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帮我看看吧

  • 哇哇哇哈哈哈 2015-10-18 19:14:12
    悬赏 20 个金豆 未解决
    这是有了么,7,8号排卵,今天忍不住测了下,是不是我眼花了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qi兔兔
    图片呢

    我也是八号排卵,今天早上测干了才有灰印,觉得不可能是
  • qi兔兔
    看到了,有印,比我的明显
  • 叶丝宝宝
    蛮明显的!恭喜楼主好孕!
  • 哇哇哇哈哈哈
    qi兔兔 发表于 2015-10-18 19:16

    看到了,有印,比我的明显
    我也不知道,上班呢回不去又没有zzy试纸了,急的呀,
  • 哇哇哇哈哈哈
    叶丝宝宝 发表于 2015-10-18 19:26

    蛮明显的!恭喜楼主好孕!
    是吗亲,不敢确定,怕是咋呼,上班呢回不去,又买不到试纸,急的呀
  • 别捂着心呐
    有了,很明显,祝加深,接本月好孕。
  • 叶丝宝宝
    哇哇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15-10-18 19:32

    是吗亲,不敢确定,怕是咋呼,上班呢回不去,又买不到试纸,急的呀
    不着急,真的明显有印了,等过几天再测加深吧
  • Linxiaojie
    有了。恭喜 测到加深 立刻去医院。别干等
  • 哇哇哇哈哈哈
    别捂着心呐 发表于 2015-10-18 19:34

    有了,很明显,祝加深,接本月好孕。
    有印了是不是就有希望了?要是颜色不加深的话,是不是就是咋呼了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