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排卵试纸强阳,7,8,9都同房了,今天15号,我今天测的试纸,阴性,没怀。明天去医院验血能

  • zzffbob 2015-9-15 14:30:50
    9月8日排卵试纸强阳,7,8,9都同房了,今天15号,我今天测的试纸,阴性,没怀。明天去医院验血能验出早孕吗?
    返回想要宝宝版块>
    全部回复
  • Loveyoubaby666
    跟你一样时间 但我只安排了7、8号 转弱的时候没安排 哎 感觉没啥症状 估计没怀
  • s雪夜
    有点早,建议你排卵十天后去。太早数值低,医生也不能确定,还得去一次看翻倍。孕初期血也是很宝贵的哦,能不抽就别抽
  • 迎猴兒
    q1438849830403 发表于 2015-09-15 14:35

    有点早,建议你排卵十天后去。太早数值低,医生也不能确定,还得去一次看翻倍。孕初期血也是很宝贵的哦,能不抽就别抽
    我一樣呀,7,8,9AA,本想11補1次,可是討厭的尿道炎來了,就這3天,擔心會否影響,還要吃抗生素,可憐呀, 希望有希望啦!
  • s雪夜
    w1437048817142 发表于 2015-09-15 18:29

    我一樣呀,7,8,9AA,本想11補1次,可是討厭的尿道炎來了,就這3天,擔心會否影響,還要吃抗生素,可憐呀, 希望有希望啦!
    我们好相似,我也是排完卵就尿路感染了,差点折磨死,没补一次。明天就要去查血了,希望有好孕气
  • 余e宝的麻麻
    9号排 今天试纸强阳了 zzy白板

  • q1433134333254
    我7号排卵今天撤出有灰印

  • q1435233308932
    测下排卵试纸
  • 迎猴兒
    q1438849830403 发表于 2015-09-15 18:52

    我们好相似,我也是排完卵就尿路感染了,差点折磨死,没补一次。明天就要去查血了,希望有好孕气
    希望1起好孕!!
  • yyjkxf99
    是不是可以先测测排卵试纸

举报

(举报理由可选)
您还可以输入: 个字

登录中

疯狂造人 | 备孕怀孕APP

其实,怀孕可以很简单

前往各大应用市场免费下载,马上体验吧~