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一年半,终于好孕!

  • wjgyt 2015-11-17 11:29:58

    升级论文

    2014年6月开始备孕!本来以为生过一个,怀孕会是很容易的事情!结果一个又一个月的失败!2015年4月去做造影剂右侧通,左侧不通!话说很疼,头晕想吐又吐不出!隔几天再接着做宫腔镜,成了左侧通,右侧不通!也很疼,非常不舒服!当时很迷茫,拿着化验单去找医生,医生也说不清是什么原因!忽通忽不通的!随后就开始了漫长的备孕路程!通又通不开,医生建议我做试管,我没同意!反正有一个孩子,就开始找中医吃药治疗输卵管不通。中医说慢但是会治好的!每月吃药,月经完就开始吃最多的一个月我吃了15付药!就这样从4月吃到8月份。我老妈说看样这中医不咋地,换个人吧!又换了个地方,又吃!这回这个中医是月经第一天就得去看,月经不多了开始吃,一次8付!我吃了三个月,现在11月份了,终于成功好孕!回想这一年多的备孕路程,除了吃药就是吃药!好在付出就有回报!姐妹们,加油!备孕期间我是不停的套症状,每次都不是!只能说人跟人不一样,症状也不一样!我从四月开始测体温,早晨不起床测舌下温度!每月有双向体温曲线。我也去测过卵泡,整个人神经兮兮的,测了俩月我就不测了,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测通哪测不通!10月16日月经开始,30号排卵试纸强阳,功课一次!31号试纸转弱,中午又安排一次!随后就开始等待!11月7号体温下降,36.63!原来从来没有过,排卵期过后都是高温,一直持续到再次月经来临!我怀疑是论坛所说的着床降温!腹部会有刺痛感,但是没有流血啥的!8号体温就又回升到37.04,随后都是这般体温!16号月经来临当天早上测了跟早孕试纸,双杠,但是第二条杠比检测线浅点!17号早上又测,有所加深!目前感觉没什么,就是下身上厕所擦拭时有少许血丝!百度说正常!等周六去官方下!
    返回升级论文版块>
    全部回复
  • 黄豆星
    恭喜啦,接你的好孕啦,期待和你一样本月宫内好孕,接本月健康猴宝啦!
  • q1441497602840
    恭喜了!接宫内健康猴宝!
  • q1447633845627
    恭喜恭喜,祝宝宝健康成长
  • 苹果Best
    恭喜恭喜!祈祷宝宝宝妈健康!接好孕楼
  • Phoebe123456
    恭喜,有什么症状吗?胸会痛吗
  • 猴宝宝的猴妈妈
    恭喜恭喜,接本月好孕!
  • wjgyt
    苹果Best 发表于 2015-11-17 12:36

    恭喜恭喜!祈祷宝宝宝妈健康!接好孕楼
    谢谢!姐妹,加油
  • wjgyt
    猴宝宝的猴妈妈 发表于 2015-11-18 11:30

    恭喜恭喜,接本月好孕!
    好孕一定会来,加油
  • wjgyt
    Phoebe123456 发表于 2015-11-18 11:27

    恭喜,有什么症状吗?胸会痛吗
    目前小腹会不舒服,就能试着跟原来不一样,也可能心理作用!胸隐约有点,穿内衣的情况下几乎试不着!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