
  • 简单糖 | 宝宝 47岁
    恭喜恭喜,接好孕
  • 习习弟弟
    恭喜恭喜,接好孕
  • 宫内好孕快快来
    楼主,我也大概28号排卵,也中奖了,问下你有吃叶酸嘛?我看有人说会胎停
  • w1448633483363
    恭喜楼主,接好孕咯
  • 给聪宝生个妹妹
    恭喜,祝平安健康,接本月二胎好孕~
  • ziyi1982
    恭喜楼主!祝宝宝和宝妈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直到出生,超强的好孕气传给我吧!接健康宫内好孕棒!愿自己也能早日如愿以偿,本月能够顺利健康宫内好孕!
  • 717少女内衣
    宫内好孕快快来 发表于 2015-12-11 20:52

    楼主,我也大概28号排卵,也中奖了,问下你有吃叶酸嘛?我看有人说会胎停
    今天开始吃,有很多原因会造成胎停的。如果你不放心就问问医生
  • 717少女内衣
    q1447139768916 发表于 2015-12-11 18:15

    同排卵日 我的血HCg才25
    我一年前,周期第50天才看到今天这样的颜色,医院测HCG也才25,两个星期后住院清宫。这次时间提前一半测出来了,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你的HCH应该也是正常
  • 小乃心00
    同排卵,不敢测哈哈!接你好孕,祝你一切顺利
  • 717少女内衣
    ziyi1982 发表于 2015-12-11 23:01

    恭喜楼主!祝宝宝和宝妈健健康康顺顺利利直到出生,超强的好孕气传给我吧!接健康宫内好孕棒!愿自己也能早日如愿以偿,本月能够顺利健康宫内好孕!
    谢谢,我也没想到经期前测出来,治疗好封闭抗体之后备孕半年了。祝你好孕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