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盼来了冬天。。。

  • 我还叫耳朵向上 2015-12-11 10:47:19
    虽说老早就下雪了,都是第二天就化完了!从昨天下午开始的雪一直到现在都稀里哗啦的下个不停!不过雪停之后将迎来零下二十五度的低温,好吧!下午接孩子出来打雪仗去,再美美睡个懒觉,已经连续上班两周,明天绝逼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天!




    返回女人心情版块>
    全部回复
  • 好厚的雪啊
  • 我还叫耳朵向上 | 怀孕 (40周)
    美丽妈妈2
    倾国倾城baby 发表于 2015-12-11 10:48

    好厚的雪啊
    还在下,大雪,据说下到明天中午!我一同事在远郊住,说雪都把车轮盖住走不了,今天请假了!
  • 语凌 | 怀孕 (37周)
    喜欢,没见过雪的岭南孩子真可怜!
  • 楼主哪的,又下雪啦
  • 我还叫耳朵向上 | 怀孕 (40周)
    美丽妈妈2
    牡丹鲜艳 发表于 2015-12-11 11:14

    楼主哪的,又下雪啦
    新疆!
  • 我还叫耳朵向上 | 怀孕 (40周)
    美丽妈妈2
    语凌 发表于 2015-12-11 10:51

    喜欢,没见过雪的岭南孩子真可怜!
    来感受一下,下月全国冬运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来看看呗!
  • 乌鲁木齐啊!好冷啊!
  • 80后准妈咪 | 宝宝 (4岁)
    今天我这8度,冷得我一直烤火中。雪这玩意,我也就只能在图片里看看
  • 太美了。我们这里下雪,但是存不住。
  • 语凌 | 怀孕 (37周)
    我还叫耳朵向上 发表于 2015-12-11 11:33

    来感受一下,下月全国冬运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来看看呗!
    去看还是算了,冬天的我适合冬眠,不宜旅游!22度的天气,我还躲在被窝发抖
  • 飘飘不飘爱小宝 | 备孕中
    北方的,见过雪,没见过这么大的雪。
  • 80后准妈咪 | 宝宝 (4岁)
    回复 maggiezhu2012
    你在哪个城市呢?亲,

    湖南郴州,没有雪看
  • 我能说我这边气温还是20度左右么,长那么大还没看过雪!
  • 真美!从小到大最喜欢下雪的日子了!可是婆家这边不下雪,还有一个月回娘家就可以看到雪了
  • 茵茵女子 | 怀孕 (29周)
    爱心妈妈1
    我婆婆刚刚也给我发的照片,这两天新疆的雪好大啊
  • 我还叫耳朵向上 | 怀孕 (40周)
    美丽妈妈2
    我爱小刚 发表于 2015-12-11 23:08

    真美!从小到大最喜欢下雪的日子了!可是婆家这边不下雪,还有一个月回娘家就可以看到雪了
    哈哈,好好和孩子玩雪吧,昨天下午接孩子一路上孩子拿雪球砸我,到家就把他扔雪里了。。
  • 我还叫耳朵向上 | 怀孕 (40周)
    美丽妈妈2
    飘飘不飘爱小宝 发表于 2015-12-11 16:23

    北方的,见过雪,没见过这么大的雪。
    北方哪里?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