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没呢?27号排卵,今早金秀儿排卵粉印,秀儿早孕白板,焦虑呢!

  • q1447898511130 2015-12-6 07:33:57
    这能怀不?姐妹们都怎么样了?
    返回备孕心路版块>
    全部回复
  • 哈喽!哈尼! | 怀孕 (29周)
    再等等!有的人人很早就能测出来,有的人要多等几天!祝你早早孕加深!
  • w1448876040265 发表于 2015-12-06 07:45

    再等等!有的人人很早就能测出来,有的人要多等几天!祝你早早孕加深!
    等得都闹心失眠啊,唉
  • xiximengmeng | 怀孕 (40周)
    我上个月没怀孕 之前用金秀儿测 一定印都没有    ,所以说这个试纸是准的 金秀儿很灵敏的 只要hcg达到10个单位 就能测出来 别的试纸都是25个单位的 我觉得你有了 我这个月28号排卵 现在还不敢测 怕失望
  • w1446291319454 发表于 2015-12-06 08:00

    我上个月没怀孕 之前用金秀儿测 一定印都没有    ,所以说这个试纸是准的 金秀儿很灵敏的 只要hcg达到10个单位 就能测出来 别的试纸都是25个单位的 我觉得你有了 我这个月28号排卵 现在还不敢测 怕失望
    离开奖日越来越近,越来越不淡定了,金秀儿我才收到论坛的礼物,第一天使用,希望我们都好运
  • xiximengmeng | 怀孕 (40周)
    你有什么症状吗 亲
  • w1446291319454 发表于 2015-12-06 08:06

    你有什么症状吗 亲
    盗汗,困(这些也许都不算症状)但是没感受到着床啊,所以闹心呢
  • w1449211025971 发表于 2015-12-06 08:06

    备孕的姐妹们加油(^ω^),好孕
    恩,排卵期好顿加油,等开奖是真闹心
  • xiximengmeng | 怀孕 (40周)
    q1447898511130 发表于 2015-12-06 08:08

    盗汗,困(这些也许都不算症状)但是没感受到着床啊,所以闹心呢
    哦 你这几天多休息 能坐着就不站着 能躺着就不坐着
  • w1446291319454 发表于 2015-12-06 08:17

    哦 你这几天多休息 能坐着就不站着 能躺着就不坐着
    好的,谢谢
  • 同排卵。金秀儿还是白板
  • 靖戎妈 发表于 2015-12-06 08:21

    同排卵。金秀儿还是白板
    亲,抱抱,让我们都好运吧
  • 靖戎妈 发表于 2015-12-06 08:21

    同排卵。金秀儿还是白板
    金秀儿是排卵试纸呢
  • q1447898511130 发表于 2015-12-06 08:24

    金秀儿是排卵试纸呢
    好吧。那就继续等吧。我大卫也很淡。这个样子

  • 靖戎妈 发表于 2015-12-06 08:26

    好吧。那就继续等吧。我大卫也很淡。这个样子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5/12/06/ce315ba711e465af93f464ae79880e4d935716.jpg
    看到印了,你什么心情啊?
  • 我用大卫测排卵,始终只有一根红色的……用欧格的测就可以看到两根~
  • q1447898511130 发表于 2015-12-06 08:29

    看到印了,你什么心情啊?
    我是安心后又焦虑
  • q1447898511130 发表于 2015-12-06 08:29

    看到印了,你什么心情啊?
    排卵试纸啊?排卵试纸得强阳才有戏。
  • q1447898511130 发表于 2015-12-06 08:30

    我是安心后又焦虑
    我都烦死了。你不知道昨天我大卫早早孕咋胡了两次。是的你没听错,两次!!而且粉印咋胡
  • 靖戎妈 发表于 2015-12-06 08:31

    排卵试纸啊?排卵试纸得强阳才有戏。
    哦,这样啊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