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利迎来小猴子

  • 小婧妹 2015-10-18 19:07:02

    升级论文

    这段时间孕吐比较严重,除了上班就是躺在床上……闲来没事,就记录一下怀孕历程。
    我和老公今年五月份办完婚礼,家里人就开始讨论起怀孕的事,虽然我不太想太早怀孕,但是转念一想,始终是要迈出这一步的,而且明年又是大家看好的猴年……好吧,那就开始备孕。
    六月份和老公孕前检查以后,七月份开始吃叶酸,我一直吃的是金斯利安,七月份安排了一两次,也就是想试试运气,后来因为一些别的事,就耽误了,也没时间想这个,然后大姨妈就华丽丽的来了,真正开始认真准备的是八月份,买了一大堆大卫和秀儿试纸,月经结束后没几天就开始测(因为试纸多嘛,而且想抓排卵日抓的准确一点),一直是很淡的弱阳。因为我的经期一直都比较准确,我的月经一般是13到15号这几天,不会超过也不会提前,八月份是13号来的,18号结束,所以我就按照造人软件上面安排的日子同房,说实话,真的很累……
    到了8月29日,终于看到了试纸明显要转强阳的趋势,然后就抓着老公安排了一次,看图。
    然后30号继续测排卵,一直到下午发现了期待已久的强阳,虽然很激动,但是心想昨天已经安排了,应该没问题,然后30号就没安排,等30号半夜我起来上厕所的时候,发现小内内上貌似有排卵的痕迹,因为有很多拉丝的白带,当时也没多想,觉得应该没问题,而且几次下来,我和老公都很累,也就没再安排,31号去上班之后又继续测排卵,上午就发现强阳转弱了,心里突然有种懊恼的感觉,心想早知道早上就安排一次了,那中的几率应该特别大,中午我和老公又不能回家,心里别提有多后悔了,想想我的小猴子这个月又没戏了……
    晚上回家后,虽然知道已经过了黄金受孕的12个小时,但是心里还是存有一丝侥幸,然后还是拉着老公补了一次作业,过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了……
    因为知道这次受孕的几率已经不大了,所以也就没抱多大的希望,日子也就没那么难熬,但还是忍不住手贱去玩尿……嘿嘿,反正买的试纸还很多,从排卵一个星期以后,我就开始测试纸,测了几天一直是阴性,我就彻底失望了,不测了,想着等9月排卵我就有经验了,应该跑不掉了
    一直就这样等到9月15号,发现月经还没来,虽然有可能推迟,但是隐隐乎乎又觉得可能有好运了,跑去厕所测了一支金秀儿,当看到那淡淡的水印的时候,别提多高兴了!但又怕是炸胡,所以没声张,下班后跑去药房又买了支测孕棒后,第二天一早又测了一次,依然是很淡的印子,心里基本确定了,跑去医院验血后,显示孕酮34.5,激素647,也就是真真正正的是怀孕了,回家后告诉了家里人,真是高兴坏了!终于顺利拿下小猴子。
    躺在床上没事做,不一会就啰里八嗦的写了这么多,总的来说,我怀孕还是比较顺利而且运气也挺好,孕酮啥的都不低,就是第52天的时候去做B超,没有听见原始心管搏动,医生说发育的有点慢,着实吓了一跳,但看了很多论坛以后,也就慢慢放心了,应该是我的周期30到31天,而且排卵日靠后造成的,如果有相同经历的准妈妈们,不用太过担心,一般是没有问题的,等再过一段时间去做B超的时候,一定会看见宝宝在子宫里茁壮成长呢
    写了这么多,就是想跟同胞们分享一下我的受孕经历,也希望还在继续奋斗的美女们能够接到我的好孕棒,祝你们备孕成功
    如图,接棒


    返回升级论文版块>
    全部回复
  • 请猴仔 | 怀孕 (40周)
    恭喜宝妈,接头棒好孕
  • 小婧妹 | 怀孕 (40周)
    传你大大好孕
  • 宝宝已到传好孕 | 准妈妈
    鸡宝宝
  • 小婧妹 | 怀孕 (40周)
    请猴仔 发表于 2015-10-18 19:13

    恭喜宝妈,接头棒好孕
    传你大大好孕^_^
  • 接你好孕
  • 恭喜,祝平安健康,接本月健康好孕~
  • 好孕,加油668 | 怀孕 (20周)
    祝宝宝健康成长!恭喜宝妈,接本月宫内健康好孕!求传染!愿我的猴宝宝快快到来!
  • 二宝,快快来 | 备孕中
    接本月小猴子棒棒
  • 小婧妹 | 怀孕 (40周)
    q1436453678800 发表于 2015-10-18 20:34

    接你好孕
    传你传你^o^
  • 小婧妹 | 怀孕 (40周)
    q1439704775838 发表于 2015-10-18 20:39

    恭喜,祝平安健康,接本月健康好孕~
    祝你好孕,嘿嘿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孕迹暖暖 | 孕期APP

让你的孕期有迹可循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