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y加深慢,姐妹们,我该怎么办

  • 11菠萝蜜11 2015-10-2 07:48:53
    我9月16号排卵的,zzy试纸29号有反应,但到今天早晨一直加深很慢,怎么办?我还打算过了姨妈日4号才去官方的,姐妹们,帮我看看啊(图一29早,图二30号早,图三2号早)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catherine199025
    才两三天你急啥,前期本来就很慢的
  • 泰兰
    正常的  放心吧 第三张已经明显看到加深了啊 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自己吓自己  一般和隔天的试纸比较看得出加深就很OK了

  • w1439539638497
    哈哈,多好的事儿,我来接好孕
  • 11菠萝蜜11
    泰兰 发表于 2015-10-02 07:59

    正常的  放心吧 第三张已经明显看到加深了啊 不要在这个关键时刻自己吓自己  一般和隔天的试纸比较看得出加深就很OK了

    http://image.bozhong.com/app/2015/10/02/d2ec1e62de39e448656886f0603645d5472072.jpg
    亲,太感谢你了!你简直是给我吃了颗定心丸!你去官方了吧?几周啦?
  • 11菠萝蜜11
    w1439539638497 发表于 2015-10-02 08:00

    哈哈,多好的事儿,我来接好孕
    传好孕给你!
  • w1439539638497
    q1436695692645 发表于 2015-10-02 08:03

    传好孕给你!
    谢谢宝妈,爱你
  • 11菠萝蜜11
    catherine199025 发表于 2015-10-02 07:53

    才两三天你急啥,前期本来就很慢的
    好,谢谢姐妹的经验!
  • 绿珍
    有加深就好,大卫本身加深就慢
  • 丶□低头微笑
    恭喜恭喜,接你的好孕了。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底部浮层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